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那小子真帥劇情

那小子真帥劇情

智銀聖(宋承憲飾)是尚高的高中生,家境富裕、相貌出奇地俊秀,是尚高有名的四大天王之一,因為家境的緣故,他性格暴躁、桀驁不馴、充滿了叛逆意識。花樣美男兼叛逆少年智銀聖由此具備了令所有少女為之瘋狂的因素,所到之處盡是女生們炙熱的目光。韓藝媛(鄭多彬飾)是女高的學生,長相平凡,但充滿了活力,性格可愛。
快要開學了,百無聊賴的藝媛在網上游盪,偶然在某個網站的留言板上看到了挑釁式的留言,藝媛毫不留情地對這個署名智銀聖的人進行了反擊。從這以後,藝媛的生活就打破了往日的寧靜。

先是接到智銀聖的恐嚇電話,而後又遭到“堵截”,一次為了成功地逃跑,藝媛決定冒險跳牆,熟料這一次跳牆卻使她和智銀聖結結實實地來了一個吻!智銀聖從此便認准了藝媛,要她對自己的初吻負責,把藝媛當作女友嚴格管教。

藝媛感到惶恐不安,這個男孩不僅自以為是、臭脾氣、大男子主義、有不可思議的邏輯方式,而且有些怪異,自己哪裡是他的對手?但是不知從何時起,藝媛喜歡上了他傲慢背後的純真和率直,也知道了他不願意啟齒的過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