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OTO MILESTONE

MOTO MILESTONE

沉睡的獅子終於醒!MOTO 在歷經了一年的沉寂之後,終於要在 2 月初(台灣上市發表會為預定在 2 月 2 日)推出全台首款 Android 手機,MOTO MILESTONE 這款高階智慧型手機。MOTO MILESTONE 搭載最新的 Android 2.0 作業系統,3.7 吋TFT 觸控螢幕、16:9 WVGA 480X854,擁有 3.7mm 輕薄機身並配有 QWERTY 滑動鍵盤、500 萬畫素可自動對焦相機,以及 MOTO 中文手寫輸入;並有消息指出 MOTO MILESTONE 預計將於 2/4 ~ 2/9 首賣,全台限量 1,000 台,建議售價 19,800 元。

進一步認識 MOTO MILESTONE 產品規格



MOTO MILESTONE 原本預計不在台販售,但因為其它地區銷售太好了,所以台灣 MOTO 也決定引進販售,媒體記者發表會將在 2 月 2 日舉辦;但小編今日有機會,參加了 MOTO 針對經銷商的產品說明會,於是拍到了幾張 MILESTONE 實機照搶先曝光給各位網友看看!


▲MOTO 針對通路經銷商舉辦的 MILESTONE 上市產品說明會。


▲先來一張 MOTO MILESTONE 的實機照。


▲MOTO MILESTONE 的大螢幕用來看變形金剛跑的超順的。


▲MOTO MILESTONE 長度剛好,小編的手小小的拿起也不會覺得太大。


▲MOTO MILESTONE 的鍵盤只有英文是比較可惜的一點,不過有支援中文手寫輸入跟虛擬中文鍵盤。


▲MOTO MILESTONE 鍵盤的底比滑蓋螢幕多出了下面一段。


▲MOTO MILESTONE 有支援標準的 3.5mm 耳機孔。


▲MOTO MILESTONE 背蓋還蠻有質感的,而且搭配 MOTO 的 LOGO。


▲MOTO MILESTONE 滑蓋側邊有 micro USB 插埠設計,不仔細看很難發現。


▲MOTO MILESTONE 機身另一側是音量鍵跟照相鍵。

買不到沒關係,先來看一段關於 MOTO MILESTONE 的介紹:


MOTO MILESTONE 強大的規格在香港等地掀起一股熱潮,台灣也即將在 2 月開賣,不知會不會與其它地區般擁有高人氣與熱度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