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愛,在離別時劇情

愛,在離別時劇情

從小就被定為名偉未婚妻的王素敏家庭和名偉的家庭關係密切,十多年前兩個家庭還曾一起到別墅渡假。在去別墅的路上,當時還是個學生的趙名偉和負責打掃別墅的小唐悲玲曾經碰過面。十年之後,在開往上海的火車上,巴士司機唐悲玲和豪門家族接班人趙名偉又並排坐在了一起,但已互不相識。
雖然唐悲玲從小失去父母,在艱苦的環境下成長,但卻一直以明朗的性格對待別人,是一個親切可人的鄉村姑娘。而趙名偉雖家境富裕,卻自小被世俗瑣事所糾纏,作為豪門家族的接班人壓力重重。因悲玲養父的兒子蕭正峰設立的公司欺詐了趙名偉的公司,名偉和悲玲以債券者和債務者的身份再次碰面。此後,兩人的惡緣就一直不斷,唐悲玲甚至因為趙名偉,而被誤會是扒手,把千辛萬苦找來的工作也丟掉了,還因誤傷名偉而被送進監獄。

趙名偉的未婚妻王素敏知曉悲玲的不幸遭遇,聘用悲玲當了名偉的司機,但是名偉和悲玲卻像冤家似的,爭執不斷。一向簡潔幹練,但是以自我為中心的名偉實在不理解這個能讓自己對她真心道歉且自尊心極強的悲玲。然而總是爭吵的倆人,卻開始逐漸對彼此產生好感,尤其在知道了悲玲的過去後,名偉的心漸漸動搖了。名偉記起了十多年前便相識的那個失去父母,一直備受虐待,但一向開朗的小唐悲玲。看著眼前已經長成大姑娘的她,名偉開始後悔自已的所做所為。

話說20多年前的深夜,兩個產婦在一家小醫院里分別產下了兩個女嬰。一位產婦是有著犯罪前科的人,另一位產婦是豪門家族的媳婦。有著前科的產婦把自己剛出生的女兒和豪門家族的女兒掉換子過來,命運就這麼顛倒過來的兩個孩子就是王素敏和唐悲玲。無意中知道了自己出生秘密而感到不安的素敏開始看不順眼唐悲玲,故意冤枉悲玲還把她逼回故鄉。

雖然不了解這些事實,但原本很現實又很冷酷的名偉最終還是取消了與素敏的婚約,拋棄所有的社會地位和名譽,幾經波折後決定與悲玲結婚。與悲玲過著新婚生活的名偉,雖然日子過得很苦很累,但因為身邊有悲玲而感到踏實,可就在這時,正準備創業的名偉又遇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打擊。

時常疲倦得暈倒的悲玲竟然得的是白血病。名偉流著淚對一直隱瞞自己病情的悲玲說:“我是個沒有愛情也可以活著的傢伙,但是,你讓我愛上了你,把我弄得沒有了你無法生活的地步,你要負責,任由自己死去的話,絕對不會饒恕你。活著,不管用多大的勁兒,一定要活著!”最終,名偉接受了以回到豪門接班人的位置為代價而治療悲玲的要求。名偉對悲玲隱滿了這一切,悲玲以為他已變心,不由動搖了對愛情的信念。但當她得知這一切內幕後卻拒絕手術。他們的感情使大家深受感動,素敏親自來到,將悲玲送進了手術室。

可由於手術日程的推遲,術後的悲玲在三年內一直處於昏迷狀態,而趙名偉在這三年里便一直守候在她的身旁。


分集劇情:
第1集命運顛倒過來的兩個孩子
1980年,刮著爆風雨的一個晚上,兩名產婦送到了一家醫院,一個人是數一數二的富豪大東化學的夫人吳青燕,另外一個人是被判死刑的囚犯姜週進。

週進比吳青燕先生了一個可愛的女兒。但是,抱著孩子沒高興多久,她就想到一進監獄要被判死刑了。想到自己的孩子會變成孤兒,作為死刑犯的女兒悲慘的過日子,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出來。在那時,週進得知和自己一起送到醫院的吳青燕也產下一個女兒。瞬間,看著在自己懷裡熟睡的女兒,她想到身為母親能為她做的最後一件事只有這個。隨後那天,週進在醫院裡把自己和吳青燕的孩子給調換過來了。

第二天,週進把自己的孩子(吳青燕的女兒),一個不知任何事情,像個天使般熟睡的孩子,託付給從小在村里一起長大的哥哥曉白軍。週進因罪惡感也沒有仔細的看清孩子,就狠下心閉著眼睛轉身而去。

此後沒多久週進被判死刑,因週進幼稚的貪心而使兩個女孩子的命運被顛倒過來了,一個是被判死刑的囚犯女兒唐非英,一個是富豪的女兒王曉敏,兩人就以這種身份成長著。

  10年以後。

10歲的小唐非英是個穿梭在村里的小淘氣。在曉白軍的妻子梁珍花的虐待和兒子曉正峰的欺負中也沒有萎縮,一直開朗活潑的非英。每次打完欺負自己的正峰哥哥以後,總是會被阿姨無數的打罵,還會被懲罰。但是為了曉白軍叔叔不自責,非英像個大人似的一點都不會露出感到疲憊和孤獨的表情。另一面,在富豪家族的以獨生女身份出生的曉敏,從小過著什麼都不缺的生活,雖然很可愛又很會撒嬌,但只要覺得不順心,就亂發脾氣。

有一天,數一數二的富豪共同創始大東化學的明偉家和曉敏家一起來到吉林省明偉家的別墅來休假。

負責別墅清掃工作的梁珍花帶著年幼的非英一起到別墅清掃,在那裡青燕遇見了非英。可能是血緣的關係嗎?青燕雖然不知非英是自己的女兒,但是看到和曉敏是同樣年紀的非英,用她那小巧的手在冰涼的水里洗著抹布的模樣感到非常親切。對非英有好感的青燕在別墅的日子裡把非英叫過來讓她和曉敏做個伴。

雖然只是短短幾天,但是在像城堡一樣的家裡吃著鮮美食物的非英感到很高興。尤其是見不到欺負自己的阿姨和正峰,感到像是來到了屬於自己的世界般幸福。特別是青燕不僅給非英穿衣服,還溫暖的抱著她。

非英想著死去的母親也會是這樣的人?

決心一定不哭,但是非英特別想念連樣子都沒有見過的母親,所以很羨慕有母親的曉敏,自己也很想有個母親。

但是曉敏不喜歡這個搶走自己母愛的髒亂的女孩,在母親和別人面前裝著對非英很好,但是單獨在一起的時候就經常欺負非英。

非英好不容易甩掉了不懂事的正峰,沒想到又出現一個愛耍脾氣的小公主曉敏。

曉敏硬是要非英到山上去找她丟失的帽子,已經是黑夜,但是沒辦法非英只好上山。又是滑倒,又是絆倒…千辛萬苦好不容易找到了曉敏的帽子,非英下山的時候發現馬路上已倒在地上的摩托車和失去意識而暈倒在地的明偉。馬路上連一輛車都看不到,非英不知該怎麼是好,百感焦急的她只好到山上採一些草藥敷在明偉的傷口上。幸好明偉已經恢復意識,傷也不是特別嚴重。明偉發現救自己的人竟然是一個小女孩而感到大吃一驚。非英還教訓明偉說又不是大人,竟然還開這麼危險的車,他被這可愛的非英說的這番話不由自主的笑了起來。明偉說要把非英送到她住的地方,非英還不知道明偉就是那座別墅的主人,還坐在摩托車後面一直說著對曉敏不滿的話,而明偉聽著非英的話,總是覺得很可愛,因此開心的笑著。

但是,到家以後非英卻把曉敏的帽子放在車上忘記拿下來。曉敏大發脾氣說整晚都做了些什麼。

第二天早上,王學友責怪非英一整晚都沒歸家。

曉敏不能說讓非英找自己的帽子而沒回家,所以說慌說著因為和村里的男孩出去玩而沒回家。非英感到很冤枉但又不能說什麼。就在這時,從背後傳來熟悉的聲音“睡得好嗎?小姑娘”。非英轉過身看到昨天的那位哥哥明偉,手裡拿著曉敏的白色帽子在那裡微笑著。

第2集再一次纏繞的命運

明偉把曉敏的帽子轉交的時候把昨晚發生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說明,感到驚訝的青燕狠狠地教訓了曉敏。想到自己的謊話被揭穿,平時對自己冷言冷語的明偉哥哥也對非英如此的好,曉敏氣得不知如何是好。

明偉的母親是個平凡的女教師,和'TK Motors'社長的父親趙國永結婚後生下了明偉。但是適應不了富豪家族生活的母親在幾年前就和父親分開了,此後過著孤獨的幼年生活的明偉一向冷冰冰的,不善於人際關係。但是對只要明偉一逗弄就會生氣,哪裡有點痛就會馬上掉眼淚的小非英在一起,明偉感到很少有過的開心。還知道她是孤兒,過著很受委屈的生活,因此感到很心疼。

在此同時,曉敏從別墅的樓梯上滑下來而腳部受了傷送到了醫院。在那裡青燕無意的發現曉敏的血型是A型。丈夫王學友是O型,青燕自己是B型,所以她想曉敏不可能是A型血。感到恐慌的青燕不相信這個事實,所以要求再做一次精密的檢查。曉敏無意中聽到這番話以後受到很大刺激。青燕在曉敏面前裝著什麼事都沒有,也沒有告訴王學友這件事情。但是曉敏想到自己可能不是父母親生女兒的事實而感到害怕。

因為無法入睡,所以曉敏拿著枕頭正想到父母的房間,但是她看到非英和父母在客廳裡親切地交談著。非英離開後,青燕說想要把非英認做乾女兒。

因為妒忌心和害怕的心情,年幼的曉敏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這個女孩子將要把自己的衣服和娃娃,甚至連父母都會搶走,想到這裡曉敏渾身都在發抖。

曉敏非常討厭非英,因此希望非英能消失。

第二天,全家人坐船到海上去遊玩。

曉敏用針偷偷地在非英的救生圈上弄破了一個洞,非英卻一點都不知情的在海上游泳。

但是曉敏因為暈船所以坐了另處一艘船和明偉一起回去,但是在途中想到非英可能會死,想到這裡曉敏感到又害怕又後悔,最終曉敏叫船掉頭往回開。

因救生圈裡面的氣因為全部被放掉,非英墜入了海底,這時青燕在船上恰好看到此景,立刻跳進海裡救非英。但是原本身體虛弱的青燕把非英救上去之後自己卻沉到了海底。恰好到場的明偉跳進海裡找到青燕後送進了醫院急救室,但青燕已失去意識而死去。

感到有罪惡感的曉敏因失去了母親而感到很傷心,便大哭大叫的喊著這一切都是非英的錯,而失去妻子受到打擊的王學友愣在一旁。非英想著都是因為自己的緣故阿姨才會去世而傷心的哭泣著。非英以前開始就很想喊青燕媽媽,哪怕一聲也好。但是埋怨非英的王學友連青燕的遺體都不讓她看一眼。因自己沒能救活青燕而感到有罪惡感的明偉,曉敏求他不要離開自己的身邊,所以明偉無法安慰非英。

最終非英不知道青燕是自己的親生母親,王學友也不知道非英就是自己的親生女兒。就這樣命運被如此殘忍地顛倒了過來,好像永遠都解不開一樣,就此他們分開了。

  14年後。

輪迴在雲南省周邊村落的巴士到達了終點站。

給那些從巴士上下來的每位客人很和氣的打招呼的司機就是24歲的唐非英,今天是非英最後一天開巴士了。

過一會兒,非英要到未婚夫曉正峰所在的上海。

村里人從家裡把已經蒸好的土豆和雞蛋給非英,還把皺皺的錢塞到她手裡,很捨不得和她分開。非英卻自信滿滿的笑著說會掙很多錢以後回來。

這時刻,沒有人煙的安靜村路上停著一輛出了故障的車。那是來雲南省一帶了解工廠園地的明偉的車,今天下午必需得到達上海的明偉為了去火車站而開始走在陽光曝曬的村路上。

 這時恰好非英的巴士經過此處。

雖然明偉很焦急,但是仍不好意思伸手叫車。奇怪的看著明偉的非英把車子後退開到了明偉那裡。然後,非英打開車窗,親切地笑著問:

  “要不要帶你一程?”

  “…!…”

第3集來到上海的非英,不料成了有前科的人!

14年後的再次相會,但是非英和明偉都認不出對方。

非英反倒親切地問:“是到哪裡呀,好像是從外地來的人吧”之類的話。但是明偉卻對這種客套話感到很厭煩,讓非英很難堪。

聽明偉說要去火車站,非英說自己剛好也要去上海,所以得先到自己家拿行李。明偉慶幸自己能搭上順風車,但是時間緊迫地他,看到非英跟曉白軍難捨難分地在那裡告別,感到非常討厭。

結果,趙明偉好不容易到了火車站買了去上海的三等席火車票,但是無法忍受那亂七八糟的環境和不舒服感覺,對他來說三等席火車旅行是件難已忍受的艱苦行程。再加上坐在旁邊位置的剛才村里的那個巴士司機非英,用她那髒亂的手拿食物讓明偉嚐一嘗,明偉感到很討厭,到了再也無法容忍的地步。但是非英也讓這個坐在旁邊的男人(明偉)很倒霉。人總歸要有分寸,每件事情都讓非英如此難堪,只是打瞌睡的時候不小心滴了一點口水在他西服上,就一副暴跳如雷的模樣。不僅如此,這個男人到了上海火車站以後,把明明先坐在出租車裡面非英給拽下來,說是沒有在指定地點乘坐,自己卻坐上那輛出租車走掉了。因此,阿姨托非英帶給正峰的那些精心包好的補藥和小菜都丟掉了。

非英想到阿姨知道會大發脾氣,所以感到發暈。幸好正峰說沒有關係,還說鄉下的食物已經不合自己的味口。果然,正峰看起來好像很成功的樣子,辦公室和所住的樓房很豪華。那天晚上,他們在上海最貴的賓館餐廳吃了飯。小時候是那麼欺負非英的正峰不知不覺喜歡上非英,所以,以上海的事業做藉口把非英叫了過來。那天晚上,正峰想擁有非英,但像小時候一樣還是被非英揍了以後趕了出來。非英擔心以後在上海的生活,但是為了曉白軍叔叔,她打算怎麼樣也要把正峰變成懂事的人。

另一面,從美國留學回來的曉敏和明偉再次相會。

已成為淑女的曉敏和小時候比起來,簡直就是180度的大轉變。又善良又親切,再加上對父親王學友特別有孝心。但那隻是知道自己不是父母的親生女兒,所以曉敏怕穿邦而故意改變成現在的模樣。失去妻子後的王學友,也是以極大的關愛把曉敏撫養長大。兩個家族見面的時候總是會自然的提起明偉和曉敏的婚事,而兩個當事人也是覺得理所當然的接受此事。

與此同時,正峰在公司的合作夥伴許冠傑一直沒有出現在公司,正峰一臉思索的面孔,感到很不安。因此有一天晚上,正峰說要出差幾天就拿著行李走出了住所。隨後的第二天,非英獨自守著的辦公室裡衝進來一群人,很猖狂的說是被正峰所欺詐。

 非英被帶到警察局接受調查。她不相信正峰和冠傑欺詐別人,所以竭盡全力替正峰辯護...公安人員用一副懷疑的眼神看著此刻的她。過了48小時以後,非英精疲力盡的回到了辦公室。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沒想到一些人正在搬著辦公室裡的物品。說是被正峰欺詐巨額的一個叫'CR索夫特'公司的人,非英聽到此話後直接奔到'CR索夫特'公司,在那裡再次的遇見公司社長趙明偉。

明偉看到踢門而進的非英那副荒唐的樣子而不看好她,就如好幾天都沒有洗臉般,頭髮亂成一團,衣物上有污跡,甚至還有湯水流下來的痕跡,看起來是個非常凌亂的女人。

但是這個女人卻親切的裝著和自己認識一樣(非英暗自慶幸和明偉在火車里相遇。),說只要給一次機會的話,就會努力賺錢還清債款,非英正在說著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恰好,正在開公司重要會議當中的明偉,感到不耐煩,所以叫了保安要把她趕走,但是非英還是堅持的站在那裡。無法再容忍的明偉,終於打了非英一個耳光,瞬間也按耐不住的非英則發揮柔道技術,一把拿起明偉把他摔倒在地...!

 但是,事態就此麻煩起來。非英把明偉摔倒在地的時候不小心把他的腰給弄傷,要10週的康復時間。因為這樣明偉無法處理一些重要的事情,所以他絕不饒恕非英。純真的農村姑娘唐非英就這樣以暴力罪被監禁。

第4集出獄後與趙明偉再次相會的非英

  6個月後。

唐非英帶著暴力前科的罪名刑滿出獄。

在獄中所認識的扒手梅和舞小姐雪蘭為非英送行而準備了鞭炮,可鞭炮只是噼~的一聲後就沒有爆炸。非英見到此景後感覺,這就像是以後展現在自己前面的黑暗的未來,因此打不起精神。

不喜歡別人說她是死刑犯的女兒,所以非英比任何人都想著要認真的過日子,但是現在卻成了有前科的人。非英覺得命運對自己很冷酷,因此感到淒涼。但是想到眼前最重要的還是生活問題,非英想勇敢地站起來面對生活。

事實上,非英感到出獄以後的生活更茫然。

曉白軍和村里人甚麼都不知道,非英找不到正峰之前是回不去的。幸好可以在梅和雪蘭所租的家住下,但想到眼前的日子感到很茫然。

梅要把偷東西的技術,雪蘭要把勾引男人的101種技術傳給她。但是非英沒有被她們的話所誘惑,果斷的拒絕。雖然被無辜的理由而貼了前科的頭銜,但寧可餓死也不能當違法的人不是嗎。但是非英沒能容易的找到工作,刻薄的梅和雪蘭說“不工作的人不許吃飯”,就這樣把非英給餓著。在監獄的時候倒也沒這麼餓過,,,,,,吃著梅和雪蘭吃剩下的麵包沫,非英感到自己很淒慘。

隨後,非英在駕駛學院找到了一份清掃工的工作。難道非英和明偉是冤家嗎?

上班的第一天,非英在地鐵站碰到了趙明偉。

恰好梅在地鐵裡偷趙明偉的錢包,非英因為不能眼看著梅被抓到,所以為了幫助她逃跑被明偉誤以為是現場做案的扒手而被抓,使非英的模樣很難堪。

幸虧洗脫了扒手的懷疑,但是因這件事情,駕駛學院知道她是有前科的人,因此被學院開除了。

千辛萬苦好不容易才找到的工作就這樣被丟掉了,非英第一次把忍住的淚水嘩嘩地流出來。

就在這時,非英看到了出現在眼前的趙明偉。

也不是一次,已經兩次讓非英的人生落入到悲慘苦海中的惡人。憤怒湧上心頭的非英奮然地攔住明偉,不管三七二十一打了明偉的耳光~!

在大馬路邊上,還是在所有屬下面被非英挨一個耳光明偉變得目瞪口呆。但是聽完事情經過的曉敏理解非英的外境,因此提議讓非英到貨品倉庫當司機。明偉雖然不喜歡,但還是按照曉敏的意思重新錄用非英。

非英覺得推薦自己這個工作的曉敏,像是一個沒有翅膀的天使。非英一個勁兒的給曉敏敬禮答謝。

不知曉敏和明偉之間關係的非英,竟然在曉敏面前說了很多明偉的壞話,其後知道曉敏是明偉未婚妻的事實而被驚嚇。

這麼善良而美麗的女人怎麼會是這個壞蛋社長的未婚妻!非英連在遠處看到明偉的身影也氣得咬牙切齒。

與此同時,出獄後乾一些瑣碎事情還欠了一屁股債的林英花偶然地在報紙上看到曉敏。林英花看到穿露背裝的曉敏背上的傷疤。 24年前,在獄中的時候聽到死刑犯姜週進說把自己的女兒和大東化學的女兒給掉了包,其證據就是背上的這個疤痕。那時候,週進向英花留下遺言說自己很愛女兒,如果以後能見到自己女兒的話求她一定要把這句話轉達。但是英花無視這些話而忘記了。

但是林英花想著周進的話很可能會是個事實。有一天,她假扮是個雜誌社記者出現在王曉敏面前。

第5集林英花開始在曉敏身邊打轉…

明偉知道非英就是以前的那個小姑娘…

見到曉敏的林英花一直裝著自己是報社記者,還說有人提供曉敏不是王學友親生女兒的莫名奇妙的消息,所以此次是確認情況而來。但好像早有準備的曉敏很坦然的笑著說,這是件很荒唐而不可能的事情。林英花對曉敏的反應感到自己可能找錯了對象,感到可惜的她就這樣回去了。但是曉敏發現了解實情的人出現後,感到很不安,因此,開始調查林英花。

另一面,正好要出差的明偉因為司機突然腹部疼痛而開不了車,只好叫正好經過的非英幫他開。非英雖然不看好明偉,但總歸是社長,所以努力地想對他此表示尊重。但是,明偉對待每件事情都似乎無視非英的存在。最終,非英因為要捉弄明偉因此說車子出現了一些小故障,叫明偉下車後在後面推。等到明偉一下車非英飛快地開車跑掉了。看不到人煙的村路中央上,連手機也丟在車裡的明偉。過了一會兒,非英重新回到明偉所在的地方。非英要求明偉向自己道歉,明偉感到非英不可理喻,但是因為要坐車所以只得輕聲向她道了歉。

非英以為明偉是真心向她道歉,所以也沒有那么生氣,反而對明偉感到有些不好意思。但明偉卻想教訓這個我行我素的小姐。回到公司的明偉發命令把非英調過來當自己的司機,不管什麼小事都叫她來做,把非英使喚得不成樣子。兩個誰都不肯讓步,繼續較量著他們的精神之戰。

另一面,叫人打聽林英花的曉敏知道她不是記者,而是個有著詐騙前科的人。林英花知道曉敏在背後調查自己身份,有種直覺告訴她,曉敏肯定隱藏了什麼事情,為了查明實情林英花設下陰謀。

與此同時,明偉和非英一起到吉林省出差。

明偉好像要報復上次的事情一樣,漆黑的深夜把非英放在道路中央後自己開著車走掉。身無分文的非英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開始走路,但突然感到頭暈。

在那之際,明偉想著到這裡應該差不多,因此停車後在那裡等非英。等待非英的明偉發現非英比自己想得還要來得慢,但還是想肯定會很精神的走過來。明偉仔細看這個地方原來就是14年前自己發生事故而暈倒在地的場所。明偉想起了當時採草藥給自己做應急措施的小姑娘。在那瞬間屏幕回顧唐非英說自己故鄉是吉林省時的情景。

明偉這才記起非英正是那個14年前的小姑娘,因此急忙開車到非英所在的地方。

但是卻看到非英失去意識而暈倒在地。

第6集開始被非英所動搖的明偉

還有再次出現在他們面前的曉正峰

明偉背著非英大聲喊著救命跑進急救室。但是非英卻撓撓頭髮,像是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一樣似的睜開眼睛,使得明偉無比的尷尬。

非英說可能是因為太餓的關係,說完後沒什麼大不了似的拍拍衣服站起來。看到如此的非英明偉感到很無奈,但內心感到很慶幸。

明偉很希望能再次見到非英,但猶豫後還是決心不再提起以前的事情。因為明偉了解當初青燕去世的時候非英是多麼的難過,所以不想溝起以前傷心的回憶。

與此同時,林英花派人故意拿鋒利的東西來撞傷曉敏,以次取到了血液後得知她是A型血,隨後再次去找曉敏。感到驚慌的曉敏像是被擠在角落裡的小老鼠一樣,感到很困惑。林英花卻說自己是站在曉敏這邊的人,所以讓她安心,說還會幫助她。曉敏這才知道自己的親生母親是死刑犯,還在醫院裡把孩子掉換過來的事實。雖然曉敏不喜歡這個林英花的存在,但為堵住她的嘴只能和她坐同一艘船。聽從林英花的忠告,曉敏決心要找王學友和吳青燕的親生女兒。

另一面,明偉表面上仍是很冷冰冰的對待非英,但其實為她準備午飯,還在她冷的時候給她披衣服後轉身而去,種種關心讓非英很莫名奇妙。 '那個脾氣暴躁的社長又想做出什麼怪事'雖然吃著明偉買過來的午飯,但非英還是感到很不安。

此間,領事館舉行一個party,但因為曉敏很忙,所以明偉帶非英去參加。看到倆人親密的回來,曉敏的內心感到有點驚慌,但想到'明偉怎會看上這種女孩子',也就沒太在意,也沒放在心裡。

但就在那時,明偉已經被非英所感動,非英也是在當明偉司機的期間,感覺到明偉那溫暖赤誠的心,覺得他是一個好人。

Party結束後回來的路上,明偉把非英送到家裡,一個人不由自主哼著歌曲轉身想要回家。

就是這時,一個男人攔在明偉前面。

他就是6個月前,半夜逃走後消失得無影無踪的曉正峰。

第7集曉敏知道唐非英就是王學友的親生女兒

曉正峰說自己是非英的未婚失,還追問明偉和非英是什麼關係。明偉冷淡的說道和非英只是社長和司機的關係,其它什麼都不是,說完便轉身離去。非英怎麼會有未婚夫,明偉感到被非英背叛的感覺。爾後為自己竟然對非英有這種想法而感到驚慌。

見到非英的曉正峰含著淚水說自己也是被冠傑所騙,還說為了找非英哪兒都找遍了。非英雖然連看都不想看曉正峰一眼,但是想起白軍叔叔不忍心把他趕出家門。正峰像是惡了好幾天的人一樣,狼吞虎咽的吃著飯。問題是第二天,又過了二天他一點都不打算從這個家裡出去,一個人獨占著一個房間。梅,雪蘭和非英只能肩貼著肩一起睡覺。非英對兩個朋友感到十分抱歉,梅和雪蘭雖然嘴裡叨咕著,但為了非英還是忍住了。

另一面,非英感到明偉突然對自己冷淡的態度而覺得驚慌。

其後,非英知道正峰跟明偉說自己是非英的未婚夫一事。非英說著那是不可理喻的話而哈哈大笑起來,明偉這才把那張僵硬的臉給放鬆下來。非英心想‘明偉會不會是在妒忌? ’,想到這裡她的心跳加速。

與此同時,曉敏從林英花那裡聽到已經找到了那個以前姜週進托負孩子的叫曉白軍的人,因此和英花一起去雲南省。到了那兒以後,見到了曉白軍的妻子梁珍花,也了解到自己要找的人就是14年前的那個和自己同歲的女孩,就是前不久自己在大東化學給安排工作的唐非英。

另一面,非英聽明偉吩咐而來到百貨店櫃檯,售貨員離開位子之際與恰好來視察賣場的大東化學的會長王學友相遇。但是不知這位老先生是會長的非英,以她那純樸的性格來對待王學友。他看到非英能讓顧客高興,又很會賣東西,因此對非英很有好感。

在那時,知道唐非英就是王學友的親生女兒後,曉敏像是瘋子一樣魂飛魄散的回到了上海。沒料到回到家的曉敏面前,竟然會是一幅想像不到的情景在等著她。那就是唐非英在自己家里和父親王學友和未婚夫趙明偉一起笑著,非常親密的一起吃著晚飯。

第8集為了趕走非英而設下陰謀的曉敏

因為在賣場的事情,非英給王學友留下很好的印象,再加上知道非英就是趙明偉的司機以後王學友才要請她來家裡吃晚餐的。

非英正在和親生父親,如果沒有被調換的話原本就會成為非英未婚夫明偉,曉敏看到眼前的場面,臉色發白當場就暈過去了。

終於恢復意識的曉敏發現自己躺在醫院而大吃一驚,生怕自己的血型會暴露。

王學友讓曉敏多住幾天醫院,但害怕血型被發現的曉敏還是堅持回到了家裡。

雖然真相要說明,但是,如今把所有的東西都得讓給非英,曉敏感到很矛盾,因此痛苦萬分。

林英花對曉敏說事到如今何必把真相說出來,還不如把非英趕到很遠的地方。但曉敏卻說只要明偉的愛就可以,大東化學女兒的位置不要也罷。

另一面,在王學友的推見下非英當上了賣場售貨員的工作,她感到這份工作很適合自己,因此非常努力的工作。因為非英得到公司會長王學友的寵愛而找到這份好職位,所以受到別的職員的妒忌,再加上林英花的原故公司裡的人全都知道了非英是個有前科的人,因此在職員當中受到了孤立,但這時明偉出面來保護非英。

看到如今的明偉,曉敏感到很不安,因此向明偉要求想把訂婚儀式提前進行,但明偉很難為情的拒絕了她。

曉敏認為明偉明知道非英就是14年前的那個女孩,但卻沒有告訴自己,竟然還把她留在自己身邊,因此覺得遭到了背叛。她想到非英連明偉也會搶走,因此對非英感到無比的憎恨。曉敏認為只要自己裝做很善良就能保住自己的位置。因此去找林英花問她怎樣才能把非英趕走。

曉敏請求非英離開明偉的身邊,非英看到心地善良的曉敏因為自己的原故而傷心難過,所以決心回雲南省。

那天晚上,非英因為無法入睡而翻來覆去。就在那時,聽到門外狠狠地敲門聲,非英想不到這個時間會是誰來敲門,推開門意外的發現站在門外的是明偉。喝醉酒的明偉生氣的對非英說絕不能放她走。面對明偉,眼淚不由自主的想要流出來,所以非英想轉身離去。就是這時

  “我愛你”

  “.....!.....”

 我現在到底聽到了什麼話。

非英一副不敢相信的表情愣在了那裡。但是不敢回頭。不是,是不能回頭,非英還是想就那樣進屋。

但就在那時,明偉把非英轉過來與她接吻。就這樣,明偉和非英想不到將要面臨的失戀,相互感受著對方的愛意。

第9集被陷害而背負罪名的非英

明偉發現自己已經深愛非英,因此去找曉敏說明自己不能與她訂婚。但是已經計劃好打算趕走非英的曉敏表面上裝著心平氣和地接受,還對明偉說自己會向父親王學友解釋此事。

另一面,圍繞在非英身邊的曉正峰和重新出現的許冠傑一起構想新的一項事業。正峰出現在大東化學的開業晚會,介紹自己是非英的哥哥,還與王學友和趙明偉一起合照,並把相片掛在辦公室裡裝著自己與他們很熟,來誘惑那些投資者。但是事情進行的沒有他想像的那麼順利,正峰正在苦惱的時候,一天林英花來找正峰。

林英花說自己能提供大東化學將要出市的最新開發的化妝品,讓正峰和冠傑大吃一驚。但林英花還說有一個條件。

與此同時,聽到明偉愛上非英的消息後,王學友非常怒火。但是曉敏哭著哀求為了明偉的幸福希望父親能理解。王學友看到善良的女兒很可憐,因此對搶走明偉的非英非常冷淡。

非英對王學友的冷淡態度而受到傷害,但是想到明偉會比自己更加辛苦,因此堅強的挺著。隨後,明偉和非英準備著婚禮,過著幸福的時光。

但是幾天后,發生了大事故,大東化學的新產品被競爭對手搶先出市,因此公司亂成一團。正在和非英看禮服的明偉接到緊急通知而回公司,在那裡知道此次事故是曉正峰和許冠傑一手造成的。因為沒有任何的證據,只能把大東化學的新技術白白的被搶走,使公司受到了巨大的損失。但是沒過多久,明偉從曉正峰那裡聽到透露新技術的人就是非英的消息。

第10集與非英分手的明偉

所有的一切都是林英花和曉敏一手策劃的。

是曉敏把公司的機密傳給林英花,林英花再把它交給曉正峰,其條件就是要讓曉正峰說出是從非英那裡得來的。

明偉感到很混亂,明偉比誰都深愛著非英,所以無法相信正峰的話。但是曉敏卻把證據放在明偉面前。說非英一開始就是為了幫助正峰,才利用明偉,還說自己很早就知道了這個事實,因為一直等待著非英回心轉意,所以只好在旁等待。

另一面,一點都不知情的非英接到王學友的電話後去了公司。就是非英等待之際,王學友在另一個房間里和明偉見面。王學友讓明偉看著透過玻璃門坐著的非英和站在門外的公安,並對他說如果不按照約定和曉敏訂婚,就把非英轉交給公安處理。

結果,明偉制止了將要把公安叫進去的王學友,自己進房間並對非英說不能與她結婚。

不知任何原因的非英,就從明偉處聽到要分手的消息。

非英無論如何也想見明偉一面,但明偉一直避開不見。

過了一陣子,非英在公司裡聽到別人在談論自己。她們在說著,把公司弄成這種地步怎麼還有臉上班之類的話。從她們那裡了解了事情的經過後,非英大吃一驚,自己被誣陷了。知道明偉誤會了自己,非英跑去找他。

但就在那時,明偉和曉敏舉行了訂婚儀式。

第11集最終非英離開上海
因為曉敏的推薦,林英花在大東化學的化妝品賣場任職為負責人。不相信林英花為人的曉敏,不情願給她安排這個職位,但經受不住林英花的威脅,還是做了這樣的安排。

另一方面,雖然明偉和曉敏訂了婚,但非英還是沒有離開他的身邊。

人們在非英背後議論紛紛,特別是已經成為非英工作的賣場負責人的林英花,雖然很露骨的在欺負非英,但自認沒有做過虧心事的她想不能就這樣逃走,因此堅強的挺著。

看到如此堅強的非英,曉敏感到焦急,但林英花卻說要給非英設下無法逃脫的網。

最終,在林英花的圈套下非英背負了偷賣場化妝品的罪名而被解僱。恰好,梅認識那些被林英花所收買的扒手,因此在梅的幫助下非英知道了所有發生的一切都跟林英花和曉敏有關的事實。

想不出曉敏怎會如此的對待自己,受到打擊的非英去找曉敏。

但是,代替曉敏等待非英的卻是王學友。

王學友知道14年前使吳青燕死的那個小女孩就是非英。不知非英就是自己親生女兒的他,還用一副冰冷的表情對非英說'已經搶走我女兒的媽媽,還想搶走她最心愛的男人嗎? ’說完以後還要求她離開上海。因為吳青燕的死,懷著罪惡感生活的非英感到茫然失措,心想曉敏所做的這一切都是因為怨恨自己才會這樣,非英為了不再讓曉敏難過,因此決定離開上海。

第12集回到雲南省的非英

 但是,在那里和明偉再次相會

 一個月後。

非英回到雲南省後重新開始做巴士司機。

從正峰那裡聽到事情經過的梁珍花,總是提起非英被明偉拋棄的事情,還叫她不要賴蛤蟆想吃天鵝肉。對於梁珍花的這些話非英總是堅強的一笑而過,但偶爾會因對明偉的思念而感到心酸。

另一面,趙明偉和曉敏一起來到了雲南省的工廠園地。

曉敏還在那裡的工地上與梁珍花相遇。梁珍花還向明偉提起日前曉敏來找非英的事情。曉敏明明對明偉說自己不知道非英就是14年前的那個女孩子。明偉知道曉敏對自己說了慌,因此對她產生懷疑。

回上海的路上,明偉看到了開著村里巴士的非英,他憂鬱了一會兒後開著車追趕巴士。

明偉像瘋子似的按住車喇叭飛快的開著車,開著巴士的非英這才認出是明偉的車而把巴士停了下來。

非英強掩著內心的激動,緩緩從巴士裡走下來,而明偉從遠處向非英走來。明偉請求非英原諒自己,原諒自己的無知,原諒自己沒有相信非英。

那天晚上,因為得了癌症而在病中的曉白軍奉勸正在憂鬱當中的非英,讓她重新回到上海。還對她說吳青燕的死不是非英的錯,因為那個理由而離開明偉是懦夫的行為,只能說明自己不想受到傷害。

與此同時,明偉去找王學友說出想要取消與曉敏的婚禮。

另一面,把非英視為眼中釘的林英花對曉敏說得把非英除掉,還說自己會處理一切。但想著不能鬧出人命的曉敏,勸林英花不要那麼做。

就在那時,曉正峰聽到兩人的談話後大吃一驚。

第13集知道非英和曉敏出生秘密的許冠傑

知道曉正峰已經聽到談話內容的林英花和曉敏正在苦惱。非英是親生女兒,倆人被調換,正峰問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被正峰這麼一問林英花和曉敏不知該如何回答,狡猾的許冠傑出現把局面給轉變過來,幼稚的正峰被許冠傑的假話給騙倒了。正峰迴去後,冠傑用一副已經全部知情的表情注視著曉敏和林英花。

在那時,正在病中的曉白軍終於去世了。

和林英花協手的冠傑自稱會幫助曉敏和林英花,因此開始接近梁珍花。冠傑拿出一筆巨額放在梁珍花面前,叫她讓正峰和非英結婚。雖然梁珍花從小開始就不喜歡非英,但是看到冠傑拿出的那筆錢感到很猶豫。

另一面,來到上海的非英得知曉白軍去世的消息急忙趕回雲南省。在就像父親一樣尊敬的曉白軍遺體面前非英痛哭著。而被金錢蒙住雙眼的梁珍花卻在非英面前說,曉白軍臨死前留下遺言,讓她與正峰結婚。

與此同時,來到上海的明偉去找曉敏說自己仍愛著非英,還說即使非英不回來,自己也不會和曉敏結婚。

但是,曉敏卻把非英和正峰的結婚喜帖伸到明偉面前。

第14集非英在雲南省,明偉在上海,雖然他們各自舉行婚禮,但是....

非英不相信曉白軍留下遺言叫自己與正峰結婚,但是,在世上認為自己兒子最棒的梁珍花怎會讓視為眼中刺的非英故意和正峰結婚呢。

非英又不能隨曉白軍的遺言,又不能拒絕,因此感到十分矛盾。

另一面,把非英的喜帖交給明偉的曉敏說,同一天按照預定會舉行明偉和曉敏的結婚儀式。

舉行趙明偉和王曉敏結婚儀式的那天。

雲南省也正在準備正峰和非英的婚禮。

但是,明偉領悟到自己不能就這樣放棄非英,因此跑去找非英和正峰舉行婚禮的地點。但是,難道來晚了嗎?看不到非英和正峰,婚禮現場也已經被收拾掉了。失望的明偉正想轉身離開,但是被非英的朋友梅和雪嵐給留住,明偉還在她們那裡聽到非英和正峰根本沒有舉行婚禮的消息。

同樣時刻,非英也找來明偉的結婚禮堂。明偉消失的禮堂是一幅亂成一團的現場,感到找了一個頭條新聞的那些記者不停的閃動照明燈來拍照。明偉倒底去了哪裡呢?知不知道這裡已經亂成了一團嗎?非英很擔心明偉。王學友對驚慌的明偉父母說絕不會就此罷休。恰好與非英碰面的王學友正在怒氣沖衝的看著非英,非英向王學友說了聲對不起,但是他卻打了非英一個耳光,還說絕不會饒恕使自己女兒痛哭流淚的非英,因此非英感到心亂如麻。

結果,明偉和非英在倆個曾渡過美好時光的場所再次相會。

然後在村里的一個小教堂舉行了只屬於倆人的婚禮。

第15集被搶走公司的明偉

但是非英和明偉的幸福是如些的短暫。

王學友真的實行了自己的諾言,沒有原諒明偉和非英。

明偉拋棄在大東化學的職務回到自己創立的公司'CR索夫特',但是有著龐大的資金和勞動力的王學友開始欲置明偉於死地。明偉的公司沒能挺到一個月就倒閉了。

 但是,王學友報復並沒有結束。他把大東化學投資股東,也是自己朋友的明偉父親手下的股份偷偷買進來,把他從經營中趕了出來,自己完完全全掌握了大東化學。就這樣,明偉因為選擇了非英,而在一個早上的時間裡失去了所有。

但是,明偉沒有絕望,也沒有被打倒。

平生第一次經歷失敗與困境,但不擔心也不害怕。明偉跑到腳掌磨破,就是為了找到重新創業的機會,而非英也在明偉身邊表現的很堅強。

也曾猶豫過是不是為了明偉應該離開他的身邊,但非英馬上明白,那隻是自己想要守住自尊心的一種表現。非英所要做的就是全身心地來愛明偉和守住那份愛。

雖然生活很困難,但是明偉和非英渡過的卻是生平最幸福的時光。

有一天,開始在駕駛學院當老師的非英,在開車時因失去識意而暈倒送往了醫院。

第16集許冠傑去找王學友說明實情,但是....

勸非英最好做一次全身檢查,但她卻說沒有時間而拒絕。梅和雪嵐很擔心非英,但她卻說自己很健康什麼事都沒有,還求她們不要把今天的事告訴明偉。

另一面,因為非英和明偉結婚,而沒能拿到錢的許冠傑不停地催促梁珍花。因為事情不妙,許冠傑想到林英花在躲避自己而感到生氣。許冠傑向林英花和曉敏威脅道,如果不把錢和已經說好的公司股份給自己的話,就向王學友說明真相。

因為許冠傑的威脅曉敏忐忑不安,而王學友卻認為都是自己沒能好好照顧女兒的原故而感到內疚。對自己如此的呵護,看到慈祥的王學友曉敏感到很矛盾。另一面,林英花發現曉敏的心開始軟化,因此計劃怎樣對付許冠傑。

回家的路上,許冠傑被林英花等人痛打了一頓,還被警告道如果在曉敏家附近出現的話,就會被神不知鬼不覺的殺掉。林英花給了許冠傑一點錢,許冠傑也為了離開此地而點頭答應會保守秘密。但幾天后,他卻找王學友還把王曉敏不是他親生女兒的事實給說了出來。

第17集知道自己得了惡性貧血的事實,

 想要離開明偉身邊的非英

養育了24年的曉敏不是自己的女兒。

王學友覺得這句話不可理愉,因此想把許冠傑趕走。

但是,許冠傑說出林英花和曉敏主謀的一切事情,還說如果不相信可以調查林英花。

王學友雖然不相信許冠傑的話,但還是調查了林英花並且證實了這一切都是事實,而大受刺激。

另一面,林英花知道王學友在背後調查自己,也知道許冠傑已經暴露真相,因此催促正在害怕擔心的曉敏去見王學友。曉敏要求王學友在醫院見面,還哭著說如果不相信現在馬上可以在這裡做一次檢查。王學友對自己在剎那間對女兒的懷疑而責怪自己,還請求曉敏的原諒。

另一面,在梅和雪嵐的勸阻下非英來到醫院做了簡單的檢查,並且在那裡得知自己得了叫惡性貧血的白血病。同時,明偉為了重新創立公司而忙得不可開交,非英不忍心告訴如此繁忙的明偉,非英無法向因為自己而失去所有的明偉說自己將要面臨死亡的事實。

 結果,她決心要離開明偉身邊。

第18集明偉知道了非英的病情....

另一面,已經倒閉的明偉公司,因屬下的職員們賣掉了房子而收集了資金,外國的公司也因為信任明偉的經營能力而投資,因此明偉可以重新創建公司了。為了幫助將要面臨公司的開業儀式而不分白夜奔走的明偉,非英咬緊牙關忍住疼痛。

另一面,派曉正峰注視明偉和非英一舉一動的王學友知道非英白血病,如果不盡快做骨髓移植的話就會生命垂危的事實。沉思了一会儿的王学友叫秘书进来,并且指示他宁可搜遍全国13亿人口也要找出和非英吻合的骨髓。

隱滿病情的非英像沒有什麼事情發生一樣,一直過著正常的生活,但最終在明偉新公司的開業儀式上暈倒,明偉這才知道非英的病情,並且知道因為病情她正想要離開自己的事實,明偉因為自己的無心而感到傷心難過。

但是,非英的病情開始突然惡化,到了不再盡快做骨髓移植就會失去生命的地步。害怕失去非英的明偉幾乎快要瘋掉了。非英卻說自己已經做好了面對死亡的準備,因此明偉埋怨非英。

“我這個人是一人沒有愛情也能生活的傢伙,但是你卻讓我懂得了愛,也讓我變成沒有你就無法生活的地步,你要負責,看你敢隨便死掉,那樣的話我絕不會原諒你。

活著,不管用多大的力氣也一定要活著。 ”

第19集拿骨髓當籌碼,向明偉提出要求的王學友

明偉瘋狂地在醫院裡找,但還是找不到與非英吻合的骨髓。這時明偉被王學友叫了過去。

王學友對明偉說找到了與非英吻合的骨髓捐增者,還提出想要救活非英就離開她的殘忍要求。

明偉對王學友殘忍的要求而咬牙切齒。

才了解到王學友找骨髓捐贈者真正用意的曉敏受到極大的衝擊。

雖然把事情弄到如今地步的是自己,但是以後如果王學友知道真相,發生父親將自己女兒置於死地的悲劇的話該怎麼辦。

曉敏開始感到害怕,但林英花說事情已經太遲,所以勸她千萬不能動搖。

雖然斷然的拒絕了王學友提出的要求,但明偉最終沒能挺多久。因為無法眼睜睜地看著非英痛苦的模樣。因為錢的原故,明偉知道非英背著自己原本該每天都要吃的藥卻是隔著一天吃的事實而悲痛流淚。最終明偉找王學友,並且跪在他面前。

  “求您一定要救她”

 最終,明偉離開了非英。

明偉說自己已經厭倦了過苦日子,也厭倦了守在不知什麼時候會死去的自己,非英無法挽留如此冷酷的說完便轉身離開的明偉。明偉重新回到了大東化學,第二天的報紙上也登出了明偉和曉敏結婚的新聞。

第20集拒絕已經改過自新的曉正峰和手術的非英

與此同時,王曉敏知道了明偉離開非英的真正理由。

但曉敏卻裝做不知情,她想這一切只是全部回到了原位而已。想著自己仍是大東化學王學友女兒,明偉也是自己的未婚夫,然後非英接受骨髓後也能活著。這才是自己的命運,也是非英的命運而已。

一面,非英聽到出現了骨髓捐贈者的消息後去找明偉。但是卻聽到“是嗎?挺好的,祝賀你”

 只是僅此而已的一句話。明偉說愛情其實並沒有什麼,所以叫非英不要太幼稚,也不要念念不忘,叫她忘記以前的事。但是非英意外的向明偉說,很慶幸他會這麼想,為非英的這句話明偉感到驚慌。

非英對明偉說, '自從你離開後還擔心你會難過,自責,而看到你現在的模樣我已經很放心了。 ’

聽到非英的此番話明偉冷笑著,心想非英還是不了解自己的為人,並冷酷的轉身離去。過一會兒,非英也吃力的站起來走了。

 但明偉卻躲在遠處注視著非英。

明偉強忍住躲眶而出的淚水,只能看著如此想念的非英的背影。

但卻在那之際,再一次以欺詐罪從監獄裡放出來的正峰,知道非英把所有的積蓄全部拿出來給自己買了一個店面的事情。非英叫正峰以後開始踏踏實實過日子,一定要孝順白軍叔叔,被非英感動的正峰對以前的所做所為而後悔。正峰還透露自己進監獄以前所知道的秘密。他向非英說出了王學友向趙明偉提出的要求真相。

為了非英的骨髓移植手術,醫生和護士來到了她的病房,但非英卻拒絕手術。他們硬是要把非英拖出病房,但是她卻使勁抓住床一步都不打算離開。她的眼神是那麼的堅定而分明。

 但眼睛裡已開始含著淚水。

 幾天后,非英見到了明偉。明偉以為她已經結束了手術而感到放心,但是看到她冒冷汗,臉色開始蒼白的模樣感到疑惑。看到此刻的明偉,以前那麼痛苦也沒有流過一滴淚的非英開始流起了淚水。

  “醒醒吧,趙明偉。

你以為,沒有了你我會想活千年萬年嗎? ”

  “....!....”

“對不起,知道我這樣做會讓你很累,但是,我想多在你身邊活一天,再死去。”

第21集終於,非英是王學友女兒的真相大白,但是...

明偉處理好一切事情留在了非英身邊。

說寧願活一天也要在明偉身邊的非英,明偉要做的全部就是為她帶來最幸福一天,作為禮物。

看到倆人如此的痛苦,但卻感到幸福,也在為幸福努力的模樣,曉敏感到良心的譴責。曉敏對王學友說這一切都已結束,因此叫他救非英。但是因明偉的背叛感,王學友還是沒有理會。

如果知道非英是自己親生女兒的話,應該不只會立刻把骨髓捐出,甚至會為了救女兒而把所有東西交出。曉敏想到因為自己的貪心而會發生父親親手造成女兒死亡的悲劇而感到難過。

在那以前,曉敏想起了因為自己無知的貪心而導致母親青燕發生事故而去世的事情。而後開始,每天做著惡夢渡過不眠之夜的她,最終決心要向王學友說出全部真相。

但是,知道曉敏下定決心的林英花因此而戰戰兢兢。

因為曉敏一旦說出實情的話,自己肯定會被大東化學趕出來,在這期間自己所犯下的罪也會被揭穿。結果,走投無路的林英花,計劃著這次將要把曉敏除掉。

為了說明實情而約好與明偉見面的那天,曉敏被林英花所收買的人被綁架。然後,林英花為了假裝曉敏發生了車禍,而把失去意識的曉敏放在車裡,然後把車推到山下。在這緊要的關頭,曉敏醒過來從車裡跳了下來。渾身血淋淋的曉敏給明偉打了電話。

送到醫院的曉敏直接送進了手術室。

聽到消息後王學友和趙明偉趕了過來。

醫院說急需要輸血,因此王學友倦起衣服想要為她輸血。但是,聽到曉敏與自己血型不符的話,而感到驚慌。

幾小時後,結束完手術恢復意識的曉敏平心靜氣的說想要見王學友,並且對他說自己不是他的女兒,說出王學友的親生女兒是唐非英。

第22集如果愛情在召喚你....

看似在明偉身邊病情有所好轉的非英,結果還是失去意識而暈倒。醫生說現在做手術已經太遲了。

 但是,明偉並沒有流眼淚。因為他答應非英,和她說好絕不會哭,只會記住幸福的非英。

另一面,曉敏一個人偷偷的離開上海,林英花也被逮捕而被判刑。然後,悔恨如此晚知道實情的王學友感到無比的自責。就在身邊也沒認出是親骨肉,到了現在好不容易才見面的父親和女兒。但女兒卻再次面臨死亡。

這一切不是別人,而是作為父親的自己把非英弄到如此地步,王學友因為自責而留下悔恨的熱淚。

這時,總算恢復意識的非英對王學友說為了父親自己也一定會活下去,所以叫他不要自責,也不要難過。

但是醫院的醫療人員卻搖頭說,現在的情況動手術已太晚。

可是非英堅持一定要接受手術,結果她進了手術室。

但是經過長時間手術出來的非英,還是辜負了大家的期待而沒能恢復意識。就這樣,非英陷入了失去意識的狀態當中。

  4年後。

結束完會議的明偉和一名孕婦坐在一起吃飯。

說著對結婚生活的話題,這時曉正峰出現了,原來那個女人是曉正峰的妻子。

曉正峰對明偉說找到了在農村的一家孤兒院當老師的曉敏。

 幾天后,明偉去找曉敏。曉敏變得一點都看不出曾經還是個富豪家的女兒,完全變成一個鄉下姑娘。面對明偉,曉敏有些驚慌,但立刻露出明亮的微笑。明偉對曉敏說王學友很想見她,但是曉敏說自己有什麼臉面再見他,因此請求明偉裝作不知道。然後,曉敏問起了非英的消息。被曉敏這麼一問,明偉的臉馬上變得僵硬起來。

年老的王學友仍守在失去意識而躺在病床上的非英身旁。這時,明偉進來勸他回去休息,自己坐在了非英的旁邊。

明偉對非英說,今天開會議時很煩,本打算解僱屬下的一名職員,但是因為想起你的話,所以還是忍住了。每次總是這樣,明偉對待非英的態度是如此的自然。

就在那時,握著非英的手說話的明偉動了一下。

 是她的手脂,分明是動了一下。

明偉屏住呼吸看著非英,立刻非英吃力的睜開雙眼。

因為過於激動,明偉撕裂的聲音問到:

  “睡得好嗎?”

非英露出模糊的微笑,點了點頭。

非英吃力的伸出手來撫摸明偉的頭髮。

握著非英的手,明偉把頭埋進了她的雙手之中。

 他的眼里便開始流出了熱淚。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