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ute ショッキング5(Shocking5)

℃-ute ショッキング5(Shocking5)



【專輯名稱】:ショッキング5(Shocking5)
【歌手姓名】:℃-ute
【發行日期】:2010-02-24
【音樂曲風】:流行
【專輯語言】:日語
【專輯介紹】:
在早安家族革命元年被革最慘的可愛團,在11th單曲以「鈴木愛理 Feat. ℃-ute」的全新陣容嚴重「Shock!」到廣大可愛迷之後,於今年繼續給大家帶來了新專輯「SHOCKING 5」。

本次的專輯共收錄了8th的「Bye Bye Bye!」、9th的「暑中お見舞い申し上げます」、10th的「 EVERYDAY 絶好調!!」、11th的「SHOCK!」以及9th單曲的c/w「殘暑 お見舞い 申し上げます。」。這四張於革命元年發行的單曲及其c/w們共8首的歌名中,共有6個感嘆號和一個句號,而這次的專輯中也闊氣的收錄了4個舊感嘆號1個舊句號和一個新感嘆號,淳叔你迷上加標點了麼。

在這次的6首新曲中,「Lonely girl's night」是隊長矢島舞美的SOLO曲,這次LEADER在溫柔的R&B曲風中盡情展現柔美的一面~「嗚呼 戀」、「殘暑 お見舞い 申し上げます。」是鈴木愛理的SOLO,在去年秋季演唱會的「殘暑」一曲獨唱被早安隊長高橋愛大贊唱功了得之後,淳君也是破例在一張專輯放上兩首愛理的SOLO曲。「君の戦法」是本張專輯中俺最愛的一首歌,Nakky的獨白部分加上輕快的旋律、有些小糾結的少女心情的歌詞都為這首歌加分咯,這首歌由中島早貴・岡井千聖・萩原舞三(路)人演唱。最後「四月宣言」、「夢があるから」是全員合唱的抒情慢歌。

【歌手介紹】:
℃-ute是早安家族的團體之一。
日本職棒「東北樂天金鷹隊」2008年官方聲援加油歌的代言人。
成員
現有成員:
矢島舞美 (隊長)
中島早貴
鈴木愛理
岡井千聖
萩原舞
卒業成員:
村上愛:2006年10月31日脫退
有原栞菜:2009年7月9日脫退
梅田繪理香:2009年10月25日畢業

成團說明
℃-ute是主要由Hello! Project Kids所組成的組合。 2005年6月11日決定在安倍夏美演唱會作為嘉賓演出時,發表了該組合成立的消息。為了表現熱情的溫度,用了「℃」這個符號。2006年1月2日,制作人淳君宣佈讓「Hello! Project Egg 選秀會2004」32名入選者之一的有原栞菜加入℃-ute,她也是當時隊中唯一一個非Hello! Project Kids的成員,直至她於2009年7月9日宣佈正式脫退,℃-ute又再回復成為與Berryz工房一樣,所有成員皆為Hello! Project Kids成員的組合。

【專輯曲目】:
01 EVERYDAY 絶好調!!
02 The Party!
03 嗚呼 戀
04 Bye Bye Bye!
05 Lonely girl's night
06 君の戦法
07 SHOCK!
08 四月宣言
09 「殘暑 お見舞い 申し上げます。」
10 夢があるから
11 暑中お見舞い申し上げます (H22 Remix)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