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橫掃日本選手 盧彥勳闖進決賽

橫掃日本選手 盧彥勳闖進決賽

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今天在北京國際網球挑戰賽中橫掃對手,順利打進最後一關,進入決賽。盧彥勳的哥哥盧威儒轉述,盧彥勳狀態不錯,明天決賽將盡力而為。

盧彥勳在半決賽中以6比3、6比0擊敗日本選手近籐弘樹。明天下午的決賽,將遭遇日本選手添田豪。

對於進入決賽,盧威儒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話採訪時表示,盧彥勳的狀態不錯,明天盡力而為。

據網易體育報導,今天比賽開始後,盧彥勳明顯慢熱,首個發球局就被破發,讓對手近籐弘樹順勢確立了2比0的領先。

雖然落後,但盧彥勳穩住了狀態,拿下第3局後,透過靈活戰術取得回破,在抵擋住近籐弘樹的反撲後以3比2反超比分。

兩人隨後各自保發,在關鍵的第8局中展開了拉鋸戰,近籐弘樹在多次浪費局點後終於失去耐性,盧彥勳把握住關鍵分後完成了致命一擊。在輕鬆的在發球勝盤局保發後,盧彥勳以6比3先拔頭籌。

乘勝追擊的盧彥勳在次盤開局就以「Love Game」(未讓對手贏得任何一分就拿下一局)保發,隨後抓住近籐弘樹士氣受挫的機會連贏4球。再次不丟一球保發後,盧彥勳以3比0領先。

在盤間休息後,近籐弘樹表現有所好轉,拿下第2盤的第1分,但主導比賽的盧彥勳還是再次取得破發。在一次發球直接得分後,已經以5比0遙遙領先,最後以6比0完成清盤,強勢闖入決賽。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