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搶優質生 金門大學祭高額獎金

搶優質生 金門大學祭高額獎金

(中央社記者陳守國金門縣19日電)金門大學今年推出新台幣360萬、300萬元獎學金,分別獎勵指考各科成績前1%、學測滿級分與大陸各省榜首申請就讀的新生。

金門大學表示,學校訂頒獎勵措施主要是吸引更多台灣與大陸優質學生就讀,去年大學入學指考分發各學系錄取分數大幅提升,其中最高分數落點在觀光管理學系,分數531.2分為歷年新高。

今年學測總級分達滿級分、陸生各省籍榜首者的新生,頒發獎學金300萬元,分8次在每學期註冊後發放。單一科目原始成績(須錄取學系所採科目)達前1%者獎學金60萬元,最高可領360萬元,分8次在每學期註冊後發放。

學測總級分達頂標者或指考原始成績各科(錄取學系所採科目)達頂標者88%獎學金50萬元,分8次在每學期註冊後發放。大學考試入學分發以第1志願錄取金大獎學金1萬元,註冊後1次發放。統測成績加權達570分者獎學金2萬元,註冊後1次發放。

每名新生每年有新台幣1萬元就學津貼及交通圖書券4000元,可連續領4年。戶籍遷到金門的學生,可享機票7折優待。入籍1年年滿20歲可享3節配售酒,福利逾萬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