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美國地區發行的HTC HD2 儲存空間大升級

美國地區發行的HTC HD2 儲存空間大升級

HTC先前所推出的HD2手機,作業系統採微軟Windows Mobile 6.5,內建512MB的Rom以及448MB的Ram儲存運算空間,而目前傳出HTC HD2在美國地區上市的版本 (搭配T-Mobile服務)將改為內建1GB的Rom空間,同時Ram也將增加為576MB。
HTC HD2在2009年10月間時先在歐洲地區上市 (台灣地區為2009年11月間上市),而目前即將在美國地區開始上市。
根據WMPowerUser網站的消息指出,在美國地區配合T-Mobile服務銷售的HTC HD2將提升其儲存空間,總共為1GB的Rom以及576MB的Ram,但手機處理器依舊維持使用Qualcomm 1GHz Snapdragon,而作業軟體為微軟Windows Mobile 6.5。

HTC美國官網明細上已經註明HD2已升級的儲存空間。
(圖/擷自HTC美國官網)

另外,原本手機內附的記憶卡容量也從先前的2GB一口氣提升為16GB,詳細硬體明細可以連上HTC美國官網查看。
先前亦有傳聞指出HTC HD2將可升級為Windows Mobile 7.0作業系統,但根據先前所公佈的Windows Mobile 7.0 Chassis 1硬體需求明細來看,雖然原先版本的HD2在硬體上符合最低需求 (最少512MB的儲存運算空間),但若微軟表示只能讓內建儲存空間在1GB以上的手機升級為Windows Mobile 7.0的話,也就表示先前在歐洲及台灣地區上市的HD2可能就無法升級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