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明星賽前下放陳偉殷? 教頭:有想,但不代表會

MLB/明星賽前下放陳偉殷? 教頭:有想,但不代表會

台灣旅美左投陳偉殷11日傷癒歸隊繳出好投,幫助金鶯拿下勝利。不過也傳出金鶯可能動用升降選擇權,在明星賽前將不會再登板的陳偉殷或布里頓(Zach Britton)下放小聯盟,用以安排接下來的調度。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也坦言確實有想過,但不代表真的會這麼做。

陳偉殷5月中拉傷右斜腹肌,休息了兩個月終於重返大聯盟,並繳出7局失1分的好投,賽後也獲得讚揚;不過也傳出金鶯有可能選擇將陳偉殷下放小聯盟的消息。

大聯盟明星賽將於17日登場,包括前後的休兵日,共有4天的時間可以休息。而在這之前金鶯只剩下4場比賽,擁有6名先發投手的他們確定不會用到陳偉殷和前一天先發的布里頓,因此金鶯可以選擇將他們下放小聯盟,補強其他位置,並調整後半季的先發輪值。

「坦白說,我們有考慮,」休瓦特說,「我不知道我們是否會這麼做,但我們這幾天有討論過並決定先看看他的表現。」不過休瓦特也強調,「我們可以選擇下放他,我沒有說我們會這麼做。」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