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哪些命盤總是容易桃花朵朵開?

哪些命盤總是容易桃花朵朵開?

在紫微斗數的命盤世界裡,與桃花韻事相涉的宮位計有子女宮、夫妻宮、命宮、福德宮及田宅宮,當然,如要細究時,從僕役宮及疾厄宮宮位內的星曜及宮干飛化的軌跡,也可找到蛛絲馬跡,但那太過專業,對大多數的讀者來說,定會眼花瞭亂,所以,這一週的週報僅就容易一眼看穿的表徵作說明。

桃花是構成婚姻成立的要項,也可能是造成婚姻破裂的禍源,而以下所列舉的結構現象是為「通則通論」,也會有「否決」的但書,所以,切勿拿著老公或老婆的命盤輕易的指責或懷疑對方出軌。曾經也有學員指著自己的命盤直說自己以後會有50年的桃花,天啊!如果60多歲開始入花叢,50年一幌已是1百多歲的人瑞了,如果真那麼神勇,深信所有的親友,包括他老婆,也會為他的健朗感到欣慰且予以祝福。

一、命宮星曜是五行屬性為水的星曜,如天同、巨門、天相、太陰、右弼、破軍、文曲星者,因為個性的本質多情感性,所以,較有陷入愛情漩渦的機會,而五行的水又有陰陽之分,其中,破軍、巨門、太陰、右弼、文曲之屬性為癸水(陰水),對於愛情或情殤的心跡感受往往會見保密到家;而天同、天相是為陽水,所以較見豁達度,尤其是男性如走桃花時,全天下的人都會知道,而其配偶往往是最後一位知道的「後知後覺」,甚至也可能「不知不覺」。水性星曜之人大多容貌可人,除了多智外,心思縝密、感受力也強,對於愛情的嗅覺靈敏,如果星曜復見「化祿」時,那麼住在春城的可能性極高。

二、田宅宮裡的星曜雲集,即使是凶煞星的火星、鈴星或吉星的文昌、文曲、左輔、右弼,甚至是化祿、化權、化科或祿存都擠進去時,除了表示家大業大、會是很有錢的富豪外,另一個表徵即是桃花際遇也多。假如,妳的男友或老公的命盤有此結構時,喜的是妳是有錢人的「老婆」,而憂的是,第三者涉入妳的家庭的概率大增,不可思議的是,入侵者往往是有過婚姻或有過感情過去的人,所以對於那萬人迷的老公或男友,可得提高警覺。

三、子女宮星曜雲集且四化的化祿或化權或化科能量挹注時,那麼會增加命主的桃花韻事機會,但假設這個宮位坐有祿存,那則能有效封鎖住桃花現象,因為祿存的存在,會讓命主將愛心及關注力集中在子女身上。假如,宮位內見火、鈴同宮,那對命主來說很可能是一樁惡質或很難善了的桃花事件,當眾星雲集在子女宮時,除了象徵著子女多、命主開銷大之外,往往也是有桃花機會多的諭示。

四、當田宅宮有生年四化,而子女宮見自化或飛化入田宅宮,或子女宮有生年四化而田宅宮見自化或飛化入子女宮,那意謂著會有桃花事件的產生。(除非是生年忌、自化忌或生年忌遇飛忌入宮,例,子女宮生年忌而田宅宮飛忌入子女宮;或田宅宮生年化忌而子女宮自化忌或飛忌入田宅宮等,那則有桃花存不存在的探討空間)

五、當福德宮見生年四化的化權、化祿或化科,且見星曜自化現象時,那往往意謂著一生會有一段以上的婚姻或類婚姻關係(例同居),假如命盤復有以上所列舉的(一)或(二)或(三)或(四)的結構時,那麼桃花成立的確定性頗高,往往意謂著一生的感情情結很難解。

六、左輔、右弼在夫妻宮、子女宮、福德宮時,其所扮演的角色是多重的,以上所列舉的命盤結構(一)至(五)的任何一組成立時,而在福德宮復見左輔或右弼時,那麼,命主在結婚甚至是結交男女朋友時,當冷靜的審慎思考並捫心自問是否有被愛情沖昏了頭,因為此種命盤結構往往是為有二段姻緣的徵兆。

任何的統計資料的歸納不可能是百分百的絕對,一定會有特例或其他的「但書」,例如罹患重疾或先天有嚴重的身心殘障,或命盤出現其他狀況,而否決桃花成立的條件(例如,地劫或地空也會對桃花產生阻撓及牽制力)。所以請各位對以上的說解僅視為「通則通論」,究竟,並非絕對的準確,而只有相對高比例的「趨近度」。桃花可以消滅嗎?答案是肯定的,我就曾建議一位女士帶她那位常會出軌的老公移民紐西蘭或阿拉斯加或中東、加拿大接近北極圈的州郡,其實,非洲國家也是消滅桃花的好地方。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