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職場法則 二十

職場法則 二十

職場心法一:不管你身處何處、何種外部環境,都不能沒有目標!  
  職場心法二:無論你身邊的環境如何,你只要用心做事,就一定可以影響它!如果你真是個能人,那就改變它!
  職場心法三:這個世界能真正給你自尊的人,只有你自己!真正懂得珍惜自己的人也只有你自己。
  職場心法四:人不能太寵自己!該吃苦就要學會吃點苦。
  職場心法五:心在哪里,收獲就在哪里!人和人的不同是通過如何利用業余時間來分別開的。
  職場心法六:做好工作,做出一般人做不出的漂亮結果,就不用擔心人會發現不了,尤其不用擔心你的直接領導發現不了!
  職場心法七:市場人員、業務人員必須要將自己的客戶關系公司化。
  職場心法八:想到+做到=(可能)得到。坐而思,不如起而行。成功之路就在腳下。
  職場心法九:是人就一定有缺點,作爲一個下屬一定要善于發現上級領導的優點,而不能總是去抓住上級領導的缺點,要能合理地給主管上級提建議、發表個人見解。
  職場心法十:人要學會感恩,尤其對于那些幫助了自己成長的人,包括自己的競爭對手!
  職場心法十一:做事時別總是想著做了幾件的數量,而要把心放在結果上!如果有可能,還要進一步把心放在事情能不能做到更好的思考上!十件做得差的事情也抵不上一件做得好的事情!
  職場心法十二:相對于人的一生,短暫與長久都是相對的,也是相互影響的。
  職場心法十三:職業生涯過程中,你不能要求一件或者幾件事情中你的付出與獲得的結果之間完全配比。
  職場心法十四:今天的結果是昨天的付出決定的,昨天能否願意付出,是前天的態度決定的;反思是一種職場能力!
  職場心法十五:位置與待遇是你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后的副産品,眼睛中要一直盯著事情,要一直思考如何才能把事情做好,這才是關鍵與前提。
  職場心法十六:領導是你工作中最有利用價值的資源。
  職場心法十七:好人緣是做出來的。
  職場心法十八:和主管領導以及老板處好關系。
  職場心法十九:公司的利益高于一切。
  職場心法二十:要成功就一定要有使命感和責任感。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