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光芒阿契爾一夫當關 洋基慘遭完封

MLB/光芒阿契爾一夫當關 洋基慘遭完封

光芒菜鳥阿契爾(Chris Archer)28日先發出戰洋基,9局下阿契爾看見牛棚投手正在熱身,但他毫不在乎,因為本場比賽只靠他一個就足夠,主投9局僅被敲2安,無保送6次三振,率光芒以1比0完封洋基,保住龍頭位置。

「我有自信能投完比賽,不會使用到牛棚,加上我們投手狀況都非常好,讓我投起來沒有壓力。」生涯完成第2場完封的阿契爾賽後表示。

阿契爾本月先發5場,就連拿4場勝投,本季目前6勝3敗,自責分率0.73,創下美聯新人在7月份最低的自責分率紀錄,前一次則是由天使隊李(Bob Lee)在1964年締造的0.76,而阿契爾同時也是第二位在客場完封洋基的菜鳥投手。

光芒打線此戰也受到洋基先發諾瓦(Ivan Nova)壓制,不過靠著強森(Kelly Johnson)6局上所擊出的1分打點安打就足夠贏球,讓光芒從6月24日至今,拿下24勝5敗的驚人成績,也順利攻上美東龍頭。

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di)說:「我不會感到無奈,我仍然相信球員們,他們會知道怎麼改變這樣的狀況。」

洋基目前打線狀況相當疲弱,指定打擊海夫納(Travis Hafner)因為手部右肌腱痠痛,再度被送進15天的傷兵名單中。而洋基目前已連續9場沒有全壘打,上一次的紀錄是在1984年連續10場沒有全壘打,如今洋基可能再創下新紀錄。

洋基期望能增強右打火力的索利安諾(Alfonso Soriano),連續2場比賽都沒有安打演出,只有1分打點進帳,狀況尚未調整到最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