發新話題
打印

海浪Eee PC貝殼機KR版

海浪Eee PC貝殼機KR版


華碩在小筆電市場又有新產品推出啦,正式在台灣推出EeePC 1008P貝殼機KR版小筆電(前不久才在CES曝光過的),這款EeePC貝殼機KR小筆電在外型設計上可說是下了非常大的苦心,特別請來國外頂尖設計師Karim Rashid打造,透過類似竹鞭的「海浪」式設計,其中在海浪波紋上隱喻「持續前進」的象徴意義,表達出這款EeePC精湛設計之處,而外觀的海浪設計觸摸起來是相當柔軟(不是硬邦邦地),除了展現出另類設計感之外,也具有保護的功能,讓這台Eee PC貝殼機不僅是台小筆電,更是一台隨身攜帶的時尚精品。
華碩這台EeePC貝殼機KR版目前有主打女性市場的粉紅色款,和主打男性市場的咖啡金兩種限量版,其中粉紅色款利用金屬銀為底加上半透明亮粉紅色層,顯現出耀眼的粉紅光澤,應該會讓眾多喜愛粉紅色系的女性無法拒絕。
在螢幕尺寸上採用10.1吋LED背光寬螢幕,體積並不大,並且加電池後的重量也才1.1公斤,所以隨身攜帶相當方便。
至於裡頭硬體規格上採用的是Intel最新的Pine Trail平台,搭配的是最新Atom N450雙核處理器,時脈為1.66GHz,適合一般文書處理和上網等基本電腦使用需求。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EeePC貝殼機KR版在電池部份採用的是抽換式電池,電池藏在背面的左下方,而且只有薄薄的一片(長方型狀),大大減少了機身的厚度,而電池容量上為2900mAh,續航力約在6個小時左右。
至於建議售價上為18,988元,比一般10.1吋小筆電要貴上一些些,但特派員覺得,對於喜歡追求時尚、又非要粉紅色的女性消費者來說,只要喜歡,這個價格只是小case而已啦...










[/td][/tr][/table]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