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老將正夯 Jamison獲4隊報價

NBA/老將正夯 Jamison獲4隊報價

廉頗老矣,尚能飯否?

答案是可以,而且還能吃好幾碗。現年37歲的老將Antawn Jamison最近在自由球員市場頗「夯」,目前至少有4支球隊對他有很大的簽約興趣。

根據《RealGM》的消息指出,目前已有公牛、快艇、灰熊、山貓向Jamison提出報價。

身高6呎9吋(206公分)、重235磅(106公斤)的Jamison已在NBA打滾15個球季,擁有能裡能外的身手,本季效力於湖人多以替補出賽,共出賽76場,在平均21分鐘的出賽時間可以攻下9.4分4.8籃板,三分球命中率為36.1%。

Jamison在本季結束後投入自由球員市場,目前也已有4支球隊對這名老將有很大的興趣,不過Jamison本人倒是不急著和球隊簽約,認為自己應謹慎考慮生涯的下一步,並表示本季加入湖人是個倉促的決定。

「去年當我獲得可以為湖人打球的機會時,我沒有考慮便一口氣加入他們了,我沒有謹慎考慮我的選擇,所以今年我想要確保我會處於一個正確的狀況下打球,能夠和教練團以及管理人員有良好的溝通和默契,並瞭解球隊到底想要我做什麼。」

Jamison會有此想法並非沒有來由,本季Jamison便曾多次傳出和總教練Mike D'Antoni有溝通不良的問題,且擁有豪華陣容的湖人季末也僅交出45勝37敗的平庸戰績,並在季後賽第一輪被馬刺橫掃淘汰。

「有時現實並不會像紙上談兵一樣完美,所以我真的會謹慎考慮下一支所要效力的隊伍,不管是1年或是2年的合約,我必須加入一支真正適合我的球隊,並考量到我的家人,因此這需要一些時間來考慮。」

同時Jamison也認為金錢並非唯一的考量,享受打球的樂趣是他現在所追求的,並且也表示自己還有2年可以維持在高競爭力的狀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