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中職/猿風動紫趴 動紫球服週六開賣

中職/猿風動紫趴 動紫球服週六開賣

本週五、六、日3場桃園主場迎戰兄弟象隊,Lamigo桃猿隊「猿風加油」再推新梗,六日主場將邀請「山的孩子」樂團Live Band以及猿風加油音樂配唱團隊至現場,帶來「猿風加油」搖滾熱音live版,直接在球場飆起演唱會,大開「動紫趴」,球場全面「動紫!動紫!」。

為了慶祝動紫開趴,Lamigo桃猿隊將在本週六開賣主場球迷版球服「動紫版」,結合搖滾的元素以及「動紫」的概念,採用市面上獨特的蜂巢織法吸濕排汗機能布,讓大家看球以及搖滾的時候完全展現「Go Go Lamigo」的精神,「動紫版」球服在8月3日(六)上市,限量300件,售價2980元,版型與球迷版主客場球衣相同,兒童版型(110、130cm)售價2580元。(動紫版球服皆原價販售,狀猿卡會員不另享折扣)

「動紫版」球服購買辦法:

13:30 球場大門口發放號碼牌(共200張),持有狀猿卡、VIP座位證者優先領取(一人一卡限購一件);若有剩餘號碼牌再開放一般民眾領取(號碼牌一人限領一張)

14:00 於桃園國際棒球場大門口開始販售

15:30 開放進場後,100件保留商品於第三商品部(原三壘側La new門市)全面販售。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