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首日坐板凳 李振昌難掩興奮

首日坐板凳 李振昌難掩興奮

印地安人投手教練卡拉威認為李振昌已「準備上場」,可惜昨天局勢沒給他機會。昌仔好友庫魯柏力投7.2局,直接將比賽交給史密斯與「終結者」艾倫收尾,印地安人以3比0完封皇家。昌仔全場坐足板凳,大聯盟處女秀還得等一等。

儘管還沒出賽,但兩天前才在3A救援失敗,昨就正式被登錄進大聯盟25人名單,踏入豪華的大聯盟更衣室、領到印隊20號球衣、召開記者會,再踩上「進步球場」的外野綠茵練習。一切美到讓李振昌覺得如夢似幻。

「現在還不敢相信,我會在這邊(大聯盟)。」昌仔說:「很興奮,想說怎麼會這麼快,本來想說最快也是明星賽之後吧。」

前天下午聽到3A教頭崔米轉達的好消息,昌仔立刻打電話向媽媽報喜,壓根沒想到當時在台灣還是凌晨3點45分。

「媽媽聽到我上大聯盟就醒了,還說『這麼好康』?她叫我要加油,也要顧好身體,身體第一。」昌仔笑著說。

晚上7時才比賽,李振昌想說菜鳥要早點來,1點多就到進步球場報到。印隊總教練法蘭柯納則告訴他,有什麼問題就盡量說出來,不要怕,放輕鬆,不要擔心。

李振昌原要參加周一凌晨在紐約舉行的未來之星對抗賽,在他升上大聯盟後,未來之星的名額也已換人頂替,確定不會出席。而對昌仔而言,未來他要對決的也不再是小聯盟的未來之星,而是大聯盟的頂尖強打。

「應該是不會緊張,而是興奮。」李振昌說,中繼投手的登場時間很難掌握,得看比賽的局勢而定,「我也不知道教練會在什麼情況下讓我上場,反正上去就是盡力就對了。不管在哪裡,上來就是替球隊盡一份力、替球隊贏球。」他說。

事實上,印隊原本賦予昌仔的任務,是在比賽中段對付強力右打。但曾在小聯盟與昌仔同隊的庫魯柏,昨天先發7.2局僅讓皇家敲出3安,使得昌仔別說上場,甚至沒有機會在比賽中暖身,大聯盟生涯初登板最快也得等到今天。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