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鄰家花美男劇情,分集劇情

鄰家花美男劇情,分集劇情

尹施允、朴信惠~鄰家花美男 介紹


《鄰家花美男》根據人氣漫畫《我每天都偷視他》改編拍攝而成,是部輕鬆愉快的演繹出現代人「窺視心理」的浪漫搞笑劇。
講述了懷著傷痛,封閉自己過著隱蔽生活的「高獨美」(朴信惠飾)在窺視鄰居家時,被年下花美男「安立奎金」(尹施允飾)發覺而展開的一系列故事。

鄰家花美男

在劇中扮演花美男「安立奎金」的尹施允,自出演《我也是花》之後,多在中國、日本等海外展開活動,時隔一年通過《鄰家花美男》回歸韓國電視熒屏。在該劇中,尹施允作為外貌和時尚感兼備的天才創意總監,追求自由生活,尤為癡迷於足球。如此完美的他隨著走近與世界隔離的「高獨美」,開始心潮起伏,慢慢墜入愛河。
  還有女主人公「高獨美」則由通過《你為我著迷》《原來是美男》演繹清純活潑魅力,俘獲眾多粉絲芳心的朴信惠扮演。不走出家門過著隱居生活的「高獨美」以她獨有的奇特魅力,讓鄰居家的花美男們為她著迷。預期會讓女觀眾得到代理滿足,讓男觀眾被她別具個性的獨有魅力所征服。

  電視劇《鄰家花美男》的製作商曾推出《花美男拉麵店》、《搖滾吧!花美男》等多部「花美男系列」作品,並且由丁正化導演和金恩貞作家攜手打造而備受關注。

  丁正化是通過長篇電影《甜蜜的謊言》出道,在2009年榮獲福岡電影節最佳作品獎的實力派年輕導演,也是打造《花美男拉麵店》的領銜人物。還有曾擔任電影《Tell Me Something》、《觸不到的戀人》、《哥哥啊,你好》等多部作品的金恩貞作家擔任編劇而更受期待。

  此外,尹施允和朴信惠首次攜手演繹的tvN新劇《鄰家花美男》將於2013年1月7日開始,每週一、二晚播出。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這部很好看啊~大家可以看看,有麵包王的金卓求,我超愛尹施允,還有前陣子很紅的繼承者們裡的恩尚,重點是劇情啦!好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