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你好,上帝劇情

你好,上帝劇情

亞當在伊甸園中吃了夏娃給的蘋果後,具有了可以分辨善與惡的心智,也正因此激怒了上帝而遭到懲罰,從此亞當背負著原罪被趕出了伊甸園。感受到喜怒哀樂,分辨出善惡這對亞當來說是福還是禍呢?
  《必勝!奉順英》的導演池英壽與劇作家江恩敬再度攜手推出的此部新劇《你好,上帝》講述一個IQ只有65的男主人公為了自己喜歡的女人,接受了腦部手術後竟然成了智商超過180的天才。聰明的腦袋為他帶來了以前做夢都不敢想像的名譽和財富,但當他擁有這一切後,男主人公也漸漸體會到曾經他所擁有卻被自己所忽略掉的東西才是對自己最重要的。在最後的抉擇中,男主人公還是選擇作回原來的自己。有些事情似乎只有人在聰明的狀態下才能意識到不聰明或許是最適合自己的,就像伊甸園中的亞當。

《你好,上帝》將告訴觀眾,所謂聰明的頭腦也許能帶來名譽和財富,人們往往為了得到那些“大幸福”而忽略了自己身邊的“小幸福”。該劇會引領觀眾思考這樣一個問題,“知道得多就會得到幸福嗎?”當然這個問題的最終答案還是要給每個觀眾自己來選擇的。此劇的大團圓結局略帶悲傷。


分集劇情:
第一集
夢想著不勞而獲的女騙子恩惠被搭檔背叛,非但沒有撈到一分錢,還淪落到被黑幫追趕討債的下場。為了找背叛自己的搭檔算帳,她坐車前往搭檔兒子的住處,不料途中遭遇車禍,有驚無險恩惠平安無事。同乘此車的一位女乘客與自己同名同姓,因此身份被搞錯認為她是一名教師,恩惠既不能表明自己的真實身份,也無處可去,只好將錯就錯繼續充當冒牌老師。

在學校裡,恩惠遇見了兩個男人,一個是實際年齡27歲但心理年齡卻等同於6、7歲孩子的何路,另一個是年輕的天才醫生朴東才。東才一直致力於研究提高腦部障礙患者的智商,讓他們能夠和正常人一樣的生活。他的研究目前到了最後的臨床實驗階段,急切需要一名患者來驗證,而何路恰好是他心目中最適合的人選……

第二集

恩惠得知何路正是自己拼命尋找的背叛自己的搭檔韓江壽的兒子,所以她決定暫時留在何路的身邊,守株待兔。

在何路眼中,恩惠就像是媽媽一樣,所以何路對恩惠的好感與日具增,甚至想為了她,而變得聰明。

恩惠本性難改,又打起詐騙東的鬼主意。她以幫忙聯繫臨床實驗者為藉口試圖勾引東才,但出乎恩惠意料的是,在接觸的過程中她居然對東才真的產生了好感。為了幫助東才她說服何路接受東才的實驗研究。後來恩惠得知如果手術失敗的話何路很可能性命不保,對此恩惠感到十分內疚,她打算儘自己的努力來阻止這個手術,此時她才明白原來東才為了說服何路接受手術,一直都在利用她。你好,上帝

第三集

聖誕前夜恩惠被從教導所裡放出來,恩惠原本打定了主意出獄之後就要去找東才算帳,但見到東才後他卻提出了讓她意外的條件,東才告訴恩惠只要她肯替自己工作一個星期話,自己就支付給她1000萬韓元……

在人跡罕至的一個房子里恩惠見到了久違的何路。何路的手術進行的非常成功,他本人也如願的變成了聰明人,不過何路卻顯得悶悶不樂,對恩惠也表現得冷冰冰……

東才此次的目的是想讓恩惠在年終晚會之前一定要改變何路現在這麼低沉的情緒,好讓東才向外展示自己在手術方面的成就。恩惠常識了各種方法終於讓何路開了口,可是從何路口中說出的話讓恩惠大吃一驚……

 不久後,何路失去了踪影……

第四集

原本順利舉行的年終晚會,卻因曾經被恩惠欺騙過的樸社長一行人來搗亂而泡湯。東才原本打算在晚會上像投資人們展示手術成功後的何路,也未能如願。

恩惠留下一張要回家看望自己病危的媽媽的條子後不知所踪。東才想起恩惠平時老拿媽媽身體不舒服當藉口開小差的情形,氣不打一處來。由於匆忙恩惠臨走時忘記拿走手機,東才接到恩惠母親臨終前給女兒打來的電話。恩惠回到故鄉等待她的將是媽媽的死訊……無依無靠的恩惠不知道該去哪裡,此時何路和東才一起來找她,並像她伸出了手讓她一起回去。恩惠的歸來讓何路的性情產生了明顯的變化,他開始從恩惠身上感覺到女人的魅力,但看著恩惠喜歡東才,何路內心十分嫉妒。直到有一天何路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突然吻了恩惠……

第五集

何路吻了恩惠後確認自己是真的愛著恩惠,隨即向恩惠展開了猛烈的愛情攻勢。當何路了解到恩惠根本就不相信愛情后,為了像她證明自己的心意,使用了各種辦法,但令何路萬萬沒有想到的是由於自己的過分主動反而讓恩惠的陷入窘境。

何路終於明白無論自己做什麼都不會對恩惠有所幫助,便將恩惠拜託給了東才。自己對恩惠的愛反而讓她陷入了困境這件事一直讓何路耿耿於懷,有一天他突然宣佈為了要成為能配的上恩惠的男人他決定要離開東才,嘗試著獨立去生活。

第六集

東才硬是攔下了吵著要離開的何路,而許院長勸告恩惠就算是為了何路好,也應該盡快離開。恩惠決定暫時離開一段時間,不僅是為了何路,也為了給自己時間來堅定自己對東才的感情。

何路作為科研成功被向外界公佈,一夜之間,何路和東才成為了社會關注的焦點。原來這件事的始末都是許院長為了確保後續的資金一手策劃出來的,將這個還沒有徹底完成的計劃提前公之與眾。

何路在沒有得到東才允許的情況下站了出來接受記者們的採訪。也正因此,何路和東才之間也因為這件事開始了正式的對立...

第七集

何路找到了張必久,求他告訴自己如何才能做到在各方面超越東才,但張必久並沒有直接告訴何路他想要得到的答案,而是出了一個莫名其妙的問題讓何路回家去思考……

何路苦思冥想後但都不得其要領,後因想起了恩惠的一句話,恍然大悟,終於找到了張必久所問問題的答案……

第八集

一直杳無音訊的何路的爸爸突然現身在醫院,但隨著何路爸爸的出現,東才的整個計劃也面臨著更大的危機。

何路的父親以沒有得到監護人的允許便擅自給何路做手術為由向醫院方面提出了四億韓元的巨額索賠……

此時,大家對恩惠都抱有懷疑態度,認為是她把何路的消息告訴他父親的,甚至連東才也用懷疑的眼光注視著她。何路看到因自己的父親使東才和恩惠二人都陷入了困境,決定挺身而出……

第九集

何路在手術之後智商竟然大幅度增長。一次偶然的機會,何路發現一位醫生診斷時做出了不恰當的診斷。為此,何路堅持讓那名犯了錯誤的醫生親自向患者道歉,也正因為這件事,何路和醫院醫生之間的關係急速惡化……

東才和何路起程前往首爾去參加東才的研究成果發布會。正當他們準備著將何路首次向外界公開時,何路的身體突然產生了異常狀況……

第十集

東才成功舉行了學術發布會,何路也隨之一夜之間成為舉世矚目的名人。何路所在的醫院得到了巨大的回報,但醫院的醫生們依然對何路戒心重重,並日益加劇。隨著醫生們對何路的戒心越來越重,他們之間的矛盾也達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

正當何路因對世間失望,憤怒得要逃出去的時候,東才卻告訴了他一個讓他目瞪口呆的消息……

第十一集

何路雖然對恩惠隱瞞了自己身上出現異常的現象,但內心卻感到痛苦萬分。東才也不願意就此承認自己的失敗,用盡各種辦法想竭力挽回,但人畢竟不是神,目前的終究還是有限度的……

何路清楚自己時日無多後,決定在剩餘的這段時間內竭盡全力去幫助恩惠。他找到恩惠的債主,請他放棄對恩惠繼續追債,交換條件是自己能讓他得到更多的錢。恩惠直到何路離開之後才明白在自己內心何路佔據著多麼重要的位置。

第十二集

何路憑藉驚人的智商,僅僅一個晚上就在賭場大獲全勝,將恩惠的債務全部還清。他決定和朴社長聯手再做一筆大買賣,他利用樸社長的資金和自己的高智商,攪亂了證卷市場……

此時的恩惠對將發生在何路身上的一系列變化一無所知,她起身來到首爾尋找何路。雖然東才想挽回恩惠的心,但越是這樣恩惠就越思念何路。連續幾天的不眠不休讓恩惠精疲力竭,何路在這個時候出現在了恩惠面前……

第十三集

何路的並發症最後不可避免地發作了。從昏迷中醒來的何路,將錢和房子送給恩惠,並告訴她自己不想再見到她。何路原本打算這樣做對恩惠和自己都是最佳的選擇,便狠心離開恩惠,但當何路看到傷心的恩惠漸漸遠去的背影,自以為堅強的何路心裡底線瞬間崩潰……

何路跪下來哀求東才,自己無論如何都要活下去……

何路的病情讓東才也心痛不已,不久何路又一次陷入了昏迷狀態,東才為了救醒何路,不小心另自己的右手受到了重傷。

第十四集

東才所受的傷令他過早結束了作為外科醫生的職業生涯。這份打擊令東才一下子失去了生活下去的信念。感覺到一無所有的東才害怕再失去恩惠,一直都不敢告訴恩惠何路的真實病情,他只希望哪怕是多一天也好,也要把恩惠留在身邊。

恩惠在偶然得知何路的狀況之後,滿懷著對東才的愧疚之情,跑到何路身邊去照顧何路……

第十五集

何路的退化症狀越發嚴重,現在已經變的沒有恩惠在一旁幫忙的話就什麼都做不了的程度。恩惠不管何路變成什麼樣子,一直都守在他身邊,而拼命尋找挽救何路的性命方法的東才向何路提議再進行一次手術。東才告訴何路如果他肯再接受一次手術,何路的性命有可能保住,但是何路又會成為以前那樣的智障患者。

第十六集(大結局)

東才希望無論如何都由自己的手去挽救何路的生命,但受傷的手始終不由他的控制。何路在恩惠的勸告下決心接受手術。

手術前何路和恩惠一起度過了一生中他感到最幸福的一周。

因為手術結果無法預測,沒有人對這次的手術充滿信心,手術後何路會變成什麼樣子?回到從前的何路或者狀況比以前更糟,沒有人能給出確切的答案。

何路為了不讓自己成為別人的負擔偷偷開始為自己做了最壞的準備,當恩惠知道何路的心思後,她決定帶著何路出發,最後一次去旅行……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