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KG、皮爾斯等加盟 基德:擊敗熱火拿總冠軍!

NBA》KG、皮爾斯等加盟 基德:擊敗熱火拿總冠軍!

籃網與綠衫軍的交易正式生效,轉任總教練的基德(Jason Kidd)談到新賽季的目標是擊敗衛冕冠軍熱火。

「他們是衛冕冠軍,已經連續兩次奪冠,當然他們有可能三連冠,」基德說:「他們組隊就是為了奪冠,而且已經成功了,如果你想要擊敗他們,就必須有許多出色的球員,我覺得我們球員名單中已經有了。」

賈奈特(Kevin Garnett)與皮爾斯(Paul Pierce)2007-08賽季奪得總冠軍,兩次率隊打進總決賽,他們的經驗將幫助籃網球員獲得提升。兩人會進入先發,與威廉斯(Deron Williams)、喬-強森(Joe Johnson)以及洛佩茲(Brook Lopez)組成黃金先發陣容,他們累計入選全明星的次數達到37次,這是名副其實的全明星先發陣容。

但基德深知熱火的強大,已經連續三年奪得東區冠軍,想擊敗他們並不容易。不過,籃網的板凳還有布萊切(Andray Blatche)、基里連科(Andrei Kirilenko)、埃文斯(Reggie Evans),以及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曾與基德在2010-11賽季幫助小牛擊敗熱火奪冠的泰瑞(Terry),也被交易到籃網。

擺在基德面前還有一個難題,就是球員之間的調整與適應,要建立新的化學反應。「熱火的開局也不好,但他們找到了方法,我們不是熱火,但我們也能打出高水準,要知道,可是有許多雙眼睛盯著我們呢。」

「當外界期望很高,希望我們贏球的時候,就會變的更加艱難,」基德說:「當你們與最好的球員以及最好的球隊交談時,當你們與熱火球員交談時,他們知道這種感覺,這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我們會迎接挑戰,希望在明年6月份結束時,我們會是最後一支留下來的球隊。」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