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漢城生死情劇情

漢城生死情劇情

三個來自不同家庭的少年,卻有著同樣的痛苦,都是貧窮和不健全家庭的孩子,在這同病相憐的事實面前,他們成為親密的朋友。
有一天,懷著各自夢想的“三劍客”遇到了容貌美麗、家庭和學習成績都很好的高級公務員的女兒——崔瑞英,俊琪和凡秀不約而同的喜歡上了瑞英,而載文從很久之前就喜歡凡秀的妹妹允貞。在友情和愛情之間曾經有過像少年一樣苦惱、嫉妒、競爭、衝撞的他們,在瑞英生日那一天,各自的命運際遇也隨之發生了改變……

十年後,俊琪成為風險企業的總經理;凡秀成為社會團體的集團改革部部長;對進了監獄的載文來說,成為黑社會頭目的是他無法躲避的選擇。這時,瑞英又重新出現在他們面前,俊琪仍然愛著瑞英,瑞英卻傾心於凡秀,而凡秀正與一個叫鄭美莉的女子交往……尷尬的相遇,愛情與友情的相互碰撞,又顯得是那麼的無奈……

不過,他們各自的夢想並不如人所願:毫無政治野心的俊琪在親生父親李大榮的安排下成為在野黨的候選人;一心想進軍政界的凡秀卻失去了被提名的機會,由此他們開始疏遠。在社會這個大環境中,凡秀被俊琪同父異母的兄弟利用,漸漸的走向墮落;同時也使俊琪掉進了危險的境界;載文的命運也是危機重重。

在經歷了無數坎坷後,“三劍客”又走到了一起,呼喊起年少時的口號:“我們約定一定要堅持我們的原則” ……


分集劇情:
第一集
未來集團董事長李大榮為了揭露兩黨不可告人的秘密,在準備回國前拍攝了錄影帶,然而在國內惡勢力的追殺下,雖然有俊琪、載文和其他人的守護,仍不幸在機場被殺身亡。與此同時,立法委員張凡秀把李大榮遭追殺一事公佈於眾——事情追溯到十年前,朴俊琪與母親從漢城搬到鄉下,母親不再當保險業務員,從此經營一家餐館,租用吳憲泰父親的房子做店面,俊琪與同班同學張凡秀和陶載文成為好朋友,被稱為“三劍客”,但班長吳憲泰卻與他們格格不入。

第二集

“三劍客”有著不同的理:俊琪對電腦有著濃厚的興趣,成為電腦高手,凡秀在演講方面也是獨樹一幟,載文雖然成績差點,但在劍道方面卻是很出色的。一天,三人在追趕中,遇到催瑞英演奏小提琴,俊琪陶醉,凡秀也因吳憲泰給瑞英獻花,對瑞英產生了興趣,還因此跟吳憲泰發生口角,瑞英平息了此事。從此凡秀和俊琪兩人展開追求瑞英的行動,兩人還約定:不管誰先追到瑞英,都要告訴對方……

第三集

允貞潑水不小心淋濕路過的憲泰,憲泰要為難允貞,被及時趕到的載文教訓了一頓,吳憲泰懷恨在心。在俊琪和凡秀給瑞英過生日時,吳憲泰找人毆打凡秀他們,兩伙人撕打在一起,最後趕到的載文也出手,卻意外出了人命。俊琪、凡秀和載文三人被拘留,瑞英被其父親保釋出來。由此幾個人的命運都有了改變,俊琪留校讀書,凡秀被迫轉學,載文則被關押。

第四集

俊琪和凡秀與要出國留學的瑞英依依不捨的分別了,留給他們的是對往昔的回憶。十年後,俊琪成為《蘇烏羅斯》風險企業的總經理:凡秀成為《改革實踐聯帶》社會團體的集團改革部的部長,對進了監獄的載文來說,成為黑社會副頭目是他無法躲避的選擇。凡秀正與一個叫鄭美莉的女子交往,鄭美莉作為在野黨有勢力的安東權的秘書,為凡秀進入政界做著努力。這時,瑞英又重新出現,她首先聯繫到了在媒體頻繁露面的凡秀,凡秀顯然掉進了瑞英的感情世界,遲遲沒有把瑞英回來的消息告訴俊琪……

第五集

凡秀為了進軍政界,不顧奶奶的祭日,與女友鄭美莉一起請安東權和金銀柱委員吃飯。俊琪得知瑞英回國,並和凡秀關係很好,就找到凡秀詢問,三人一同吃飯,找回少年時的感覺。吳憲泰以得到俊琪公司49%的股份作為投資的條件,美莉為了凡秀的政治前途不惜付出自己的青春。勝券在握的凡秀在未來集團股東大會的發言中,被收到指示的載文反駁擊敗,瑞英為了十年前的事向載文道歉,載文對瑞英的成見依然存在。

第六集

張凡秀組長在晚上回家途中遭到歹徒襲擊,隨之失踪。未來集團承認在大會上動員幫派分子針對張凡秀組長涉外理事制度的發言加以阻礙,所以警方認為凡秀失踪與未來集團有關,載文自然成為警方審問的對象。凡秀父親和妹妹與認為凡秀的失踪與載文的幫派往有關,甚至連俊琪也是這樣認為。載文決定追查事情的真相,以澄清自己和幫派。幾天后凡秀被綁架者送回,在住院期間,得到親戚朋友的照顧,尤其是美莉和瑞英,凡秀和瑞英從此相愛。

第七集

載文找到綁架凡秀的兄弟(餃子兄弟),並向警方揭露了他們的非法勾當,但卻從他們口中知道是凡秀自己製造了綁架案。俊琪公司一直沒有投資者,為了發展,俊琪找到有投資意向的吳憲泰,可吳憲泰仍然堅持得到49%的股份作為投資條件。俊琪的母親碰巧撞到債主向兒子逼債的情意,暗中求助俊琪的生父――李大榮幫忙。最後,集中創投改變了用30億買其遊戲版權的決定,以“投資30億隻要40%的股份”這個條件讓吳憲泰的計劃全部落空。

第八集

凡秀向美莉坦白了和瑞英的關係,並下跪請求美莉,美莉堅決不讓步。與此同時,瑞英在情報局工作的父親阻止女兒與凡秀交往,還把凡秀利用女人的證據給瑞英看。第二天瑞英的生日,凡秀正要去找瑞英,卻被美莉接走,美莉把自己跟安東委員睡覺幫助凡秀和她指使“綁架案”的事都告訴了凡秀,凡秀對美莉的做法十分氣憤。前來祝賀生日的俊琪跟隨急跑的瑞英,卻看見瑞英與凡秀約會,傷心的他找載文喝酒,載文把喝多的俊琪帶到允貞的店裡,允貞看到小提琴,知道俊琪對瑞英念念不忘,一直喜歡俊琪的允貞難過喝酒,被最關心她的載文送回家。

第九集

美莉對凡秀不死心,求俊琪幫忙,還把自己為凡秀犧牲青春的事告訴瑞英,致使瑞英不理凡秀了。為了得到瑞英的理解,凡秀把瑞英帶到了小時候避難住過的地方,把自己對政界的渴望和對生活的美好夢想都告訴了瑞英,最終取得了瑞英的原諒。二人回家,把有可能提名的消息和他們要結婚的事告訴了父親和允貞,瑞英因為父親阻止她與凡秀交往而離家出走。此時俊琪公司被合組為高科技投。載文得知凡秀有可能被提名,前去質問凡秀綁架案一事,凡秀矢口否認。在金總裁和李大榮重整長的參與下,凡秀被擠出提名,對政治毫無興趣的俊琪卻被提名了,導致凡秀和俊琪之間產生了誤會。

第十集

俊琪為了拒絕提名去找安東權委員,被已經在安東權那兒的凡秀撞見,所以凡秀更加誤會俊琪。俊琪很傷心找瑞英解釋,然而瑞英也無法相信俊琪。載文查出是美莉指使的綁架案,還知道餃子兄弟聽說凡秀提名的事前來找麻煩,告訴凡秀最好不要參選。為了凡秀下次能正當提,俊琪決定接受參選,並以幫助凡秀提名為條件。為了參加俊琪公司的開幕酒會,載文幫允貞買了一套新衣服,二人的關係也不知不覺中有了很大的進步。凡秀卻因為無法打開心結,沒和瑞英同去參加俊琪公司的開幕酒會。

第十一集

第二天,瑞英去找凡秀,沒想到出來開門的卻是穿著內衣的美莉,瑞英很傷心,儘管事後凡秀極力辯解,二人還是分手了。瑞英答應俊琪,幫忙找有關選舉的資料。李賢宇聯絡吳憲泰,二人為了各自的利益,要幫助凡秀參選。凡秀思前想後,決定接受李的幫助,以無黨派的形式進行參選,而且與俊琪在同一區域。載文約凡秀和俊琪見面,希望能和解二人之間的誤會,沒想到二人的矛盾卻越來越深,不久二人就進入了激烈的競選之中……

第十二集

吳憲泰帖海報說凡秀參選是為了打擊俊琪,以此加深二人之間的誤會,李賢宇還把在野黨提名俊琪、未來集團幫助俊琪公司發展的有關證據拿給凡秀,利用凡秀阻礙俊琪成功參選。凡秀在第二次競選演講中公然誹謗俊琪,使俊琪陷入困境。不過在第三次的演講中,俊琪選擇了友情,抓住了群眾心裡,使演講很成功。李賢宇不再為凡秀出資,讓凡秀轉讓他在俊琪公司所持有的股份。致使用權凡秀沒能和俊琪商量就把股份轉讓給李賢宇。載文把允貞母親回來的事告訴允貞,允貞很激動。李大榮的兩個獨生子知道父親與俊琪的母親——當年與李大這榮相愛的秘書走得很近時,就更加阻撓同父異母的兄弟——俊琪,李劍宇還指使黑幫分子毆打凡秀,然後嫁禍給俊琪公司的職員,阻撓俊琪成功參選。

第十三集

載文找到毆打凡秀的兄弟,說服他召開記者會澄清事實。並以保證他和家人的生命為前提。載文去與允貞辭別,告訴允貞打架的事是有人陷害的,並和自己的組織有關,讓允貞躲到母親那裡,確保安全。記者會順利召開,載文帶著手下離開。最終,俊琪以61497票當選。李劍宇還想利用凡秀,把俊琪的罪證交給他,說俊琪是父親的私生子……

第十四集

載文被老大派來的人找上門來,知道事情不好,就打電話給阿龍,得知允貞和阿龍已被老大抓到。為了允貞和阿龍,載文自己回去,在找老大之前,給上級打了電話。載文回去遭到毒打,幸好警方及時感到,救了載文一命。在住院期間凡秀和俊琪都前來探望,允貞不顧父親的阻撓,仍舊每天守在載文的身邊,等待載文醒來。李賢宇要買凡秀在俊琪公司剩下的股份,想打垮俊琪。

第十五集

李賢宇製造了一起現金交易而引起的暴光力事件,以此來攻擊俊琪,俊琪針對此事召開了記者會。李賢宇反將凡秀的股份轉讓給吳憲泰,致使吳憲泰以最大股東的職權,解僱俊琪的社長職位。為此俊琪與凡秀又發生了爭吵,凡秀說出李大榮是俊琪的爸爸,這讓俊琪十分難過,也無法原諒母親。李大榮命令李賢宇恢復公司的原樣,遭到反駁。允貞和載文二人心心相印,為了追求幸福,決心與父親抗爭到底。俊琪查到吳憲泰持有的50%的股份不都是吳憲泰的,想以聯絡其他小股東的方法收回公司。

第十六集

俊琪把李大榮是自己生父的事告訴瑞英,得到瑞英的安慰和鼓勵。凡秀去質問李賢宇股份的事,沒想到李賢宇卻以“自導自演的綁案”和利用俊琪提名來危協凡秀。李大榮約見俊琪,卻沒得到俊琪的認可。載文去告訴凡秀有人找過綁架他的兩個兄弟,卻看到了凡秀想舉發俊琪非法提名的信,狠狠的訓斥了凡秀。俊琪再次向瑞英表白,說出“我愛你”三個字。凡秀經過思想鬥爭,撕毀了揭發俊琪的信件,打電話告訴李賢宇不會揭發。不過,俊琪還是被揭發了,但他卻堅信揭發的人不是凡秀。

第十七集

俊琪召開了記者會,說與凡秀是朋友,相信揭發的事不是凡秀所為。為此凡秀給俊琪打電話,談到揭發者提供的錄像帶和股份委託書。俊琪為了澄清對凡秀的誤會,要鑑定委託書的筆跡。凡秀警告李賢宇不要為難俊琪。朋友三人見面,說清了所有的事情,三人和好如初。由於凡秀和俊琪的求情,允貞父親接受載文為婿,以考察半年為前提。在凡秀的幫助下,俊琪公司以股東大會投票的形式解雇了吳憲泰。俊琪與瑞英的感情也有了進一步的發展,載文找到了劍道長的工作,俊琪與瑞英也要結婚了。在瑞英的勸說下,俊琪原諒了母親,答應與父親見面。

第十八集

李大榮一家人見面,大兒子李劍宇出口不訓,引發爭吵。李大榮的兩個兒子要極力對付父親的私生子——俊琪。李賢宇在網上發布凡秀寫給他的委認書,凡秀成了和財團有黑金勾的人;;李劍宇則向媒體透露父親和俊琪的關係,造成執政黨和在野黨對未來集團的不滿。李大榮十分氣氛,將大兒子派到英國分公司。俊琪辭退了立委職務,要做自己想做的事,請求安東權提名凡秀。凡秀也要以自己的方式實現政治家的夢想。允貞有了自己的店面,俊琪和瑞英的婚禮如期進行,二人度過了一段甜美的蜜月。由於市場資金萎縮,經濟面每況愈下,未來集團求助英國銀行,李劍宇卻把資金打到自己的戶頭,李大榮氣暈了,被送進了醫院,俊琪和頊英得到消息回來探望,李大榮把未來汽車交給俊琪,把未來電子交給李賢宇。

第十九集

在瑞英的勸說下,俊琪決定不領一毛薪水幫助未來汽車直到事態好轉。在俊琪的努力下,未來汽車取得了可喜的成績,將與全球汽車合作。允貞和載文也順利的舉行了婚禮為了不放棄未來汽車,李賢宇求金銀柱幫忙,還出賣機密,導致未來汽車無法與全球汽車合作。為了趕走父親和俊琪,李賢宇指使媒體公佈是李大榮讓獨生子捲款遣逃。李大榮找安東權幫忙,在無耐的情況下,與俊琪的母親一同出國。在大選中,凡秀如願以償的當上了立委,載文做了劍道場師父,而且還是個準爸爸。瑞英也有了自己的公司,未來汽車在政府的支持下,也有了新的發展,可是好景不長,李賢宇找金銀柱幫忙,讓俊琪扣上了挪用公款的罪名。李大榮知道消息後,決定回國揭露事實的真相。凡秀留在國內準備著向惡勢力進行鬥爭,載文則陪同俊琪去接李大榮回國,可二人卻被安上了竊聽器,受到惡勢力的監視,他們還拍攝了錄影帶做為憑證,沒想到很快就遭到追殺,載文拼命保護大家的安全……

第二十集

正當朝野紛紛議論未來集團董事長李大榮到底是逃往海外還是被放逐海外的時候,李大榮終於回國,但不幸在機場被槍殺身亡。與此同時,立法委員張凡秀把李大榮遭追殺一事公佈於眾。美莉阻止凡秀涉入此事,凡秀卻要幫助朋友,還請美莉幫忙。為了保留錄影帶,瑞英的父親、俊琪和凡秀三人因為持有錄影帶,接連遭到偷襲,錄影帶都被毀了。安東權還要利用美莉除掉凡秀,在他們設計好的現場,美莉用自己的性命救了凡秀,還提供了安東權車上偷裝的錄音帶。沒想到瑞英那也保存了一盤意外拷貝的帶子。凡秀揭露了未來集團和政界不安分子之間的交易,最終,安東權和金銀柱因為濫用職權被收押,李賢宇因偽造未來汽車的文書和不當行使職權而被收體,李劍宇也因盜用公款和業務過失的罪刑被收押。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