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女人萬歲劇情

女人萬歲劇情

一個29歲的女人妲英(蔡時娜飾),銀行存款30多萬,有一輛不起眼的小破車,還有一台舊的筆記型計算機,住在一間租來的房裡,連妹妹曙英(蔡琳飾)都受不了她,更慘的是交往八年的男朋友結婚了,而新娘不是她!難道這就是人生嗎?女人是不是長大了就得結婚生子,當個賢妻良母?如果不結婚,就成了"單身公害"!愛情沒有道理,結婚不需要理由。到底女人為什麼拒絕走入婚姻?如果你還沒結婚那你一定要看,如果你已經結婚了,那更不能錯過!

妲英和正碩交往已經六年多了,妲英在朋友與家人的雙重壓力下很想早點結婚,但正碩卻遲遲不肯結婚,曙英因教授引薦進入一家公司做實習生,遇到從美國來的靚仔酷男俊元,兩人氣焰互有消長。正碩和蘭姬終於步入結婚禮堂,妲英心有不甘又能奈何。妲英享受單身生活,輕鬆愉快找工作卻處處碰壁、心灰意冷,失望之極,父親無意間得知妲英已經離職,拿了一筆錢給妲英出國旅行。


妲英重起爐灶進入保險公司上班,赫持續緊追妲英,妲英心裡倍感溫馨。曙英和俊元的感情也進展順利,而媽媽得知爸爸已經離職,決心離開爸爸。正惠告訴曙英,妲英在酒店上班的事,這件事讓曙英決心感到愧疚不已,於是曙英勸妲英離開酒店。正碩因被蘭姬冷落,所以打算回到妲英身邊。而苦追妲英的赫,目擊到正碩正在要求妲英回到他身邊,使赫氣得與正碩大打一架,而不知情的妲英,正打算要把去酒店上班的事告訴赫。


赫跟妲英經歷了一場風波,最終和好如初,感情快速進展。爸爸媽媽一趟溫泉之旅享受美好時光。赫親口跟妲英求婚,回家之後妲英發現家人已經知道她房子的事,正碩則對妲英的結婚的消息感到慚愧和祝福,並且約見赫。正在忙著準備開業的曙英,聽到父母要來家裡,回家整理俊元的東西,結果還是被父親發現。而赫則安排時間讓母親和妲英相見。赫母因妲英的身世平凡,反對他們結婚。妲英明白赫的苦惱,因而提出分手。妲英旅行社開幕,姐妹倆滿懷希望等待成功。另一方面,蘭姬則利用舊情人作出一連串的破壞計謀。妲英的父母得知赫跟妲英求婚後,替妲英高興。可是,妲英母親約赫的母親見面後才見真像。妲英母親知道妲英婚事破碎,心如刀割,妲英努力工作藉以癒合傷口。旅行社業務蒸蒸日上,卻遭蘭姬從中破壞,正碩正式與蘭姬分手。曙英和俊元歡喜冤家終於步入結婚禮堂......


分集劇情:
 第1集

妲英與男朋友正碩拍拖六年,妲英深深愛著他,也很希望和正碩結婚,但正碩一直用賺多一些錢為藉口推辭婚期,妲英亦一心等他。曙英經教授推薦入了一間公司工作,認識了由美國回來的俊元,俊元的性格比較冷酷,曙英對他的印像不算好。有一天,正碩原本應承妲英一起去旅行,但正碩卻臨時和蘭姬一起去旅行,被妲英撞破。

 第2集


妲英瞞住屋企人想同正碩去旅行,但正碩失約,妲英唯有自己一個人去雪嶽山,不過他萬萬估不到在雪嶽山上,她竟然會發現正碩與蘭姬一齊遊玩,非常傷心。正碩接愛了蘭姬的求婚,就決定與妲英分手,妲英想挽回這段感情,不過失敗。當聽到正碩的婚訊的時候,妲英傷心不已。

 第3集


正碩和蘭姬要結婚了,妲英非常傷心,經常飲酒麻醉自己,令到屋企人和朋友很擔心她,失去的愛變成了恨,妲英決定去正碩與蘭姬渡蜜月的地方,破壞他們的蜜月旅行。

 第4集


妲英參加正碩與蘭姬的婚禮,暗然離去,遇上阿赫及曙英,被他們目睹一切。妲英傷心不已,瞞住家人,聽從正慧去濟洲島破壞正碩與蘭姬的渡蜜月。妲英刻意租住酒店房間於正碩與蘭姬旁,當正碩發現妲英也在濟洲島,嚇了一跳。曙英與公司同事也正好去濟洲島旅行。

 第5集


妲英決定去濟州破壞正碩與蘭姬的蜜月旅行,但妲英反而被蘭姬羞辱一番,令她覺得自己沒用,產生輕生的念頭,當她行到縣崖邊被阿赫誤以為他跳海,連忙上前阻止,混亂中兩人雙雙跌落海重傷入院。妲英不開心的遭遇令到家人更加關心她,妲英亦都勇敢面對現實,決定重新做人。

 第6集


蘭姬因為不想正碩同妲英有機會見面,所以要妲英辭職離開公司,但遭到妲英拒絕,她懷恨在心,就用卑鄙手段威逼妲英。妲英邂逅赫之後,成為了朋友,但赫卻被妲英家人誤會以為他是拋棄妲英的負心人。赫非常關心妲英,妲英也開始對赫有好感。俊元同曙英經常擦出火花,但是真誠令他們漸漸接受對方。

 第7集


妲英媽安排妲英相睇,但妲英與那男子不歡而散。妲英媽非常生氣,還把妲英趕走,妲英父意助妲英搬離家獨立生活。曙英與俊元雖然互相喜歡對方,但互不相認。項妲英被公司解僱非常氣憤,和一班同事一起抗爭,但被警察拉回警署問話。正碩對這件事深感內疚,向妲英道歉。妲英希望自己獨立,決家自己一個人生活。

 第8集


妲英的公司部門雖然不用被解散,但要被削減人手,妲英不忍同事被辭去,決意自己辭職。妲英決意重過新生活,立志搬離家,引起母親及曙英不滿。妲英過沒有規律的獨立生活,四處求職但碰壁。曙英跟俊元開始約會,互生愛意。

 第9集


赫社長知道妲英搬離家後,藉故與她接觸及想示愛,但妲英表示仍未忘記正碩。正碩撤到蘭姬家後,處處不如意,想起妲英。曙英也想搬離家獨立,但遭母親反對。坦英父親知道妲英已辭職,並沒有怪責她。坦英感到寂寞,約會赫社長,被曙英碰見..

 第10集


正碩借醉想與妲英重收舊好妲英一方面開始接受赫社長,但仍未能完全忘記正碩。正碩向妲英表示仍然很掛念她,更借醉故意親近妲英,令妲英不知如何是好。妲英母親終於知道妲英已離開公司,非常嬲怒,更掌摑妲英,而曙英乘機要求搬離家獨立生活。正碩與妲英約會被蘭姬知道,蘭姬向正碩大興問罪之師。

 第11集


妲英對男人失去信心俊元正式向英示愛,曙英欣然接受,俊元更向公司其它同事公佈。蘭姬約見妲英大罵她失業纏正碩借錢,妲英大受打擊,並對赫社長表示自己對男人已失去信心,求他不要再追求她。妲英決意做生意,遂聯同舊同事做化妝品生意,可惜遇著騙子。

 第12集


曙英病倒,俊元答允讓她到他家暫住休息,開始同居分房的生活。俊元對曙英照顧無微不至,曙英大為感動。妲英決意轉行加入保險行業,希望短期內可以賺到大錢。赫社長並沒有放棄追求妲英,令她不知如何是好。妲英放下面子,返回舊公司向蘭姬及正碩要求買保險,令她尋回自信心。妲英母發現丈夫原來已失業,大發雷霆....

 第13集


妲英母發現丈夫原來已失業,大發雷霆離家出走,曙英及妲英知道後力勸母親回家,但不果。妲英被債主迫遷,感到非常無助,妲英經舊同事介紹而加入傳銷公司,更因此而弄得一塌糊塗。而英與俊元更開始他們的同居生活。究竟這兩位姊妹各自的獨立生活又會發生甚麼事情呢?

 第14集


妲英因為傳銷工作而被拉去坐牢,赫社長跑去保釋她。由於妲英找過很多工作,最後把心一橫,決定做酒店陪酒員。妲英之父被公司辭退已有半年,但他沒有告欣妻子,致令雙方幾乎要搞離婚。而正碩因為發現蘭姬外面有男朋友,二人吵起來,更讓著要離婚。

 第15集


妲英立志奮發圖強,誓要繼續做陪酒的工作。 英查問正慧知道妲英做陪酒的工作,兩姊妹抱頭痛哭。蘭姬與正碩再次因為蘭姬有第三者而起爭執,不歡而散。陪酒公司大家姐知道英曾到來找坦英,要求妲英離開。 英與俊元為妲英的事爭吵,俊元竟出手掌摑英。赫社長發現妲英仍與正碩來往....

 第16集


李正碩乘機向妲英要求復合,赫社長與正碩大打出手,兩人誓要奪得妲英的芳心。赫社長得知妲英曾做陪酒工作,甚感不滿。曙英得知妲英決意放棄陪酒工作,兩姐妹決意創業。赫社長對自己的決定非常後悔,決意再次向妲英追求。而曙英與俊元的關係又會否有新轉機。

 第17集


妲英與阿赫相約到遊樂場巧遇曙英與俊元,曙英表示與妲英做生意,有意離開赫社長之公司。蘭姬假意求正碩不要離開她,並說公司將會升他職,正碩知道這是蘭姬的把戲。正碩反勸坦英應該珍惜及接受阿赫的愛。妲英父母外遊返家發覺坦英已不在租住的地方,大發雷霆。曙英與妲英決定開拓網上旅遊代理公司事業,並邀正慧加入。妲英父母要到曙英與俊元家探訪,曙英大吃一驚,擔心父母知道她與男友同居。

 第18集


阿赫向妲英求婚,妲英向正碩說出感受。曙英向父親表白跟男友只是同屋主關係。正碩約阿赫飲酒,希望他倆幸福快樂。俊元向曙英父親表示暫時並沒有與曙英結婚,曙英父親甚感不滿,結果俊元與曙英鬧翻。妲英與曙英說服父母親,正式開展網上旅行社事業。阿赫約妲英見他母親,妲英與他母親....

 第19集


妲英與曙英的旅行社開張,阿赫與俊元到訪,但不歡而散。阿赫求妲英不要離開他,並酒醉到妲英家向妲英父母求婚,妲英母心歡喜,自行找阿赫母商討婚事的安排,結果被阿赫母奚落。蘭姬安排報復大計,亦開旅行社,並收購正彗的公司,結果正彗被辭退。阿赫因母親的行為令他被妲英家仇視。

 第20集﹝結局篇﹞


曙英與妲英兩姊妹合資網上旅行社,開業之際,蘭姬與正碩又開了一間同類型的網上旅行社,實行與曙英及妲英競爭。後來正碩知道蘭姬的真面目後,與蘭姬鬧反。赫之母親知道妲英曾經當上陪酒服務員,感到非常不滿,強迫阿赫與妲英分手,阿赫與妲英被迫分開,但又心愛對方。而俊元與曙英有情人終成眷屬。在兩人的婚禮中,妲英接到花球,這亦表示了她與赫社長會很快結婚。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