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克蕭、黑田博樹王見王 洋基道奇跨聯盟頂尖對決

MLB/克蕭、黑田博樹王見王 洋基道奇跨聯盟頂尖對決

道奇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跟洋基黑田博樹在系列賽最後一場王見王,克蕭的防禦率為聯盟最佳,但黑田本季非常出色,兩人都鎖死對方打線,直到雙雙退場後,洋基9局上才拿下第1分,然而道奇要命的失誤,讓他們最後以0比3敗給洋基。

在兩人的看守下,前7局兩隊僅3度攻佔得點圈,合計共10個半局三上三下。洋基將賭注放在8局上,一壘有人時換下黑田,換上代打梅沙(Melky Mesa),他從克蕭手中敲出安打,將隊友推進得點圈,可惜無人跑回分數,下個半局克蕭犧牲觸擊也成功將隊友推進二壘,但該局結束後比分依舊0比0。

9局上克蕭退場,洋基2出局後藉鈴木一朗被故意保送攻佔一、二壘,歐佛貝(Lyle Overbay)代打上陣,2好1壞敲出中間方向平飛安打,讓坎諾(Robinson Cano)跑回第1分。

尼克斯(Jason Nix)隨後敲出右外野不營養飛球,二壘手艾利斯(Mark Ellis)硬要跑到右外野接殺,還差點跟普伊格(Yasiel Puig)相撞,兩人雖躲過危險,但艾利斯球接到球後卻掉球,這一失誤直接送洋基2分,艾利斯還被普伊格冷眼看待,全場球迷更是傻眼。

前一戰的英雄馬上變罪人,這次掉球彷彿成了壓垮道奇最後一根稻草,9局下李維拉(Mariano Rivera)登板關門,12球三上三下,飆2K拿下本季第34次救援。

黑田主投7局被打5支安打,送出8K及1次保送,防禦率下修到2.38;克蕭主投8局被打5支安打,送出5K無保送,防禦率降至1.87,勝投被洋基洛根(Boone Logan)拿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