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你是我的命運劇情

你是我的命運劇情

無父無母無錢但性格開朗的孤女張曉晨,在失明2年後接受了角膜移植手術,曉晨滿心感激地去向器官捐贈人的家人道謝,不料卻使親生女兒因交通意外去世的消息像晴天霹靂一樣在這個家庭炸開……
 曉晨最終成為這家人的養女。她替代現在的堂姐妹金秀彬去相親,結識了宿命中的戀人、溫柔帥氣又有能力的財閥之子浩世。但當浩世得知曉晨只是冒牌秀彬後,大怒離去。

浩世和秀彬開始了正式交往,但曉晨已經進駐了浩世的心中……家人們為兩姐妹的戀情矛盾。不但如此,原本一心只做學問的大哥金泰泳要迎娶比自己大的單親母親回家……

本劇講述的是看似家長里短的尋常人家瑣事,但包含了年青人的成長及人體器官捐贈、領養等社會熱點話題,通過此劇向觀眾傳達,這個世界其實是溫馨和美麗的。

韓劇《你是我的命運》主要人物介紹:
 張曉晨(允兒飾)

曉晨是一個性格開朗的女孩兒,從小在保育院長大,雖是孤兒,但她一直堅強地生活著。然而一次意外使她雙目失明,之後兩年時間裡她都在等待接受角膜移植。金娜英捐贈的右眼角膜使曉晨重見光明,她滿心感激地找娜英家人道謝,然而卻給並不知道娜英事故消息的家人們帶來無法治癒的創傷。

曉晨明朗的笑容常常感染著周圍的人們,積極樂天的她不怕任何困難,但其實她渴望著被愛,因為某種不安和焦燥,睡覺時也要穿著襪子。幾經波折之後,曉晨成為娜英父母的養女,但因為宿命中的戀人浩世,她與堂姐妹秀彬成了情敵,並由此引發出家族內部矛盾。

 金秀彬(孔賢珠飾)

廚具專業企業LOHAS的設計組長,聰明大方的職業女性,可愛的“惡女”。

外表美麗、知性,為人現實坦率,工作中好勝心極強。喜歡的東西一定會爭取到,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是一個成功至上主義者。

回國時在機場邂逅浩世並產生好感,可是相親時因為不知道對方是浩世而讓曉晨替自己前去,自此三人陷入三角關係,後來藉著家庭的力量與浩世正式交往,但不可避免地與曉晨成了情敵。

 姜浩世(樸載正飾)

儒雅浪漫的財閥二世,LOHAS的宣傳營銷組組長兼繼承人。外型帥氣,思維活躍,在海外支社工作兩年後回國。雖然工作中追求完美,但為人親切和善,相信愛情沒有條件,是各方面都無可挑剔的白馬王子。

原本打算歸國後向從小學起就一直是同學的娜英求婚,獲悉娜英出事故的消息後深受打擊。在一次偶然的相親中見到曉晨,並為她的單純和灑脫陶醉。之後得知曉晨原來是冒牌金秀彬,十分惱火,遂開始與秀彬交往,但心裡已經愛上曉晨。

 金泰泳(李必模飾)

 大鎮長子,娜英哥哥。研究生院的客座講師兼考試學院的國語講師,正直誠實但不夠風趣,只知埋頭讀書,從未談過戀愛。然而這樣一個純樸的青年也開始戀愛了,而且愛上的是有些怪異的未婚母親、總追在自己身後的學生允希的媽媽潘小盈。

重逢自己中學時曾單相思的小盈姐姐,泰泳心中燃起了愛情的火焰,平生從不違背父母意願的他不顧父母反對和小盈結婚。

 潘小盈(金貞蘭飾)

18歲做了單身媽媽,帶著女兒努力生活,女兒的一舉手一投足都在她的監視之中。 19歲的女兒因為補習學院老師而神魂顛倒,她於是找到學院去,沒料到邂逅泰泳,在消除對泰泳的誤會同時與泰泳墜入愛河。

 金泰風(李志勳飾)

大鎮的二兒子,金娜英的孿生哥哥,單純無知,喜歡打扮,終日夢想著錢會從天而降。大學畢業後三年仍沒有找到工作,看家人臉色生活。從兒時起家人就拿泰風和優秀的孿生妹妹娜英比較,這讓泰風十分不爽。父親在浩世家做司機,因此泰風對浩世有很強的敵意。但自從娜英事故之後,泰風開始誠心誠意幫助父親和家庭。

泰風憤世嫉俗,不喜歡取代娜英來到自己家裡的曉晨。不過泰風發現,浩世的妹妹宥利似乎看上了自己,金泰風的人生也終於要迎來春天了吧。


分集劇情:
第1集
孤女張曉晨接受了角膜移植手術,近來的每一天都如在夢境中一般,世上所有的事物都那麼美好,對周圍的所有都滿心感激。英淑掰著手指頭計算著去非洲醫療援助的女兒娜英歸期,看到英淑的樣子,大鎮心裡很難過。

一個半月之前,大鎮突然接到消息,於是和大兒子泰泳急忙奔向醫院,在那裡見到因交通意外去世的娜英,娜英生前寫了器官捐贈書。當時英淑血壓正處於危險狀態,兩人決定向家人隱瞞這一情況。之後大鎮放棄了乾了30年的廚具專業企業會長七福的司機職位,創建了搬家中心“風EXPRESS”,希望開始新的人生。退職式那天,看到高興地歡迎他的家人們,他未能說出娜英的事故消息。

曉晨在打工時意外眼睛受傷,在去病院的途中和浩世宿命般邂逅……

第2集

曉晨聽說給自己捐贈角膜的人就是平時自己的主治醫師金娜英,非常震驚。浩世結束兩年的海外工作後想向高中同學娜英求婚,聽說娜英的死訊也大受打擊。

在母親風琴和弟弟大久為自己準備的退休宴上,大鎮沒能說出娜英已死的消息。知情的泰泳心裡也很不是滋味。

小盈懷疑女兒允熙有了男朋友,而此時允熙在向學校講師泰泳提出正式交往。娜英的孿生哥哥泰風在同學聚會上偶遇浩世,由於自卑和敵對的心理作祟,泰風與想打聽娜英事故消息的浩世打了起來……

第3集

曉晨又碰到浩世,兩個人不斷巧遇。通過朋友福珠,曉晨打聽到了大鎮家的住址,她打算帶禮物登門問候娜英的父母。

七福和敏貞在家裡招待大鎮和英淑,提議泰風到七福的公司工作,但泰風卻闖了禍。第二天英淑打掃搬家中心時,在抽屜裡發現了娜英的戒指,陷入不安之中……

第4集

英淑直覺女兒娜英遇到了什麼不幸,打電話到非洲,得知娜英已經於一個半月前回國。大鎮和泰泳匆匆回家打算說出真相,但恰好此時娜英所寄的父母節禮物送到。

敏貞和大久之妻妍實打算介紹兩家孩子浩世和秀彬交往。浩世和秀彬恰好搭同一班飛機回國,秀彬對浩世的外表和風度產生好感。

第二天,浩世買走了曉晨看好的珍珠項鍊,打算送給母親,曉晨請求浩世把項鍊轉賣給自己……

第5集

到了大鎮公司開張這天,英淑一心準備著開張儀式和迎接女兒歸國,大鎮看到英淑的樣子下決心告訴英淑真相。

泰風發現公司名稱有自己名字的“風”字,大鎮讓泰風到公司幫忙,泰風很不樂意,他的夢想可不是揮汗如雨的搬家!

浩世找到學院,從泰泳處得知了娜英的事故消息,心中的誤會消除。偷偷跟踪允熙而來的小盈把一杯水朝泰泳潑去。

曉晨帶著浩世轉讓的項鍊和感謝信,來到大鎮家,自我介紹說自己是接受娜英角膜捐贈的人……

第6集

曉晨自我介紹說自已接受了娜英的角膜捐贈,但泰泳擔心英淑被嚇到,急忙拉著曉晨離開。泰泳告訴曉晨英淑和家人還不知道娜英已不在人世,曉晨深感自己的唐突。這時,泰風從二人身邊走過,誤以為曉晨是泰泳的女友。

允熙拿著從學校拿回的小盈的帽子,追問小盈是否到學校去騷擾,小盈極其生氣,獨自跑到練歌房去排遣心中的鬱悶。風Express開業宴結束,英淑等一行人回家,在門口碰到來還泰泳手絹的曉晨……

第7集

得知娜英在歸國途中死於交通意外,曉晨接受娜英的角膜捐贈,英淑暈了過去,家里頓時亂成一團。曉晨深感愧疚,頭也不敢抬,慌亂中拿錯了秀彬的包。英淑生氣大鎮和泰泳對她隱瞞事故消息,傷心地哭泣。妍實後來趕到,提起昔日英淑小兒子的溺死事故,英淑更加難過。

泰泳沒到學校上課,允熙遷怒到小盈身上。小盈與英淑發生摩擦……大鎮一家人抱著娜英的骨灰向海邊走去。

第8集

小盈找到大鎮家要求英淑賠償損失,正在大吵大鬧時看到泰泳,嚇得落荒而逃。

曉晨要搬家,在網上預約了“風Express”。福珠弟弟闖禍急需用錢和解,於是她拿了曉晨的搬家保證金逃跑。第二天,曉晨發現來搬家的人是泰風……

第9集

泰風要求大鎮不要管曉晨搬家的事,大鎮則認為曉晨畢竟是顧客。可是由於福珠的背叛,曉晨的新家沒有著落,大鎮不忍心,瞞著英淑替曉晨保管行李。

泰泳找到小盈,告訴她娜英的事,小盈對英淑的誤會消除。曉晨無處可去,在桑拿房過夜。為了賠償被福珠拿走的秀彬的包,曉晨想把珍珠項鍊賣掉……

第10集

曉晨去找浩世要項鍊的發票,兩人再一次見面。敏貞和妍實安排浩世和秀彬相親,但秀彬並不知道浩世是誰,對媽媽的相親要求感覺為難。

一個偶然的機會,泰泳和小盈一起喝酒,得知原來小盈就是中學時自己單戀的潘小盈姐姐,喝醉了的兩人接了吻。

曉晨去找秀彬賠償包錢,秀彬拜託曉晨替她去相親……

第11集

在約好的相親地點,曉晨見到的是浩世!浩世不明真相,見到曉晨有些慌張,但兩人奇妙的緣分令他感覺有意思,曉晨怕露餡,小心應對。與此同時,秀彬聽泰風有關浩世的事,盤算著如何得體地結束此次相親。吃晚飯過程中浩世弄丟了鞋,窘迫之下只好穿了藕荷色拖鞋,雖然被人嘲笑,但卻對曉晨的天真爛漫產生好感。

曉晨在桑拿房遇到牛奶配送店老闆,重新開始送牛奶工作。她把牛奶送到大鎮家,恰好碰到市場回來的英淑……

第12集

英淑看到曉晨後慌慌忙忙離開,回到家裡朝大鎮大發脾氣,讓他立刻把曉晨的行李拿走。敏貞和妍實聽說浩世和秀彬兩人見過面,正式慫恿二人交往。允熙想讓小盈接受她和泰泳的關係,偷吻泰泳並拍成視頻傳給小盈看。

浩世以鞋為藉口繼續與曉晨聯繫。曉晨做夢也沒想到她從LOHAS得到一份臨時工作。

第13集

大鎮又遇到到處找房子的曉晨,告訴她把行李取走,但了解了曉晨的情形後,決定瞞著英淑再替曉晨保管一段時間行李。

泰泳從允熙那裡聽說了小盈令人傷心的往事,為了消除誤會,找到小盈公司,但小盈對泰泳謊稱自己有老公。

風琴為感冒的大久用別人行賄的山參做了參雞湯。曉晨去給浩世送後來找到的鞋,來到公司,見到浩世……

第14集

曉晨在公司裡見到浩世,雖然不忍心浩世把她當作秀彬,但最後還是參觀了浩世的辦公室,並一起吃了飯。浩世對曉晨產生好感,請她去找首爾的美食店,這一幕恰好被秀彬看到,她要求曉晨整理與浩世的關係。曉晨態度很冷漠,浩世頗受打擊,其實曉晨心裡也為要與浩世分手而悵悵然。

風琴把剩下的一棵山參給大鎮泡了山參酒。花蘭勸小盈去相親。曉晨到LOHAS銷售部上班第一天,秀彬求她再見浩世一次,曉晨同意,這時曉晨發現了前來銷售部視察的浩世……

第15集

曉晨向浩世提議重新交往,浩世愣住,不過漸漸迷上冒失卻率真的曉晨。大久到處找建築商送來的山參,得知被風琴拿到大鎮家,抱怨風琴和英淑怎麼能接受賄賂,並因此與大鎮大吵了起來。心情鬱悶的風琴和英淑去桑拿房,在那裡遇到曉晨。

泰泳在酒店裡見到小盈在相親,而且與小盈相親的是個大騙子兼大色狼!一番混亂之後,泰泳救出小盈。泰泳送喝醉的小盈回家,二人被困在電梯裡……

第16集

泰泳發現自己為小盈心動,這個發現讓他興奮,小盈也思緒混亂。英淑看到曉晨在桑拿房與人起爭執,賭氣幫助曉晨,心中愛恨交雜。

浩世常會突然出現在曉晨面前,給她遞一杯咖啡等,兩人關係日漸加深。泰風發現了風琴藏起來的備用錢,盯上了那筆錢。英淑每日打掃娜英房間,大鎮看在眼裡很擔心英淑,提出把娜英的行李搬出去,惹得英淑大怒。恰在此時,妍實來討還山參錢,大鎮一家又亂成一團……

第17集

光天化日下公然拉著別人的手推車逃跑,曉晨和浩世經過一次次事件後對彼此略微有了些了解。風琴為了收拾山參事件,備好山參酒到大久家,和妍實一起喝酒,不停地灌妍實山參酒。妍實被山參事件搞得焦頭爛額,但誤以為秀彬和浩世相處得很好,與敏貞嘻嘻哈哈。

英淑為了還山參酒錢,向花蘭預支了300萬元。小盈在泰泳面前一會兒是女人,一會兒又是保護允熙的媽媽。秀彬接受了解一下LOHAS的提議。泰風看到浩世和曉晨在一起……

第18集

泰風看到曉晨總會想起娜英,不禁心中難過,但一聽說有聚會,馬上心情激動,穿上小盈送給泰泳的T卹跑了出去。小盈一心想讓允熙對泰泳死心,為泰泳物色了相親對象,泰泳不知情,興奮地追上泰風,讓他脫下T卹,自己穿上前去赴約。

妍實在敏貞家見到浩世,浩世開車把妍實送回家,恰好秀彬提前下班,正在家門口……曉晨在桑拿房被人誤會偷了珍珠項鍊……

第19集

 曉晨被人拉到警察局接受審訊。要證明自己清白,就會被浩世看到自己的狼狽相,曉晨不知如何是好。泰泳的相親搞砸,泰泳向小盈表明心跡,但小盈覺得自己是未婚媽媽配不上泰泳,心情鬱悶。

英淑和大鎮從風琴那裡聽說了曉晨的事,輾轉反側不能入睡。大久和妍實從來都是爭爭吵吵,秀彬一邊準備離開公司,一邊要找到浩世。浩世和秀彬兩人分別出差到濟洲參加同一個活動。大久馬上到生日了,可是妍實卻把此事忘在了腦後……

第20集

大鎮為曉晨寫了保證書,把曉晨帶離警察局,曉晨努力想表現得高高興興,可是無處可去的身世依舊。

花蘭替小盈接電話,結果聽到了泰泳的表白。小盈因為想到允熙,想辦法讓泰泳死心,花蘭也心緒複雜。

妍實後來才想起大久的生日,匆匆忙忙準備生日宴。而在大鎮家,在風琴的主持下也為大久準備了生日宴,大久毫不知情地來到大鎮家。妍實和英淑間由來已久的不睦由此暴露出來。

 浩世和秀彬在濟洲第三次邂逅。而此時此刻,曉晨挨了雨澆,無力地坐在旅館前……

第21集

大鎮不顧家人激烈反對,決定讓曉晨暫時住到家裡。曉晨帶著感激和歉意準備早飯。

花蘭試探泰泳的心意,結果對泰泳的反應失望,連帶著對毫不知情的英淑也變得冷淡。

 浩世拒絕了秀彬的好意。秀彬目睹浩世和曉晨約會,終於明白當初和自己相親的人就是浩世,她對曉晨講了此事,並微笑著拿出辛苦費求曉晨再扮演自己幾天。那天下午,曉晨按照賣場上司的吩咐去會長家,此時的曉晨還完全不知道,會長家就是浩世家!

第22集

曉晨沒料到替代相親會到談婚論嫁的程度,去找秀彬商量,打算向浩世提出分手。恰好此時,浩世約曉晨去兜風,秀彬悄悄地跟在後邊,難忍對二人的嫉妒。

泰泳擔心小盈去相親,猶豫之後採取了果斷的愛情行動。曉晨住在大鎮家裡,英淑對她不搭不理,風琴則總是找岔。

秀彬策劃了大久家與七福家的聚會,浩世帶著曉晨參加,真相眼看被所有人知道……

第23集

真相大白,妍實與敏貞兩家鬧翻了天,但浩世和曉晨受到的衝擊更大,秀彬冒冒失失地直接對敏貞和浩世表白了自己的心意。

泰泳在花蘭面前大喊自己愛小盈。

和曉晨住在一起,風琴感到不便,要求英淑騰出娜英房間給曉晨住,英淑決定同意,希望自己也能從悲傷中走出。泰風眼見著自己想要的房間被曉晨住了進去,心裡不痛快,故意刁難曉晨。

浩世到賣場找曉晨,請她離開公司……

第24集

曉晨態度堅決地拒絕了浩世的要求,她要保住這份工作。英淑在為曉晨騰房間。敏貞巧妙地勸妍實回心轉意。秀彬見過敏貞和浩世,再去見曉晨,為爭取愛情而奔走。最後敏貞親自出馬,要求曉晨辭去工作。浩世不了解曉晨的心思,很生氣也很傷心。

小盈不能接受泰泳的求愛,藉口泰泳不夠浪漫,泰泳很想知道什麼叫做浪漫。

泰風渴望能改變自己的人生,盯上了風琴的錢,已是四面楚歌的曉晨在小區裡被捲到泰風引起的是非中,曉晨終於忍不住大哭了起來,泰風見狀不知所措……

第25集

風琴發現錢不見了,懷疑是曉晨所為,泰風承認了事實,挨了一頓責罵。泰風到小店喝得大醉,回家走錯了房間,睡到了曉晨身旁。

 敏貞堅持要曉晨辭去工作。秀彬和妍實盡量討敏貞滿意。此時,小盈終於眼含熱淚地接受了泰泳的真心。

七福把貨物配送的工作交給大鎮,泰風非常不喜歡和七福的公司打交道,也不喜歡浩世。曉晨白天回家,發現了因血壓升高而暈倒的英淑,急忙背她去醫院……

第26集

泰風和浩世因為曉晨而關係緊張。泰泳和小盈間幸福得彷彿做夢,花蘭非常想知道英淑的想法。秀彬進入浩世公司,想盡一切辦法討浩世和敏貞歡心。浩世對自始至終都佯裝不認識自己的曉晨感到失望。妍實見秀彬過於主動,心中悶悶不樂,她去大鎮家,沒料到再次見到曉晨……

第27集

妍實想起曉晨代為相親的事,對待曉晨態度刻薄,泰風為曉晨擔心。泰泳和小盈約會時險些被允熙撞個正著,允熙察覺到泰泳有了女友。

秀彬想讓態度冷淡的浩世對自己好起來,去餐廳吃飯時強迫自己吃了會引起過敏的食物,結果暈倒。浩世急急忙忙背秀彬去醫院,意識到秀彬真心喜歡自己。

曉晨漸漸地改變了英淑對自己的看法,開始去大鎮的搬家公司幫忙,她在空屋子裡發現了被拋棄的老奶奶,和泰風一起把老人送到醫院。在醫院裡,二人邂逅秀彬和浩世……

第28集

泰風把曉晨接受的錢還給了秀彬,曉晨始終不理浩世。那位老奶奶暫時住進了大鎮家,風琴見家里人口越來越多,心下犯愁。泰風和曉晨開始尋找老奶奶的兒子,找遍了婚紗店和夜店,終於找到了那個兒子,但因為動手打架,二人被帶到警察局。

泰泳和小盈兩人濃情蜜意不知不覺天光大亮,招致防犯隊員誤會,也被送到警察局……

第29集

泰泳和小盈認下風紀紊亂罪,想避開曉晨和泰風逃走。妍實安排家庭聚會招待浩世,因此和大久衝突起來。曉晨去送聘禮見到小盈,答應保守她和泰泳的秘密。秀彬藉著公司的事,和浩世繼續發展著關係。

泰風因為幫曉晨而忘了送貨,大鎮為此大發脾氣。曉晨心裡歉疚,泰風想彌補過失,兩人各自向浩世的公司走去……

第30集

曉晨和泰風、秀彬與浩世一起吃飯時氣氛微妙。花蘭宴請英淑和風琴,藉機了解對方的心思,卻只是再次確認到,對方家庭條件惡劣。泰泳患了感冒在家,趁家裡沒人時邀請小盈來做客,兩人正要甜蜜時,不時有人回家,嚇得二人魂飛魄散。

英淑讓曉晨去送敏貞要的食物,曉晨不知情,再一次來到浩世家……

第31集

浩世把曉晨藏到自己房中,絲毫沒有察覺到問題的秀彬和浩世兩家人在廚房裡開始聚餐。風琴上了騙子的當,花高價買了所謂可以降血壓的鍋,家人們的反應讓她失望,她一氣之下偷偷離開大鎮家。

小盈現在才明白,其實花蘭知道並積極支持她與泰泳的約會。泰泳為她準備了溫馨浪漫的禮物,小盈深受感動。

英淑也聽說了曉晨因替代相親與浩世一家結下孽緣之事。宥利到浩世房中取東西,不想看到曉晨,尖叫起來。

第32集

 泰風為曉晨的遭遇心痛。秀彬非要浩世講清楚,敏貞暈倒,曉晨不理睬浩世,泰風總找機會損浩世,面對大家,浩世幾乎要瘋掉了。

風琴深更半夜來到秀彬家,嚇了妍實一跳,妍實為了讓風琴站在秀彬一邊,說起曉晨的壞話。

小盈和泰泳去醫院,泰風覺察到泰泳的態度異常。秀彬到大鎮家,看到曉晨準備應徵的海報作品,嘲笑曉晨的夢想。英淑到敏貞家,替曉晨美言……

第33集

 風琴為英淑護著曉晨大發脾氣。七福安慰敏貞,敏貞嚷著讓七福斷絕與大鎮家的生意。曉晨和泰風得知允熙原來是小盈的女兒,泰風對泰泳與小盈的關係還蒙在鼓裡,只是覺得新奇;曉晨理解泰泳的舉動,答應為泰泳保密。

浩世一直想找個機會與曉晨聊聊,但是泰風總在曉晨左右,使得浩世遲遲不能如願。

妍實現在才嚐到做兒媳婦的滋味。英淑鼓勵曉晨實現夢想,心懷感激的曉晨滿腔熱情地去準備資料照片,恰巧邂逅前來辦事的秀彬和浩世……

第34集

儘管曉晨小心保密,但是泰風還是知道了泰泳和小盈的關係。泰風為此大發脾氣,但擔心英淑的血壓上升,還是沒有對父母講明。

風琴許多事上對妍實都不滿意,但因為自尊心作怪,不肯提出回大兒子的家。妍實故意裝作腰部受傷,希望英淑家可以把風琴接回去。浩世把敏貞和秀彬送到家里後,一個人去了以前和曉晨常去的店裡,在那裡浩世喝得大醉,主人找不到浩世的手機,只好聯絡曉晨,曉晨趕往店中……

第35集

浩世和曉晨被關在現金支付中心的樓道裡,浩世得知曉晨原來是孤兒。秀彬找不到二人,最終找到大鎮家,見曉晨房中沒人,氣得渾身發揮,風琴看在眼裡十分心疼。曉晨早晨才回來,秀彬見了大發雷霆,後來趕到的妍實也攙和進來,最終演變成大鎮家和大久家的家庭之戰。

泰風強烈反對泰泳和小盈在一起,敏貞打算去找曉晨算賬……

第36集

秀彬替浩世擋了掉下來的原材料,所幸並沒嚴重受傷,不過在秀彬的裝腔作勢下,敏貞決定為二人訂婚。英淑抱著處處受氣的曉晨安慰她,風琴看到後義憤填膺。大鎮家因為LOHAS的配送事故經濟拮据。泰泳苦於找不到說服家人接受小盈的辦法。允熙做夢也沒想到和媽媽交往的人竟然是泰泳,為自己可能是媽媽結婚的絆腳石而難過,為此,她慘兮兮地提出出國留學。

七福和大久對敏貞和妍實不顧現實狀況就商量訂婚感到擔心,結果浩世告訴敏貞,他喜歡的人是張曉晨……

第37集

曉晨的斷然拒絕讓浩世很受傷,其實曉晨也很心痛,只有泰風不長眼色地獨自高興。秀彬還像以前一樣,在嫉妒和淚水中圍著浩世轉,浩世決定要好好對待這樣的秀彬。

泰風忙裡偷閒去找小盈,勸她趁英淑還不知情趕快斷絕與泰泳的交往。儘管曉晨和泰風分別道歉,但仍不能解決LOHAS配送事故。

風琴讓英淑去秀彬家做泡菜,這時敏貞來訪,妍實再一次把正在幹活的英淑藏在房間裡。

第38集

 妍實和英淑大吵一架。花蘭找風琴鬥牌,想以此聯絡與風琴的感情,為小盈嫁給泰泳助一臂之力。七福提出如果曉晨和泰風能挽回在事故中LOHAS受損的形象,那麼將繼續與大鎮的公司合作。曉晨和泰風硬著頭皮前往酒店,其實對到底該如何去做心中沒譜,眼看就要錯過時限。

泰風的反對和允熙的眼淚讓小盈垂頭喪氣,泰泳帶她去桑拿房放鬆,恰好與英淑和大鎮撞個正著……

第39集

在花蘭的介紹下,風琴見到了舉止得體的老紳士,為之心動。小盈在桑拿房中偷聽到了英淑和大鎮談論的絕不可以娶的兒媳的條件,為自己沒有辦法嫁給泰泳而絕望。允熙現在說起話來像大人一樣:“真心祝福媽媽,那個大叔如果也愛我就好了”。

LOHAS設計徵集活動僅剩下一周,曉晨加緊準備。另一邊浩世和秀彬在召開徵集活動評審會議。

 小盈宣布和泰泳分手。曉晨去市場偶遇宥利,兩個起了爭執,最後動起手來……

第40集

浩世處理完曉晨和宥利的戰爭,故意對曉晨態度冷淡。聽說浩世和秀彬訂婚的事,曉晨心中淒涼。妍實為敏貞籌劃的訂婚儀式需要太高的費用而頭痛。泰泳承諾不說明小盈的家庭情況,只介紹小盈與父母見面。花蘭誤以為英淑在了解了小盈的所有情況下接納了小盈。小盈小心翼翼地準備前往大鎮家拜訪……

第41集

得知泰泳要娶的人是小盈,大鎮家像炸開了鍋。小盈本以為像她所想的那樣,泰泳已經爭取到父母同意,但結果深受傷害。

七福仍然擔心兒子的訂婚是否源於敏貞的野心。秀彬在曉晨面前以浩世未婚妻身份自居。小盈對家人隱瞞了不被泰泳家接納的事,完全蒙在鼓裡的花蘭心情興奮地前往大鎮家……

第42集

英淑找到花蘭,拒絕了花蘭提議的生意,允熙認為媽媽不能結婚就怪自己。 LOHAS的設計徵集將如期舉行,曉晨做了充足準備,開始製作廚房用具模型。曉晨去以前工作的賣場找資料,恰好遇到準備去見秀彬父親的浩世……

第43集

由於秀彬的失手,曉晨的模型損毀,秀彬為自己因愛而變得如此模樣感到害怕。浩世努力讓自己成為秀彬的好男友。英淑宣布無法接納小盈做兒媳。

曉晨努力修補模型,想趕在截止時間前交上去,這時她接到一個電話,曉晨的朋友、帶著一千萬逃走的福珠回來了!

第44集

花蘭為小盈和泰泳的事再次到英淑家登門拜訪。

曉晨在作品徵集中通過初審,秀彬為此感到不安,浩世雖然沒有表現出特別的情緒,但秀彬無法了解浩世的內心。曉晨去見福珠,聽福珠講她的經歷。泰風送曉晨的次數越來越多,這次曉晨爽約,泰風心裡很不痛快。曉晨為了彌補,請泰風去喝啤酒,泰風意識到自己的心在痛……

第45集

允熙親眼目睹自己最愛的兩個人——媽媽和老師擁在一起!深受打擊,轉身跑開。泰泳和小盈、花蘭為找允熙徹夜未眠。

 敏貞忙著籌備浩世的訂婚儀式。秀彬策劃了一個陰謀,要讓曉晨的作品在正常評選中落選。風琴為接受了花蘭送的手機覺得沒面子,找花蘭還手機,兩人你來我往,矛盾不斷中關係越來越親密。曉晨無法證明自己清白,作品即將落選……

第46集

浩世提出理論依據,證明曉晨並非剽竊,秀彬不知所措。不過,浩世對待秀彬態度依舊,並沒受影響,秀彬滿懷期待地等待訂婚儀式到來。

小盈痛下決心要與泰泳分手,泰泳痛哭流涕,但無濟於事。

在大久的干預下,浩世和秀彬的定婚儀式打算降低豪華規格,大久邀請大鎮、英淑、風琴參加訂婚儀式,妍實被蒙在鼓裡。

 曉晨成為LOHAS的新職員……

第47集

七福得知大鎮是秀彬的伯父,很高興,但敏貞對妍實一直對她隱瞞真相很生氣,妍實為此感到坐立不安。浩世態度淡然地接受了秀彬及訂婚安排。

曉晨和泰風一起到福珠工作的加油站加油,福珠對泰風一見傾心。

泰泳和小盈想盡辦法也無法撫平允熙心中的傷痕。

曉晨第一天去LOHAS上班,辦公室裡……

第48集

秀彬故意刁難曉晨,給她安排最吃力的工作。浩世在曉晨面前想努力做一個好上司,但似乎自己心裡還留有曉晨的位置,浩世並不十分確定自己的心思。

泰泳被學院開除,允熙申請去中國留學。

妍實對敏貞說明大久和大鎮並非親兄弟,試圖以此提高秀彬的身份,結果在家裡又引發一場風波。

泰風經常接送曉晨上下班,對曉晨漸生情愫……

第49集

曉晨要學習新業務、認識新同事,還要受秀彬刁難,每日很忙很辛苦。福珠找到敏貞家,想賠償敏貞的車,不知不覺間儼然已是敏貞家的保姆。

泰泳對自己的生活感到沮喪,而此時此刻小盈家祖孫三代正相互打氣,彼此鼓勵努力生活。

泰風漸漸把搬家用卡車變成了曉晨上下班專用車。一日,曉晨、浩世、秀彬一起參加公司會餐,在曉晨的賣場上司判宰的攛掇下,曉晨當著秀彬的面上了浩世的車……

第50集

泰風光明正大地告白他喜歡曉晨,浩世仍對秀彬很忠誠,但從心裡羨慕泰風。

妍實去大久的辦公室,見到大久和年輕漂亮的女祕書在一起,心情變得很糟糕。

福珠得知敏貞家就是LOHAS會長家,小心翼翼地求曉晨促成她和泰風。

 小盈和泰泳最後一次見面……

第51集

泰泳和小盈遭遇交通事故,住進了同一家醫院,花蘭家和英淑家都急忙趕往醫院。

敏貞得知曉晨進公司工作,向七福和浩世表示強烈反對,但父子都堅持應公私分明。浩世保證曉晨不會受到不公正待遇,鼓勵她以實力決高下。

小盈對泰泳用生命保護自己很感動。福珠在七福家當保姆,發現了七福女兒宥利的弱點……

第52集

曉晨和泰風面對泰泳和小盈執著的愛,不知該支持還是反對。風琴和花蘭在醫院院長室裡碰面,誰也不肯低頭。

因為女祕書,大久和妍實大戰一場。

在公司裡曉晨難免會與浩世碰面,面對秀彬的嫉妒和浩世的照應,曉晨不知如何是好。曉晨從判宰那裡得知,自己的剽竊危機是浩世幫助處理的……

第53集

浩世在泰風來之前趕走了小混混們,救出曉晨,但兩人並沒有因此走得更近。泰風心情鬱悶,衝著浩世和曉晨分別發起火來,最終還對曉晨說出喜歡她的話,兩人都很尷尬。

泰泳和小盈在醫院裡偷偷約會,隨時都有被人發現的危險。

秀彬安排活動,緩和父母關係……

第54集

泰泳和小盈兩人心情迫切,花蘭和英淑的反對卻愈發強烈,終於允熙也得知二人共同遭遇車禍的事。

大久在參加女兒安排的賓館活動時仍只想著公務,妍實心中惱火。

包括曉晨、浩世、秀彬在內的公司設計組和營銷組一起參加研討會……

第55集

秀彬趕到時看到曉晨和浩世還有組員們非常融洽,心裡很不是滋味。妍實在大鎮家把英淑搞得不愉快,又寫了離婚材料,拿到辦公室在大久跟前晃。

七福接到要告發浩世暴力的電話。泰泳對允熙解釋自己一直深愛著小盈,也很重視允熙。

 曉晨和組員一起搞找寶活動……

第56集

那天晚上曉晨和浩世沒來得及下山,只好在山里找了地方住下,兩人都不知該不該向對方敞開心扉。那一晚秀彬又是擔心又是嫉妒,輾轉不能睡著。

允熙來到大鎮家,稱泰泳和小盈不能在一起就是因為自己,請他們一定同意二人婚事,自己寧肯消失。大鎮和英淑聽了心情沉重。

曾欺侮曉晨而被浩世趕走的那些混混們找到七福家,試圖威脅……

第57集

泰泳和小盈繼續見面,英淑為此心煩,把曉晨當成了傾訴對象。福珠自己宣布要做曉晨的愛情使者。泰風為自己和曉晨間的尷尬氣氛而鬱悶。

妍實接到胸針禮物很高興,但當得知大久秘書的胸針和自己一樣時又起了疑心。

秀彬得知浩世救的人原來是曉晨,怒氣沖衝宣布解除婚約……

第58集

英淑不知為什麼告訴泰泳帶小盈到家裡來,曉晨心裡仍放不下浩世,曉晨和英淑兩個人在心裡越來越互相依賴。

秀彬想辦法補救她盛怒之下宣布的解除婚約宣言,浩世覺得左右為難。

 妍實越來越疑心大久。曉晨提出新創意,秀彬提議要把自己的創意和曉意的創意放在一起競爭……

第59集

終於泰泳和小盈兩家舉行見面禮,對這門婚事始終不太滿意的英淑和花蘭二人仍然繃著臉。席間提起婚後二人新房問題,英淑不能放下自尊心,花蘭經濟上倒是綽綽有餘,風琴為此動了要女方准備婚禮用品的想法,而泰泳和小盈二人只是沉浸在幸福之中。

泰風對曉晨的心意漸漸在家人面前表現出來。妍實一再懷疑丈夫,委託調查所調查大久。曉晨感念浩世的多次相助,苦於如何報答……

第60集

曉晨堂堂正正的告白令秀彬更加惱火。福珠開始發揮她的愛情使者作用。

泰泳和小盈兩家還在為二人婚後住在誰家爭論不休,允熙第一次鼓起勇氣向小盈詢問生父的事。

妍實跟踪大久到他出差的地方,試圖找到丈夫外遇的蛛絲馬跡。要和曉晨競爭的秀彬感到了來自曉晨的威脅……

第61集

大鎮家要為泰泳準備新房,家裡房間不夠,風琴提出讓曉晨離開。曉晨通宵準備發表稿件,但還是不能令人滿意。英淑對花蘭說不要嫁妝,但風琴偷偷找到花蘭,直接給了她一份所需嫁妝單子。

妍實懷疑丈夫不忠讓大久丟盡了臉面,他收拾行李從家裡搬了出去。曉晨接受泰風的幫助,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宣讀她的策劃,然而曉晨的策劃稿卻被發現躺在垃圾堆裡!

第62集

儘管有負責清掃的阿姨作證,秀彬還是百般抵賴,東洙提議可以通過監視錄像確認,浩世向控制室走去……

大鎮和英淑叫來曉晨和泰風,真誠地詢問二人心思。花蘭按照風琴所列單子準備好了嫁妝,發往英淑家。泰泳和小盈婚禮在即,但兩家的矛盾仍未消除。福珠籌劃著為浩世和曉晨牽線搭橋……

第63集

風琴因為泰泳的新房問題慫恿曉晨搬出去住。秀彬千方百計要挽回浩世的心。

泰泳和小盈的婚禮如期舉行,相互不痛快的妍實和大久、秀彬和浩世、英淑和花蘭兩家都來為二人的婚禮祝福。

第64集

泰泳和小盈要去新婚旅行時,小盈接到電影公司有關劇本的電話。敏貞被不懂事亂揮霍的女兒宥利氣得大發脾氣。曉晨漸漸感覺到浩世對自己的真心,並為此感到煎熬,泰風吃醋朝曉晨發脾氣,還盛怒之下要曉晨從家裡搬出去產。曉晨一個人靜悄悄地和大鎮家說再見,搬出大鎮家……

第65集

浩世看到曉晨住在簡陋的房間裡很擔心,想幫忙但曉晨堅持拒絕。英淑明白了曉晨對浩世的心意。

妍實興沖衝想促成浩世和秀彬關係進一步發展,浩世對訂婚產生懷疑。泰泳和小盈沒有去新婚旅行,反而是躲在賓館裡寫劇本。

區廳和LOHAS聯辦一項福利項目,營銷部門組長由浩世擔任,設計組派出了新職員曉晨……

第66集

 浩世向曉晨提出重新開始。泰泳和小盈由賓館回到了大鎮家。大久接到了競選市長提議,妍實為此很興奮,大久讓她向張秘書道歉。

 泰風求曉晨搬回家裡住……

第67集

有盜賊光顧曉晨一個人住的房子。風琴越來越不喜歡曉晨,但大鎮家人反而很擔心曉晨安危,讓她搬回來住。

 小盈的新媳婦生活手忙腳亂。泰風對秀彬講了浩世和曉晨間的感情。妍實聽說她自己的輕率做法可能導致大久的市長競選遇阻……

第68集

浩世的租房子提議讓曉晨自尊心很受傷,敏貞又在添油加醋,這一切英淑看在眼裡,決心領養曉晨,但遭到了風琴和泰風的強烈反對。

 泰泳仍沒有找到工作。曉晨回到她以前住的孤兒院。浩世向秀彬提出解除婚約……

第69集

浩世跟在曉晨後面到了束草的孤兒院,曉晨對浩世講了以前的傷心事,兩人度過了幸福的時光。

秀彬因為妒嫉變得火氣十足,妍實也不肯善罷甘休,她找風琴吐苦水。泰風意識到必須斷絕和曉晨在一起的念頭,感覺天都要塌下來了……

第70集

秀彬對浩世仍不死心,苦想對付敏貞和曉晨辦法。英淑勸家人對曉晨好一些,家人們不再那麼強烈反對認曉晨為女兒。如果曉晨成為大鎮家女兒,她和秀彬將是堂姐妹關係,浩世宣布解除婚約因此變得不容易。心情不佳的泰風在夜店裡遇到來玩的宥利……

第71集

望著救出自己的泰風帥帥的樣子,宥利心跳加速。聽曉晨親口說她喜歡浩世,泰風很受打擊。英淑求風琴同意領養曉晨,可妍實仍鼓動風琴反對領養。秀彬舉止仍像往常一樣,彷彿浩世沒有說過解除婚約的話……

第72集

浩世對家人宣布解除婚約,敏貞叫來秀彬,安排了擠走曉晨的計劃。曉晨親自去大久家接風琴,遭到風琴拒絕。宥利想辦法製造和泰風的緣分。小盈仍孩子氣,泰泳正到處求職,兩人的新婚生活蹉跎而過……

第73集

七福和敏貞見浩世堅決要解除婚約,不知怎麼辦才好。到底領不領養曉晨?英淑家在等待風琴做決定。花蘭和英淑都為小盈操心,這麼大年紀才結婚卻還像不懂事的孩子,而且雪上加霜的是,泰泳因為不好的傳聞,無人聘他為講師。宥利成功搞到泰風的電話號碼。秀彬籌劃著把曉晨派往俄羅斯……

第74集

就在浩世宣布解除婚約的那一霎那,秀彬假裝昏厥過去,對秀彬來說,總算度過了這場危機,事後兩人大吵一架。大鎮家接納曉晨為女兒,擺了簡樸和溫馨的家庭宴慶賀。泰泳瞞著大家提出去花蘭公司工作。宥利繼續接近泰風。秀彬和敏貞的“送曉晨去俄羅斯計劃”進入實施階段……

第75集

曉晨接到被派往海外的通報,並最終得知是秀彬的陰謀。秀彬仰仗著敏貞,毫不手軟地打擊曉晨。浩世明白解除婚約必須承受後果,同時對秀彬感到厭煩,感情越來越向曉晨傾斜。花蘭逼小盈要孩子……

第76集

浩世對妍實表明解除婚約之意,妍實氣得牙齒打顫,但秀彬仍像以前一樣堅持要結婚。泰泳瞞著眾人幫花蘭做事。因為曉晨必須出國,大鎮家裡被惜別的氣氛包圍著,家人們議論有無挽回的辦法……

第77集

敏貞巧言勸說盛怒之下贊成解除婚姻的妍實,稱解除婚姻這種事對女方更不利。浩世的心意和行動都很明確,但面對秀彬和妍實的憤怒、及曉晨和秀彬已是堂姐妹的事實,他和曉晨的關係變得困難重重……

第78集

秀彬沒辦法強迫浩世結婚,浩世為解除婚約後自己的去向苦惱。曉晨在去海外工作的命令下達前,已完成要向一家意大利公司提出的新設計方案,但秀彬予以破壞……

第79集

秀彬說不清是出於愛還是固執,為浩世和曉晨頻繁見面大發脾氣,想辦法破壞他們,同時自己陷於崩潰的邊緣。風琴一心想看到小盈懷孕。設計1組獲悉,秀彬沒有提交曉晨的新方案,於是在曉晨出國前直接找到對方公司職員,拿出設計方案……

第80集

七福得知秀彬破壞了曉晨設計方案一事,大為震怒,對秀彬非常失望,秀彬拼命為自己狡辯。應該泰泳吃的補藥不知怎麼被小盈給了風琴,小盈不知如何是好。浩世接到意大利公司的聯絡,希望曉晨擔任他們的專門設計師,浩世把這一消息告訴了曉晨,並說自己打算辭職去美國……

第81集

大久已了解到浩世沒有結婚的想法,七福看到過秀彬另有可怕的一面,兩人都支持不結婚。但是妍實和敏貞不願意見到已經宣布的婚姻被取消,秀彬仍一心要挽回浩世的心,在這種情況下,浩世去美國的想法越來越堅定。

泰風去還手錶,結果和宥利更加糾纏不清。曉晨出於對新家人的熱愛,不再和浩世接近。此外,娜英事故當時曾和娜英在一起的京宇回到醫院!

第82集

大久對浩世的解除婚約宣言非常憤怒,浩世和秀彬二人的婚約已不可挽回。

京宇拜訪大鎮家,向家人說明他和娜英是戀人關係,並回顧了事故當時的情況。秀彬神經幾乎崩潰,一面暗算曉晨,一面討厭浩世,終於在開車過程中發生了一起小事故。京宇在一邊恰巧看到,作為醫生他很擔心秀彬的狀態……

第83集

妍實衝動地跑到大鎮家,拖出曉晨興師問罪,而同時,浩世在秀彬面前跪下,以最大禮節跟她分手。

大鎮家和大久家因曉晨而鬧矛盾,曉晨自己也無法和浩世好好相處,情緒低落,泰風表現得像個哥哥樣子,安慰曉晨。雖然有父親大久勸解,秀彬仍不能把心思從浩世身上收回來。

京宇見到曉晨,說了一句意味深長的話……

第84集

在大家忙著尋找離家出走的秀彬時,小盈隨口以懷孕為藉口換來休息時間,靜心修改劇本。宥利耍起賴皮,把泰風當成奴僕使喚。京宇把車鑰匙還給秀彬,察覺出秀彬的狀態很糟糕。

泰風聽到京宇告訴他的一個意外消息……

第85集

曉晨告訴泰風,在她喪失視力期間,曾有一場嚴重事故就發生在她眼前。曉晨的話給了泰風無法承受的打擊。京宇想起事故當時,眼睛裡噙滿了淚水。秀彬又不知一個人去了哪裡,浩世出去找她。

悲劇向曉晨襲來,但大鎮和英淑仍什麼都不知道,對曉晨很好……

第86集

京宇得知曉晨被娜英家收養,對於自己該怎麼做陷入混亂之中。曉晨感到迴避真相的泰風很陌生。

浩世好不容易找到秀彬,盡量安慰秀彬,但這麼做讓浩世很吃力。小盈對劇本滿懷希望,而風琴也對小盈的假妊娠也滿懷希望。泰泳聽泰風說起娜英的交通意外和曉晨有關……

第87集

浩世、曉晨、秀彬三人在海邊碰面,彼此更加清楚對方的心思。泰風和泰泳兄弟仍在懷疑曉晨,面對曉晨時心緒混亂。

宥利為了贏得泰風的心而想盡辦法,但一直不能準確表達出來。

 妍實瞞著大久去拍宣傳照……

第88集

妍實偷聽到泰風兄弟“娜英的事故曉晨可能有責任”的對話,謀算著該如何使用這一炸彈。宥利和福珠很合得來,卻不知彼此喜歡的是同一個人,福珠把宥利扔掉的情侶衫送給泰風。小盈的懷孕謊言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泰泳為了了解曉晨,親自到警察局。秀彬要找一種可以陷曉晨和浩世於困境的最終辦法……

第89集

目睹浩世和曉晨在一起的人們果然像秀彬所期望的那樣開始對兩人指指點點,浩世更加明確地通知秀彬及父母親朋解除婚約之事。宥利想拍廣告,欲用泰風做自己的助理。因為根本不存在的孩子,風琴對小盈照顧備至。

妍實積極籌劃揭開曉晨事故當時的事,曉晨也察覺到漸漸向她籠罩過來的陰影……

第90集

因為重提娜英的事,泰泳和泰風很傷心,不過為了曉晨,二人努力掩蓋住娜英事故的秘密。浩世和秀彬解除婚約的事上了報紙,全公司的人都對曉晨指指點點。妍實和敏貞小心翼翼地把責任推給對方。

曉晨察覺到周圍不尋常的氛圍,決定直接見京宇……

第91集

曉晨問京宇娜英交通事故當時的事,京宇吞吞吐吐。為了解除婚約的責任問題,敏貞、妍實、浩世和秀彬四人又坐到了一起。泰泳和小盈被英淑和風琴得知了一直以來隱瞞的真相,秀彬也獲悉曉晨身上有著某種秘密……

第92集

終於秀彬也知道了曉晨與娜英事故有關的事,泰風找到妍實,請她不要抖出這件事。風琴被小盈夫婦傷透了心,把二人趕出家門。妍實和敏貞仍在相互指責解除婚約的責任在於對方。浩世即將去美國,他遞給曉晨一張飛機票……

第93集

有著強烈報復心理的秀彬一出現,泰風就坐立難安,生怕她隨時扔出炸彈。敏貞發現戒指不見了,懷疑起福珠。適逢中秋節,大鎮一家人都來到娜英沉睡的海邊,紀念娜英也默默思索著娜英和曉晨的意義……

第94集

英淑最終於得知曉晨和娜英事故有關,她無法相信,打電話向家人確認真偽。此時,曉晨告訴浩世她要守護住家人,平靜地提出分手。京宇看到秀彬情緒很不穩定,擔心地跟在秀彬身後。天黑了,曉晨仍一無所知……

第95集

曉晨搞明白原來自己就是造成娜英事故那位行人,儘管京宇解釋說不是曉晨的責任,風琴還是大為震怒,大鎮和英淑也為這奇特的緣分而茫然不知所措。

浩世和宥利前往機場,宥利央求浩世要留在韓國。浩世在飛機上給曉晨留言,孤獨的曉晨聽到留言後淚水止不住流下來……

第96集

 曉晨遞交辭呈後離開了大鎮家。泰風打電話給福珠,留下電話號碼,要她一有曉晨的消息馬上聯繫。風琴對待曉晨的態度依舊,不知如何是好的大鎮夫婦在等著曉晨回家。宥利瞞著父母在韓國找工作……

第97集

浩世從福珠那裡得知曉晨辭職及曉晨與娜英事故有關的事。大久和妍實的矛盾一發不可收拾,甚至提到離婚,大久的市長候選人公薦也因為妍實的不動產問題變得希望渺茫。曉晨悄悄離開家後,家人們都很難過。

宥利瞞著父母住進哥哥的公寓,異常興奮。泰泳負責給成績退步的允熙補課……

第98集

回到韓國的浩世見過福珠和泰風,開始四處尋找曉晨。小盈的劇本成功簽約,但因為家裡氣氛異常,她也不敢盡情地為自己慶祝。大久意識到影響他出馬競選市長的最大問題是妍實,心情鬱悶。重新開始的泰泳向允熙授課進行得併不順利。宥利為當模特專注地練習舞蹈時被路過的敏貞發現。曉晨遠離家人、公司及愛她的人,獨自一人生活……

第99集

寡利宣稱她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敏貞一怒之下剪了宥利的頭髮,發現宥利手機裡有人叫“五百萬”,馬上打電話查找,接電話的人是泰風。妍實為了大久,把自己的不動產贈給保育院,而與此同時,大久宣布放棄競選市長。浩世從福珠處得知曉晨在土豆湯店工作,開始了在全首爾的大搜索……

第100集

艱難重逢的曉晨和浩世擁抱在一起,更加確信彼此的愛情。

妍實對大久不出馬競選市長的宣言大為光火,大久不堪妍實的吵鬧終於提出離婚。宥利想方設法要離家出走。雖然已經分手,但秀彬還是妒忌心不減,處處調查曉晨和浩世的行踪。

浩世家人仍不知道浩世回國,大鎮一家很擔心曉晨,四處尋找……

第101集

英淑親眼見到曉晨和浩世在一起,禁不住失望。蓋完離婚印章後大久態度冷冷的,回到家裡秀彬又沖自己發火,妍實難過得大哭一場。從家中逃出的宥利去找泰風。敏貞怒氣沖衝,給“五佰萬”打電話,又找到宥利所住的浩世的公寓……

京宇和秀彬因為水槽的工程問題再次見面,這期間浩世和曉晨確認了彼此的愛情,兩人前往束草旅行。

第102集

浩世和曉晨在束草過得有時像夢一樣開心,有時又心中不安。敏貞剪短了宥利的長發。福珠感覺泰風被寡利搶走,很受打擊。秀彬仍然沒有受理曉晨的辭呈,公司裡有關業務遲遲無進展,七福很擔心。京宇和秀彬因為公寓的水槽問題不斷見面。妍實得知大久不參加競選市長是因為自己……

第103集

就在浩世和曉晨在束草旅行期間,大久和妍實按照協議離婚程序進入考慮階段。敏貞一定要見五佰萬,以此加強對宥利的管束。英淑為是不是繼續把曉晨當作女兒而苦惱。秀彬確信浩世和曉晨在一起,並把此事告訴敏貞……

第104集

 敏貞和英淑搞得很不愉快。按照浩世信用卡消費明細單,敏貞前往束草。同時,大鎮家也通過追踪曉晨手機,大致知道了曉晨的行踪。小盈和允熙就對泰泳的稱呼問題各持己見。妍實心情糟糕,和朋友去舞廳時看到一個人,對他一見傾心……

第105集

敏貞的突然到來宣告浩世和曉晨夢一般的旅行結束,但兩人的愛情更加牢固。宥利偷偷離開家,去找導演,但是導演交代的工作太繁重,於是宥利再次去找泰風,求泰風幫忙。曉晨為了避開大發雷霆的風琴,暫時住進了花蘭家。查爾斯姜不露聲色地開始討好妍實……

第106集

浩世當著大鎮家人的面光明正大地宣布要娶曉晨,大鎮一家很吃驚,擔心浩世家人會難為曉晨。在旅館中醒來的宥利記不起昨晚的事,發現泰風睡在身邊,嚇得魂飛魄散。曉晨設計的新產品展覽會結束。查爾斯來到七福家。京宇對秀彬的無禮大為光火……

第107集

宥利積極地向泰風發起愛情攻勢,查爾斯也主動地向妍實表達愛意。敏貞為了分開曉晨和浩世,來見英淑。曉晨想找一份新工作,看到競爭公司的招聘廣告。泰泳發現允熙和男友在一起,大吃一驚。小盈看見敏貞要帶曉晨去某個地方……

第108集

英淑把遭到敏貞侮辱的曉晨帶離敏貞家,流著淚向曉晨道歉稱,自己只做了名分上的媽媽,對不起曉晨,曉晨見狀,對英淑更加抱歉和感激。大鎮生日到了,大鎮一家想過個平靜的生日,但泰風要躲避追著他的宥利,敏貞欲中止與大鎮公司的配送合同,泰泳與允熙間關係不愉快,妍實和大久的離婚問題仍舊沒有解決……

LOHAS的競爭公司推出新廚具,設計者是……

第109集

對手的新產品和LOHAS的一模一樣,秀彬因為在那家公司工作過,被同事懷疑洩密,秀彬心情鬱悶地去查證,結果是曉晨因為找工作問題,文件夾放在了該公司……

第110集

浩世正欲求七福認可他和曉晨的關係,得知設計洩密事件。曉晨和秀彬都被懷疑,秀彬在敏貞面前指責曉晨是洩密的人。妍實和查爾斯約會被大鎮發現。宥利發現自己的照片被散佈到成人網站,氣得說不出話來……

第111集

曉晨向七福提出,由她自己來證明清白,七福同意,給她一周時間,告訴她如果失敗的話同時還要整理與浩世的關係。大鎮公司失去LOHAS的業務後經營逐漸陷入困境。風琴提出要給花蘭打零工,花蘭深感為難。查爾斯對妍實越來越有心,忙於區廳工作的大久也發覺妍實不同尋常……

第112集

宥利找到泰風家,要求住在泰風家,搞得全家大亂,最終宥利和曉晨共用一屋。妍實和查爾斯的約會被大久撞到,大久開始吃醋。

競爭公司落入曉晨設的陷阱,打算秘密接近曉晨。這期間,LOHAS公司收到了曉晨曾和對手公司有過接觸的情報。

第113集

宥利態度堅決地聲稱自己喜歡泰風。面對敏貞和英淑,泰風努力表現得泰然自若,稱自己和宥利的想法不一樣。

秀彬和LOHAS調查組及曉晨出發前去會晤對手公司的人,但對方沒有露面,曉晨於是受到猜疑。判宰碰到LOHAS的一個人,感覺此人很面熟。

大久和妍實為妍實向查爾斯學習舞蹈之事吵得不可開交,秀彬恰在此時進屋,二人離婚的事被秀彬知道……

第114集

設計洩密事件後,七福開始一點點接納曉晨,而秀彬則在公司裡逐漸被視作外人。大鎮公司不再與LOHAS合作後,遇到資金周轉困難。妍實對查爾斯的迷戀越來越深。浩世為了討敏貞和英淑歡心,給二人買了相同的禮物……

第115集

宥利借查爾斯的光得以確認泰風的真心。敏貞仍舊不能接受曉晨。風琴也知道了大久和妍實離婚的事。七福讓曉晨重回LOHAS工作,默許了她和浩世的關係……

第116集

大鎮公司的財政狀況越來越困難,辦公室和車輛被封存,家人們湊錢渡難關。敏貞安排宥利相親,宥利為逃避相親,在網上散佈自己結婚消息……

第117集

敏貞得知浩世在暗中資助大鎮家,昏厥過去。浩世獲悉大鎮家的困難原來是敏貞造成的,氣得朝敏貞大發脾氣。曉晨見養父母被敏貞侮辱,十分難過。京宇接受秀彬邀請,參與展覽活動……

第118集

大久對妍實與查爾斯越來越吃醋,終於下了一個大決心:決定到查爾斯開辦的舞蹈班學習。曉晨為了讓敏貞回心轉意,下廚做粥。泰風出於家庭尊嚴考慮,以及為曉晨著想,打算結束與宥利的關係,但宥利按照自己的方式行事,泰風無可奈何……

第119集

獲得七福同意後,浩世心急地要馬上和曉晨結婚,但大鎮和英淑考慮到敏貞的態度,也反對二人的婚事。浩世帶曉晨去試婚紗。泰風見到宥利為自己跪下,深受感動……

第120集

敏貞得知此前曉晨也送過粥,大為震怒,浩世的態度也很強硬,母子倆尖銳對立。宥利為了維持和泰風的關係,謊稱自己懷孕。面對敏貞的反對及大鎮夫婦的擔憂,曉晨終於做出了一個艱難決定……

第121集

曉晨違心地告訴浩世,因為太辛苦所以不再愛浩世。宥利對母親謊稱有了泰風的孩子。查爾斯對大久宣布他愛妍實。京宇用心安撫愛傷的秀彬。浩世失去克服困難的動力,曉晨對所有人掩藏起真心,一個人承受悲傷……

第122集

浩世和曉晨兩人都很痛苦,兩人分手的消息傳出來,還靠京宇安慰的秀彬一下子振作起來。儘管查爾斯向她求愛,但妍實內心還在等大久的反應。宥利找到大鎮家,聲稱想和泰風結婚……

第123集

敏貞對宥利懷孕的事信以為真,同意給他們辦婚禮,但不知情的七福和大鎮、英淑都感覺莫名其妙。大鎮家向花蘭借錢還給浩世,但花蘭沒有錢借給他們。浩世和曉晨兩人分手之後一直不開心……

第124集

宥利的懷孕謊言把事情鬧大,看到宥利如此,泰風感到心疼。敏貞非常惱火地要把宥利嫁出去,浩世和曉晨也知道了真相……

第125集

查爾斯向妍實大獻殷勤,妍實猶豫不決。浩世朝泰風大發脾氣後,來到鄉下一家僻靜的教堂。曉晨和京宇扮新婚夫婦拍廣告,婚紗還未脫下就被兩位同事帶到了浩世所在的教堂。秀彬聽說後和敏貞趕來……

第126集

浩世沒能如願偷偷舉行婚禮,無比傷心。敏貞要求英淑盡快為泰風和宥利舉行婚禮,但英淑為曉晨考慮,堅決反對這門婚事。京宇對秀彬表明了心意,被秀彬冷冷地拒絕了。曉晨嘴上說泰風和宥利結婚對她來說沒關係,可在心裡在流淚。

第127集

大鎮最終同意了泰風和宥利的婚事。秀彬把父母約到一起,想阻止二人離婚,可是妍實似乎輕易不會回心轉意。妍實無意間看到查爾斯的另一面。英淑拒絕出席與七福家的見面禮。浩世重回公司……

第128集

得知泰風的婚禮是宥利懷孕的原因,英淑勃然大怒,敏貞不知該如何是好。宥利求泰風不要揭穿假懷孕的事。大久跪下來求妍實不要離婚,妍實仍不理不睬。看到曉晨和京宇在一起,浩世和秀彬開始吃醋……

第129集

曉晨和浩世得知泰風和宥利結婚一事,更加鬱悶,泰風和宥利決定分家。但泰風在小吃攤上的話令宥利心煩意亂,最後大醉著來到大鎮家。妍實熱心地投入舞蹈大會練習。查爾斯弄丟了妍實的錢……

第130集

宥利糊里糊塗地從婚禮儀式上逃跑,大鎮和七福兩家人被搞得目瞪口呆。公司出差的員工們不知道婚禮上發生的事,晚上住宿時曉晨和秀彬、浩世和京宇共用一個房間……

第131集

曉晨和浩世明白彼此的心意都沒有改變。京宇再次擄獲了秀彬的心。宥利的假懷孕終於被兩家知道,又引發一場風波。泰泳和小盈博士論文獲得通過,兩人非常開心,小盈掛斷了很久才打來一次的允熙的電話……查爾斯從外國來了一位客人!

第132集

宥利苦苦哀求敏貞原諒自己,七福家決定正式向大鎮家道歉。大鎮的公司終於因為資金周轉困難而關門。不久就要考試,泰泳和小盈突然聽說允熙不見了。奧爾拉的出現使大久、妍實、查爾斯三人間的矛盾出現新的局面。曉晨和浩世間峰迴路轉……

第133集

浩世帶曉晨去醫院,很擔心曉晨接受過移植的眼睛會不會出問題,兩人彼此進一步明確了心跡。泰泳和小盈得知允熙為尋找自己的親生父親到了海南。妍實追向機場去找查爾斯。七福請曉晨到家裡參加自己的生日宴……

第134集

敏貞糊里糊塗地結束了七福的生日宴,衝七福大發一通脾氣回家而去。妍實對查爾斯一走了之十分生氣,但大久積極向她發起愛情攻勢。允熙向小盈傾訴了這段時間來的苦惱,小盈聽了很受打擊,連家務都無法正常做下去。曉晨為了加深與敏貞間感情,來到敏貞所住的地方……

第135集

曉晨到敏貞的別墅、浩世來到大鎮家,分別設法為說服父母。敏貞和曉晨在別墅裡度過緊張又不方便的一個夜晚。小盈因為擔心允熙,坐立不安,想到分家單過,浩世想說服大鎮舉辦見面禮……

第136集

敏貞很不情願地允許了浩世和曉晨的婚事,又在曉晨面前擺起婆婆的架子。妍實和大久在互相較勁,分別拿錢給查爾斯和大鎮家。徬徨不定的允熙參加了考試。秀彬開始向京宇敞開心扉……

第137集

曉裡陪英淑和敏貞去買婚嫁用品,敏貞的消費觀念讓英淑很生氣。妍實想從LOHAS公司得到被查爾斯拿走的3億元。允熙考完試後繼續尋找親生父親。相啟受“夫人”所託跟踪曉晨……

第138集

敏貞決定讓浩世和曉晨婚後跟自己一起住,宥利不喜歡曉晨,堅決反對。花蘭向大鎮和英淑提出合夥辦公司。妍實盤算京宇的條件。婚禮即將舉行,曉晨接到一個可疑電話……

第139集

聽說可能會找到親生父母,曉晨的心怦怦地跳。泰泳遇到不公平競爭,沒能聘上教授心情不好,與趙博士吵了起來。結婚前一天,曉晨和英淑母女最後一次睡在一起。結婚當天,一個可疑的女人出現在機場……

第140集

曉晨和浩世在大家的祝福中舉辦了婚禮。由於泰風的失誤及宥利的嫉妒,曉晨和浩世的新婚旅行不得不和設計組同行。美玉打電話給曉晨,說出了曉晨原來的名字……

第141集

曉晨和浩世的新婚之夜在設計組的祝福聲中度過。美玉再次敦促吊兒郎當的相啟調查有關曉晨的信息。小盈終於見到相啟,想起允熙感覺痛徹心骨。妍實在醫院裡聽到護士們的閒談,得知自己患了癌症,而且已是晚期……

第142集

美玉來到大鎮家,放下一箱子錢後離開,美淑為此心情沉重,並感覺美玉很可疑。曉晨回娘家,敏貞和宥利十分不滿意,朝曉晨發脾氣,美玉對曉晨的婆媳關係感到擔憂。秀彬和京宇一點點確認了彼此的心意,妍實對自己的人生做以整理。小盈在泰泳面前難以掩飾對相啟回來的不安情緒。

第143集

曉晨的養母英淑、親母美玉、婆婆敏貞間的關係處於一觸即發的緊張狀態,而曉晨在婆家也飽受煎熬。妍實決心在臨死之前做一點好事。大鎮家和花蘭家合作經營公司。相啟和泰泳開誠佈公地聊天,同時相啟也在接近曉晨……

第144集

相啟講述了曉晨親生父母的事,美玉提議和大鎮家一起生活。妍實和大久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醫院,擔心會接到最後通牒。相啟突然來到小盈家。敏貞和宥利不斷耍手段,曉晨不得安寧……

第145集

允熙得知相啟是自己的親生父親,大失所望。美玉的美國式生活方式令大鎮一家無所適從。妍實懷孕,大久對他照顧得無微不至,而秀彬則感到不自在。面對經濟危機,LOHAS公司考慮進行結構調整。敏貞一邊讓曉晨不得安寧,一邊又想在外人面前表現出自己是個好婆婆……

第146集

美玉想留在曉晨身邊,但是她越這樣,敏貞越生氣,英淑和曉晨也不滿意美玉的所作的為。允熙對相啟越看越失望,小盈感覺泰泳總有一天要察覺到相啟的存在。京宇最後一次邀請秀彬和他一起去支援非洲,儘管妍實強烈反對,但秀彬猶豫不決……

第147集

泰泳終於知道相啟是允熙的爸爸,情緒低落。美玉千方百計想幫助曉晨,去找七福提出欲在事業上合作,被敏貞察覺。判宰被列入公司結構調整名單,公司同事都籌劃如何避免危機。秀彬做出了決定。英淑在美玉的本子中發現了一張照片……

第148集

美玉向大鎮家人承認自己就是遺棄曉晨的親生母親,同時很擔心被曉晨知道,泰風主張曉晨最應該知道真相。秀彬和京宇一起回老家,妍實聽說後,急忙去追趕二人。敏貞跟踪調查七福和美玉二人。曉晨對親生母親心中怨怒,同時婆家生活和公司工作依舊不得安生……

第149集

憑著對浩世的愛,曉晨忍受著痛苦的婆家生活。敏貞對七福的疑心越來越重。相啟開口向花蘭要錢,越來越不像話。浩世也知道了美玉的真實身份……

第150集

曉晨不喜歡美玉攙和自己的事,已經知道真相的浩世為曉晨感到難過。允熙極度厭煩相啟,不過心中還是存有父女感情。 LOHAS與美玉的公司聯合推出了家庭購物特別活動,美玉準備在曉晨真正的生日那天舉辦慶祝派對……

第151集

在曉晨的真正生日派對上,曉晨終於知道美玉是自己的生母,美玉含淚道歉,但曉晨冷冷的不為所動。妍實懷孕,大久因為老來得子而興奮不已。允熙不時被捲入相啟惹出的麻煩中,泰泳和不盈很氣憤。曉晨不相信美玉的話,提出做親子鑑定……

第152集

美玉莫名其妙地害怕做親子鑑定。敏貞要教導曉晨,結果卻只使曉晨更加煩惱。看到允熙因為血緣關係一再容忍相啟,小盈和泰泳為之心碎。曉晨被安排在寒冷的冬天裡洗被子,浩世終於忍無可忍,朝母親發起火來……

第153集

七福告訴敏貞,由於公司處境困難,需要與美玉見面尋求幫助。浩世積極想辦法化解婆媳間矛盾。相啟一面敲詐花蘭的錢用,一面想利用允熙挽回與小盈的關係。曉晨和美玉約好去做親子鑑定那天,敏貞向曉晨提議出去吃飯,忙亂之中,曉晨又答應了敏貞……

第154集

敏貞因為被放了鴿子而惱羞成怒,來到英淑家衝曉晨大發脾氣,隨後進來的浩世見到此情此景,宣布分家單過。英淑和風琴來到花蘭家,沒想到見到了相啟,二人愣住了,小盈與泰泳的關係仍舊僵持著。英淑為了緩和曉晨與敏貞間關係,為敏貞送去好吃的,但由於敏貞突然有事,害得英淑像家庭保姆一樣忙碌了一天。英淑還沒來得及離開時,曉晨回家……

第155集

曉晨為敏貞把自己的娘家媽媽當作傭人大為不滿,敏貞也很惱火,七福指導浩世私下分別向婆媳示好,改善二人關係,但這件事做起來似乎不那麼容易。七福公司陷入經濟危機。相啟背著生病的允熙去醫院,而美玉也出現在那家醫院……

第156集

浩世和曉晨在空房子裡過得很愉快,然而敏貞偷偷進來,聽到他們二人的談話,怒火中燒,趕走曉晨,撕毀婚姻申告書。大久和妍實老來得子,重溫新婚時的甜蜜。相啟繼續以小盈和允熙為藉口做無賴之事,泰泳忍無可忍,出手教訓他。美玉重回大鎮家。仍不清楚事態真相的浩世有種不吉的預感……

第157集

英淑忍不住憤怒,帶著曉晨回到娘家,美玉也揚言不會放過LOHAS公司。小盈拖相啟出去時被泰泳撞到,泰泳產生誤會。妍實到保育院做義工,對即將出生的孩子充滿了期待。可憐浩世和曉晨有情人不能見面……

第158集

美玉要求敏貞道歉,並把曉晨留下的行李帶回娘家,反而卻聽到曉晨的抱怨。美玉向LOHAS公司施壓,七福認為敏貞不佔理,也希望她能道歉,敏貞想賣出自己擁有的LOHAS公司股票。面對泰泳的冷淡和允熙的矛盾,小盈無法開心起來,然而一件喜事降臨……

第159集

敏貞為曉晨隱瞞了親生母親的真實身份而大發脾氣,由於曉晨和浩世的婚姻還沒有完成法律程序,敏貞想分開二人。小盈找到泰泳所說的他教書的大學,想告訴泰泳自己懷孕的消息,結果得知泰泳根本沒有被大學聘用,而是在一家排骨店裡打工。風琴向妍實傳授順產兒子的辦法。敏貞和美玉為LOHAS的經濟問題進行談判……

第160集

相啟拿泰泳在排骨店打工之事向花蘭告密,卻被花蘭趕了出來,心中怨恨。妍實做運動時從樓梯上滾了下去。得知小盈懷孕之事,泰泳在不順中感到了一絲幸福。美玉提出,幫助LOHAS的條件是,讓浩世和曉晨分家去美國單過……

第161集

敏貞因為交通事故住院,昏迷不醒,LOHAS公司裡因為敏貞賣公司股票之事亂成一團。相啟看到擔心並照顧允熙的泰泳家人,內心有所觸動,正要離開時碰到回家的泰泳和小盈夫婦,事情越鬧越大。浩世強烈的分家想法因為敏貞的事故而打消,注意到此點的敏貞起了壞念頭……

第162集

敏貞離開醫院回到家裡,裝作病得很嚴重,做出患上失語症的樣子。允熙得知相啟找到泰泳家之事,對相啟感到非常失望。美玉繼續鼓動曉晨夫婦去美國,敏貞則想方設法把曉晨趕出家門……

第163集

敏貞並不知道自己可能患上白血病,繼續裝出失語症症狀,想把曉晨趕走。允熙拿出存摺給相啟,叫他離開,相啟這才醒悟到允熙對他來說有多寶貴。大久在保育院見到小福東。事情進展背離美玉的期望,曉晨可能要一個人去美國……

第164集

七福和浩世得知敏貞一直在假裝患上失語症,十分吃驚,浩世更堅定了和曉晨一起去美國的決心。相啟對允熙說他羨慕泰泳,希望能成為允熙當之無愧的父親。大久帶妍實去見寄養兒童。美玉帶著曉晨和浩世去機場,對她來說一切都順心如意……

第165集

泰泳安排相啟最後向允熙和小盈告別,相啟向母女二人道歉,準備離開。妍實接受了福東,想對福東好一些,但福東只跟著大久,對妍實很冷漠。美玉隱瞞了敏貞病危的消息,心情複雜地帶著浩世和曉晨上飛機……

第166集

浩世“分手吧”的話大出曉晨意料,敏貞又雪上加霜地把離婚協議書送到了曉晨家。妍實想方設法打開福東心扉。曉晨得知敏貞患了白血病。 LOHAS的重要客戶倒閉,美玉加緊操縱LOHAS的股票……

第167集

美玉越對LOHAS施壓,敏貞就越厭惡曉晨。美玉隱瞞了自己的病情,拼盡一切力量為曉晨謀劃幸福。敏貞還不知道自己的病情,全力促使浩世和曉晨離婚。妍實想盡量對福東好一些,但養孩子確實不是容易的事。曉晨瞞過敏貞,堅持照顧生病的敏貞……

第168集

敏貞得知自己患的是白血病,大受打擊。在妍實的努力下,福東漸漸敞開心扉。美玉繼續向LOHAS施壓。英淑安排美玉和曉晨見面,勸二人和解。美玉的健康狀況越來越糟……

第169集

 曉晨發現美玉暈倒,大吃一驚。美玉趁曉晨不在時偷偷離開。敏貞和美玉在病中仍互不相讓。泰風不忍丟下傷心的宥利,對她照顧得很周到。大久擔心妍實只關心福東一人。大鎮一家去做骨髓檢查……

第170集

曉晨的骨髓與敏貞的匹配,聽到這一消息,七福、浩世和宥利都長出一口氣。曉晨情願把骨髓移植給敏貞,但是敏貞堅持不接受曉晨的骨髓。妍實丟了福東,放聲大哭,四處找福東。英淑得知美玉患的也是白血病,美玉懇切地囑咐英淑,不要把這個消息告訴曉晨……

第171集

美玉滿懷希望等待接受骨髓移植,而這期間,曉晨得知敏貞弟弟的骨髓不能移植給敏貞。妍實和福東培養出了母子感情。泰風和宥利間的關係漸漸親密。 LOHAS的股東們開始刁難七福,曉晨埋怨美玉,怪她造成公司處境艱難……

第172集

曉晨終於知道美玉患的也是白血病,不由得為親生母親難過,母女倆緊緊擁抱。福東被領養那天,妍實心情無法平靜,她不想把福東交給養父母。敏貞以為接受弟弟的骨髓移植,為手術做準備。美玉求金博士救救她。曉晨準備完畢,來到醫院……

第173集

曉晨得知接受她骨髓移植的對象原來是親生母親美玉,深感意外。敏貞的骨髓移植手術推遲。七福也知道了這一情況。曉晨求得浩世的原諒,和美玉臨時去旅行,對二人來說,做決定的時間到了……

第174集

浩世找到曉晨,曉晨陷入深深的苦悶中,而此時美玉已做出了決定。大久從事慈善事業,得知福東被棄養,又回到了保育院。泰泳終於被騁為教授,敏貞在對死亡的恐懼之中,一天天地挨日子……

第175集

敏貞體力稍稍恢復,得知為她移植骨髓的不是弟弟,而是曉晨。美玉的病情越來越糟。妍實收養了福東。 LOHAS的第二大股東打算把七福從管理層趕出去……

第176集

得知所有事實之後,敏貞陷入了深深自責中,想方設法要救活美玉。允熙有了好消息,而LOHAS公司的境況越來越糟。宥利和泰風確認了彼此的心意。敏貞前往美國,打算說服弟弟捐獻骨髓……

第177集

LOHAS股東大會如期舉行,大家即將對七福投下不信任票,就在此時,從美玉的律師處得到委任權的曉晨走進會議室。大久一家有了新成員福東,一家人很幸福。敏貞終於說服弟弟,返回韓國……

第178集(大結局)

 曉晨的親生母親美玉不治身亡。婆婆敏貞改變了對曉晨的態度,把她當作家人。孤女曉晨為了新的生活,為了圓自己的夢,為了擁有家庭,歷經艱辛……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