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韓劇-情劇情

韓劇-情劇情

《情》是《藍色生死戀》的終結篇。看金芝禾悲情演繹這世上至親至愛至純的感情,愛情也好,親情也好,正如劇中所表述的一樣“在這世上遇到你,是我最幸運的事……”淒美的愛情故事加上新時代的家庭生活,以及惟美的韓式風情使該劇非常值得期待。

大學時期有才華的美延認識了秉洙,不顧母親的堅決反對與他結婚。她的夢想是讓秉洙成為律師。但是秉洙因為要負擔家庭,所以進入製藥公司的營業部做了推銷員,她的夢想便破滅了。婚後三年的家庭主婦生活並不是那麼簡單的,她用全部的心照顧著家,照顧著丈夫、小叔、小姑……
秉洙愛妻子,可是他又被顧客周芝珊所吸引。日子如此平靜的過著……直到一天,秉洙的爸爸突然出現,並帶來了七歲的翰洙稱是秉洙他們的弟弟。這樣的巨變使美延一時難以適應,也是這時,美延發現秉洙有外遇……但是美延不得不以大婚的身份照顧起七歲的翰洙,關心他的學業及健康……

哲洙在一次偶然的打牌遊戲中認識了影視公司理事栽曼及他的女人亥媚。亥媚不自主的愛上了窮小子哲洙……日子就這樣有歡笑,有淚水又平靜的過著,當所有的一切正慢慢好起來的時候,美延卻意外的發現……

看金智昊悲情演繹這世上至親至愛至醇之情,愛情也好,親情也好,正如劇中所表述的一樣“在這世上遇到你,是我最幸運的事……”


分集劇情:
第1集
學了5年法律的秉洙沒考上法官,在天下製藥營業部當了藥品的推銷員。他奔波了5個月,業績卻倒數第一。秉洙的妻子美延大學剛畢業就當了家庭婦女。

第2集

韓國醫院的卓博士與秉洙簽了購藥合同,秉洙因此拿到獎金。 7年前因欠債出走的父親泰峰帶著男孩漢洙出現,秉洙兄妹對父親憤恨不已。哲洙與父親激烈爭吵後離家,在酒吧與載滿大打出手。

第3集

秉洙父親的突然出現使美延很震驚,她對秉洙隱瞞這事和家裡還欠姨媽大筆債務的事不滿。秉洙雖然和韓國醫院簽了合同,但總的業績還是沒起色,經理讓他把韓國醫院的業務轉給別人。

第4集

秉洙和正男借酒澆愁,被酒吧女銀子拉到旅館,銀子在秉洙的襯衫上留下了口紅印。載滿找人收拾哲洙,被海美救下。美延發現口紅印火冒三丈。泰峰找了個開出租車的活。

第5集

病人家屬對智善無理,秉洙幫助了智善。為了感謝他,智善把秉洙介紹給姐姐的藥店,幫他推銷了不少藥品。泰峰開車出院事故。美延與秉洙因家務事爭吵,一氣之下離家出走。可她發現竟沒地方去,喝醉後又被秉洙背回家。

第6集

乙淑得知製片公司需要接待員,報在朋友之前冒名頂替去應聘。秉洙的父親和美研的母親嚴氏第一次見面就吵了起來。載滿得知救哲洙的人就是自己的女友海美,硬把她拉到夜總會想強行佔有。哲洙救下海美。

第7集

乙淑到載滿製片公司所在的大廈開電梯,但她的理想是當演員。為了幫秉洙發展客戶,卓博士邀請他參加醫生聚會。秉洙帶醫生們來到銀子所在的歌廳,喝醉後把手機丟在那裡被銀子撿到。銀子半夜給秉洙打電話被美延接聽,美延懷疑秉洙與酒吧女有染。

第8集

乙淑為了當演員不擇手段地接近載滿。哲洙和海美合夥走私,被早已暗中跟踪他們的載滿一夥發現。載滿攪了他們的買賣。哲洙去找載滿算賬,但終因寡不敵眾,被打得鼻青臉腫。

第9集

哲洙拿了嚴氏送給美延的存摺,說等自己掙了錢一定加倍償還。海美和哲洙合夥做生意失敗後情緒低落,整日借酒澆愁。載滿一如既往地追求海美,海美內心非常矛盾。

第10集

嚴氏得知美延有存款還欠著大筆債務十分氣惱,跑到秉洙家大鬧一場,還打了秉洙,兩家的關係惡化。泰峰開始給用子開車,用掙來的錢送漢洙進了幼兒園。富商偷光石去世,頭七和載滿想到利用海美瓜分遺產遭到拒絕

第11集

錘子在俞光石的追悼會上見到了真的俞海美,使海美預感到了自己的真實身份即將暴露。哲洙為了找回嫂子的錢,來找載滿算賬,在公寓遇到了準備出走的海美。海美拉著哲洙離開了公寓,跑到了海邊。走投無路的她甚至想要投海自殺。

第12集

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秉洙的營業額在營業部內名列前茅。正在卓博士、智善祝賀秉洙的成績時,禍從天降。秉洙的老同學、泌尿科醫生鐘基開辦的醫院破產,公司發貨的錢,都得由秉洙來承擔,因此,秉洙受到停薪6個月的處罰。正男為了安慰秉洙,把去濟州島的旅行券,送給了秉洙。正好趕上嚴氏過生日,秉洙就把旅行券給了岳母和美延。不知真相的美延為此興高采烈。漢洙上幼兒園的第一天,就因孩子們嘲笑他的爸爸像老爺爺,跟人打架。美延被叫到幼兒園,假做孩子母親,為漢洙出了口氣。漢洙為此更喜歡美延了。

第13集

秉洙被總經理叫去訓話時本該交檢討書,可掏錯了,遞上了辭職書。總經理非常生氣,馬上就受理了秉洙的辭程,弄得秉洙措手不及。秉洙硬著頭皮求總經理原諒自己,但他態度非常堅決,沒有答應。秉洙只得拿著少得可憐的退職金離開公司,來到了銀子的歌廳,借酒消愁,甚至想到了吃安眠藥自殺。碰巧第一醫院院長一行,被三光製藥請到歌廳消費,可是接待人員沒到。秉洙靈機一動,用自己的退職金招待了院長一行,使他們滿意而歸。不知真相的美延,見秉洙整晚未歸,第二天回來還穿著別人的衣服,襯衫上滿是女人的口紅印,頓時火冒三丈,對秉洙不依不饒。

第14集

美延一直懷疑丈夫秉洙與酒吧女有染。智善為了向秉洙道歉,在西餐廳請客,碰巧被美延發現。美延誤以為智善就是那個酒吧女,和秉洙大鬧了一場。哲洙錢財兩空後,感到很對不起嫂子,悄悄回到家裡。美延利用給漢洙改錯字的機會一語雙關地提醒哲洙要珍惜這個家庭。深受感動的哲洙終於省悟過來,重新回到了大家庭裡。

第15集

嚴氏和油坊嫂得知秉洙已經被解僱大為惱火,找美延確認。美延也大吃一驚,自責自己對秉洙做得太過分。家庭、事業遭到重創,已經走投無路的秉洙,為了生存,迫不得已去找卓博士,請求他幫忙聯繫業務,遭到卓博士的嚴詞拒絕。錘子發現海美是冒充的富商千金後,威脅逼迫她假戲真作,與自己合夥騙取載滿的錢財。海美為了病危的妹妹和負債累累的家庭,忍痛割愛,要求與哲洙斷絕關係……

第16集
哲洙憤怒地闖進海美的房間,從載滿身邊把海美拉了出來。他質問海美為什麼要對他這麼絕情?海美含著眼淚講出了自己的真實身份,告訴哲洙,除了自己的名字,都是騙局。自己根本就不是富商俞光石的女兒。她之所以騙他,跟著載滿,完全是為了保住病危的妹妹和負債累累的家庭。哲洙聽了很感動,發誓要保護海美。秉洙仍然沒找到工作,到處碰壁。美延為了秉洙的面子,也故意裝著不知道,對秉洙更加關心體貼。乙淑為了實現自己的演員夢,主動接近載滿,陪他去喝酒。

第17集

乙淑夜不歸宿,引起全家人的擔心。智善為了幫助秉洙,稱自己是秉洙的情人,請求第一醫院的院長、她大學的恩師幫忙,秉洙很是感激。乙淑咬住載滿不放,作為交換條件,提出讓她當演員,遭到載滿的拒絕。海美為了挽救重病纏身的妹妹和負債累累的家,背著哲洙到歌廳陪酒掙錢。老闆娘見海美很有潛力,便勸她離家跟自己幹,說可賺大錢。海美也有些動搖,答應考慮好了再回話。回家後,海美的心思被哲洙發覺。

第18集

哲洙為了穩住海美,要求和她結婚,家里人對海美很滿意。泰峰要求他們趁熱打鐵,趕緊辦事。乙淑回家,被泰峰痛打一頓,但她還是不死心,要求載滿幫她參加演員招考。秉洙經過智善的介紹,終於拿到了第一醫院的購藥合同書,並以此為條件,找到天下製藥公司的總經理,要求恢復他的工作,終於如願以償。秉洙興奮不已,買好禮物,約美延在西餐廳見面。碰巧智善也定好餐廳,為秉洙祝賀。為了感謝智善,秉洙答應了智善。由於美延的手機出了故障,秉洙沒有通知到美延,讓美延在餐廳苦苦等了一晚。喝醉的智善向秉洙表白了愛情,回家後清醒過來感到內疚,給秉洙打電話道歉。

第19集

餓著肚子苦等一晚上,本來就在氣頭上的美延,無意中聽到了秉洙與智善的通話內容,氣得和丈夫大吵一通。嚴氏因病住進了智善所在的韓國醫院。正好秉洙為了新藥品推介會,也來到韓國醫院,見到智善。智善向秉洙道歉,說自己喝醉酒太失禮了。來看母親的美延看到他倆親切交談的場面,無名之火油然而生,一氣之下提出分手。載滿知道了海美的真相和去向並知道了乙淑就是哲洙的親妹妹。為了報復,他找到海美所在的歌廳,說只要聽他的話,可以出2000萬元救活她妹妹。海美為了挽救妹妹,含淚聽從。得知這一切,哲洙趕到歌廳,跪在了載美的面前,求他放了海美。

第20集

秉洙雖然深深地愛著美延,為了不再拖累她,痛苦地決定與美延分手。秉洙把蓋好章的離婚協議書送到了還住在娘家的美延手裡。雖然是自己先提出來的,當美延真的看到了已經蓋了章的離婚協議書,感到很突然、委屈。

第21集

海美的妹妹英美因沒得到及時治療,死在醫院裡。海美把還沒來得及用的2000萬元治療費全給了哲洙。他們打算用這筆錢重新開始新生活。他們在市場鬧市區租了間小店鋪,加工些流行的小飾品出售,初次嚐到了收穫的喜悅。自從美延離家出走後,哲洙忙於開店不著家,乙淑經常早出晚歸,秉洙每天喝酒,也很晚才回家,弄得家不像個家。泰峰和漢洙連飯也沒的吃,泰峰就要漢洙用眼淚去感化美延。充滿憐憫心的美延,真的被漢洙拉回到家。秉洙在公司的演講會上取得成功,高興之餘,到酒吧喝醉了酒。智善得知跑到酒吧,把秉洙送回家裡,沒想到與來送漢洙的美延迎面相撞。美延氣憤地對丈夫下了最後通牒:明早9點鐘在法院見!

第22集

為了解除美延對秉洙的誤會,智善約美延面談,可是毫無結果,反而更加深了美延的誤會。美延出走後,家庭瑣事自然落到了乙淑身上。乙淑為了從家務事中擺脫出來,動員哲洙去說服嫂子回家。哲洙聽說大哥和嫂子鬧離婚的消息,深感內疚,認為這一切都是因為自己才引起的。他拿著剛掙的錢去找美延,請求不要和哥哥分手。美延在智善及正男、尚姬、哲洙等人的勸說下也死不回頭,鐵定了心要與秉洙分手。

第23集

在秉洙和美延要去法院辦離婚手續的前一刻,嚴氏發現美延可能懷孕了,急忙打電話給秉洙,提醒他美延已懷了他的孩子,要秉洙慎重行事。但美延鐵了心要與秉洙分手。她到婦產科醫院檢查,意外地發現自己並沒有懷孕,而可能是患了腫瘤。複查結果是,美延被確診為卵巢癌三期,而且已經開始轉移。美延的身心遭到了重大的打擊。但她為了老母親和秉洙及泰峰等期待她懷孕的親人們,打算暫時隱瞞病情。乙淑為了當演員,向載滿發動了新的攻勢。

第24集

哲洙得知哥哥和嫂子鬧離婚的事,感到內疚,把剛掙到的500萬現金交給了秉洙。秉洙拿著錢得意地向美延表示,為了孩子和這個家,一定會對她好,勸說美延回家來住。美延心情很矛盾,答應再考慮幾天。哲洙從蓮美那裡得知,上次和乙淑在一起的那個男人,就是海美原來的男朋友載滿,哲洙非常惱火,他找到載滿,把乙淑拉回家。哲洙的生意,也因市場上一夜間鋪天蓋地的仿製品,遭到重創,損失嚴重。乙淑因信用卡超支400萬的事被發現,不敢回家,只得到嚴氏家躲避。

第25集

乙淑到哲洙的店鋪找到海美,要求她馬上和她哥哥分手,並告訴她,載滿是自己現在的情人。哲洙因乙淑的事很煩惱,請美延幫著勸說乙淑,哲洙還抱怨生意難做,想回到過去幹老本行。美延生氣地責怪哲洙不該灰心,要踏踏實實做事。美延知道自己時日不多了,順從地跟秉洙回到了大家庭裡。秉洙在公司裡表現突出,得到總經理的賞識,公司派他到美國讀MBA,並允許他帶妻子美延一同前往。秉洙沒想到這樣的好事卻被美延拒絕了。

第26集

美延說自己有很多事情要做,堅持要留在國內。乙淑走投無路,買來劇毒農藥,跑到載滿的住處以死相威脅,嚇跑了載滿看中的女演員。乙淑又找到哲洙的店鋪,以同樣的辦法相威脅,卻碰見美延。在美延的嚴詞指責下,乙淑的恐嚇沒有得逞。乙淑無計可施,又去載滿的住處,拿走了載滿的信用卡。

第27集

乙淑宣稱如果她拿不到黑玫瑰的角色,決不還信用卡。她從一般旅館搬進了高檔飯店,大肆揮霍。秉洙在載滿的幫助下找到了乙淑,但乙淑在半路跑掉。美延到醫院看病時遇到智善,智善誤以為美延是來找自己的,約她談話,表明自己與秉洙是一般的朋友關係。經過一段時間的思想鬥爭,美延還是向秉洙、哲洙、泰峰及嚴氏,說明自己並沒有懷孕,大家十分驚訝,遺憾,但還是表示理解。秉洙通過乙淑了解到哲洙的對像海美不光彩的過去。哲洙覺得海美的事不能再隱瞞下去了,主動和家裡攤牌。泰峰認為女人寧可相貌醜,也不能不正經,他要求哲洙立即與海美分手,哲洙不從,泰峰一怒之下動手打了哲洙。哲洙氣憤地離開了家。

第28集

用子得知海美的身世後大為惱火,去砸哲洙的店鋪逼海美與哲洙分手,海美含淚答應分手。哲洙發現海美情緒低落,求美延勸說海美。經美延的勸說,海美重新振作起來。秉洙在公司業績突出,被晉升為副經理,全家人為此高興不已。

第29集

乙淑得知家裡反對哲洙與海美的婚事,逼海美與哲洙分手的事,很是幸災樂禍,她特意安排了哲洙與海美,自己與載滿四人同時見面的鬧劇。可事與願違,海美經美延的勸說後,變的很堅決,表示要永遠和哲洙在一起,為事業和愛情奮鬥到底。美延把自己的事毫無隱瞞地告訴了智善,對自己過去太感情用事,表示道歉,兩人成了好朋友。美延請求智善不要告訴秉洙她患病的事。乙淑為了當演員離家未歸,哲洙則因與海美的婚事和家裡鬧翻。秉洙下決心集中精力,管管家裡的事。他跟踪到載滿,抓住了在高檔客房里和載滿約會的乙淑。

第30集

 乙淑又一次跑掉。泰峰決心再不讓用子插手家裡的事。他親自出馬去找哲洙,想讓哲洙和海美分手,但事與願違,父子倆大吵一通,不歡而散。智善得知美延的病情后,心裡很矛盾,但她還是向秉洙說明了美延的病情,秉洙得知美延的病情,非常震驚。醫院要求家屬多做美延的工作,說服她盡快接受手術。秉洙思前想後還是把美延生病的事告訴了嚴氏。

第31集

美延雖然病情嚴重,但還惦記著家裡的事。她說服秉洙替乙淑還清400萬元的欠賬,並勸說哲洙與父親和好。在美延的努力下,海美與哲洙的關係也得到緩和。美延通過蓮美聯繫到了乙淑,勸她回家,但秉洙的突然出現,打亂了她的計劃,秉洙無意中向乙淑說出了美延得病的事。

第32集

乙淑打電話給蓮美,讓她了解美延患癌症是否確實。泰峰聽說此事很是擔心,去找秉洙確認。秉洙不得不說出美延得癌症的事。在嚴氏和大家的勸說下美延終於住進醫院。美延的病牽動了平時相互鬧彆扭的全家人。這時大家才切身感覺到美延存在的重要性。美延住院後,也感受到她與這個家庭每一個成員的深厚感情,使她激起了要活下去的願望。

第33集

哲洙和海美的生意有所好轉,而乙淑的演員夢雖然徹底破滅了,卻也使她頭腦清醒了。哲洙與父親的關係有所緩和,用子的態度也有所改變,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美延身上,大家希望她能轉危為安。

第34集

經過猶豫和惶恐後美延終於在親人們期待的目光下,進了手術室。她在接受手術前,通過電台給家人留下了一段充滿親情感人肺腑的話。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