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殷仔用119球奪勝 自許想要表現更好

MLB/殷仔用119球奪勝 自許想要表現更好

旅美投手陳偉殷,主場迎戰休士頓太空人隊,主投7.1局的殷仔,總共用119球,最後奪下勝投,這也是殷仔在大聯盟以來,單場最多用球數比賽,雖然賽後陳偉殷感到有些疲累,不過能幫球隊守住勝利,還是難掩興奮,可惜的是,對手太空人隊有剛升上大聯盟的羅嘉仁,最後無緣同場比賽,但殷仔給予羅嘉仁祝福,希望他有機會也能在大聯盟舞台,發光發熱。

整整投了119球,陳偉殷下場時有些疲倦,因為這是他站上大聯盟後,單場用球數最多的比賽,不過總是喜歡挑戰極限的陳偉殷,並沒有因此而滿足。

旅美投手陳偉殷:「我只能說就是,我想要做到的是,讓教練團他們感受到就是,我可以投得更多更多,我甚至可以投9局,甚至可以投更多球,今天這樣的表現,我只能說我想要表現更好更好。」

傷癒復出的陳偉殷,表現越來越好,但賽前的練投依舊不能馬虎,在巴爾的摩金鶯隊主場,早就有球迷高舉陳偉殷海報,要替殷仔加油,但他們也知道,這場比賽還有另一位台灣球員,他是休士頓太空人隊的投手羅嘉仁。

球迷:「我想所有來這裡的台灣人,一定非常開心,期待看他們打得很好。」

球迷:「希望我們台灣選手,在這裡都能有好表現。」

陳偉殷:「接下來就是可能他就要準備好每一場比賽,隨時都會上來丟,也就是只能祝福他。」

殷仔給大聯盟的小老弟送上祝福,但可惜的是,羅嘉仁最後沒有出賽,史上首次兩位台彎投手同場的畫面,也沒有出現,不過剛報到羅嘉仁,賽前依舊積極備戰,和隊友不時打鬧,顯然適應的非常好,最後雖然沒上場,但羅嘉仁平常心看待。

旅美投手羅嘉仁:「緊張的話,就可能會有失水準,所以就是告訴自己不要緊張,然後好好的專注投每個球。」

成為第10位站上大聯盟的台灣選手,羅嘉仁期許自己能投好每一場球,站穩大聯盟舞台。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