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金鶯戴維斯抓狂敲第35轟 全隊3響砲炸退藍鳥

MLB/金鶯戴維斯抓狂敲第35轟 全隊3響砲炸退藍鳥

巴爾的摩金鶯隊全壘打王Chris Davis再度抓狂開轟,本季目前累積35轟,在明星賽前,他還有機會挑戰Barry Bonds2001年所創的39轟記錄。

明星賽前可以敲出35轟,除了代表Davis全面進化外,也意外讓他成為僅次Mark McGwire (37轟)與Reggie Jackson(37轟)第4位,明星賽前就大爆發的球員。

金鶯隊在主場面對來犯的多倫多藍鳥隊,結果金鶯隊靠著全隊3轟,擊倒藍鳥,在這3連戰系列賽中,金鶯隊率先奪勝,拿到3連勝佳績。

不過藍鳥隊2局上先展開攻勢,J.P. Arencibia敲出2分彈,幫藍鳥隊首開紀錄。

但隨即Chris Davis也回敬一發2分砲,雙方首度平手。

這場全壘打大戰還不停歇,Edwin Encarnacion不甘示弱,3局上揮出左外野的大號全壘打超前比數,但是Adam Jones的3分砲更是致命,讓金鶯隊以5:3領先。

搭配6局下J.J. Hardy也貢獻一發3分紅不讓助威下,終場金鶯隊就以3分之差氣走藍鳥。

Chris Tillman主投6局被打8支安打,失3分拿到本季第11勝,終結者Jim Johnson上班打卡,本季第32次救援成功到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