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我就是昔日的你!!

我就是昔日的你!!

中國人對於民間對於農曆七月份的習俗相當多,相對著禁忌也就很多相關問題。我們雖然活在這世間上,有些人具有某種超能力能夠與靈界進一步接觸,這應該屬於一種『個人天命』所為之。或許;這些帶天命者乃為天與地的代言或代行都好,具有這種特殊能力並不是所謂好與壞可言。

曾經有一件令我匪夷所思事件,真是讓我今生今世永難以忘記的事實。不過;此事相信大家一定會認定我是一位神經異常或是一位心理變態的人,真是不可思議啊!過去有一段花用很漫長的時間,想盡辦法將此事給遺忘掉,於是找遍全國的心理醫師或是心理諮詢師或是有關於這方面修行師,他們給我的答案都是一樣就是一切很正常啊!直到有一次次我在自己禪修過中真正體悟道『個人天命』的本質是真正意義。

當各位你看到這篇文時,你會有什麼樣的樣評論我,這一切由各位自己決定而我是無所謂,因為畢竟此事永遠不會發生你個人自己身上事情。如果有的話那麼另當別論好了。現代科技文明中講究一切是證據,始終無法理解到靈界的深不可測的道理。

有一年的中元普渡節,去一間寺廟去那裡看了一下,這間小廟雖然不是很大,不過;祂的靈性相當高。這間小廟供奉的主神是一尊天界的文官,祂的名號我忘記了,暫時就用『天神』當祂的名號好了。有一天我冥冥之中好像一股神奇的動力推我到南投縣的集集山區,當時我一直抗拒這份神奇的動力,同時也想盡辦法推卸,始終無法沒有辦法推辭。此時自己獨自到集集山區走一趟,看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我來到集集的車站時,這裡觀光客並不是很多,我走到一間出租機車行的店,借用一台機車騎到集集山區。沿途看著山中的景觀,看到天氣變化的非常詭異現象!心想糟糕那間小廟沒有找到,現在又遇到天氣感覺快下雨了,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現在時間接近快中午時間,無論怎麼找也無法找到這間小廟的地方,這時想也快中午吃飯時間了。沿途找回家的道路順便休息一下好了,不料天空下起大雨,視線不佳狀況之下,外加自己買的便當都被雨水給淋濕,我只能用礦泉水來添飽自己肚子。此時;下雨又刮風天氣真的很惡劣到極點,走到不久之後突然發現一間小廟,於是趕緊跑到那間小廟躲雨去。當我踏入這間小廟時,自己冥冥之中感應到這間小廟正是我要找的小廟,起初我四處觀察這裡環境之後,隱約好像有對非常敏銳眼睛注視著我啊!這時候的烏雲越來越濃厚彷彿像似夜晚,這間小廟沒有任何的燈光設備,神桌上只有擺設一盒香和三種水果。此時;自己的肚子開始咕嚕咕嚕鬧空城計了,只好又拿起自己準備礦泉水猛喝。心想機車歸還時間快到了,萬一機車行的老闆打烊休息該怎麼辦才好啊?想一想算了頂多再給一天出租的錢就好了,於是自己就在這裡休息等雨停之後再騎回還車好了。

奇怪的事件發生了,就是在我眼前突然呈現出一個人影,自己心中產生納悶為什麼在眼前一道人影呢?外表給我感覺不像地界的鬼神,更不像天界的仙佛!!後來自己喃喃自語問著對方說:你到底是誰啊?他就笑一笑回答著說起我過去所有的一切,這時我的心中開始心慌張起來了,奇怪他怎麼會知道我過去所有一切??這未免太不可思議啦!他最後附帶一句話之後我整個人感到非常非常的震驚啊!?他說:我就是昔日的你。聽完之後整個人有如晴天霹靂般的大震撼!此時;這間小廟的主神慢慢現身,然後天神對著我哈哈大笑說:你的修行到達自我的人影,都不認得自己的過去一切,這未免太說不過去吧??天神接著又說:一般有修行的人,很難發現到昔日的自己,也許是境界的問題吧?你能夠現出昔日的你,這就代表你自己的修行不夠深入,因此;現在藉由昔日的你說出過去所有缺點,希望你能夠時時刻刻注意言行舉止,以免再度犯下昔日同樣的錯誤,造成往日無法彌補重大缺點,將來的你應該懂得要如何修的更圓滿一切看你的造化了吧?難道世尊(釋迦牟尼佛)祂沒有教過你嗎?今日要你來此地的目的,是要你教導如何懂得是圓滿?這樣懂嗎?

當我聽到這位天神如此分析之後,自己內心感到萬般懺悔與慚愧啊!原來我來這趟集集的山區最主要目的就是這麼一回事呀!再三十分鐘之後雨過天晴了,馬上趕緊騎著下山去,就回到機車行環車這時候老闆剛好鐵門拉到一半時,他看到我騎著機車回來了,他也辦完還車手續了。這時候我的肚子餓了找一家餐廳吃飯,我就問餐廳的老闆說,請問你們集集山區是否有小廟?供奉祂是文官一職的小廟啊?老闆笑一笑回答說:年輕人啊!你是不是餓昏了是嗎?我們這裡山區哪有什麼拜文神的小廟啊!?聽完之後內心開始慢慢起疙瘩!難道是自己肚子的關係嗎??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