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尼克安東尼肩傷無礙 不畏東區強敵誓言奪冠!

NBA/尼克安東尼肩傷無礙 不畏東區強敵誓言奪冠!

紐約尼克的當家巨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上季季後賽帶著肩膀傷勢拚戰,近日他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肩膀復原良好,誓言新球季要為尼克帶來一座總冠軍。

「甜瓜」安東尼看著同是03梯的韋德(Dwyane Wade)、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波許(Chris Bosh),籃球生涯達到頂峰,連續兩季拿下總冠軍,本季他雖然也帶著尼克一路挺進季後賽第二輪,可惜肩膀傷勢影響到表現,但他還是咬牙展現射手本色。

近日安東尼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左肩膀在季後賽有撕裂的狀況,當時甚至傳出可能要進行手術,不過他現在回憶起來,「我很訝異那時候我撐過疼痛,當我受傷的時候,就已經感覺不太對勁,但我試著去克服,現在已經好很多了,我的肩膀感覺很好。」

新球季是安東尼生涯第11個球季,他表示生涯快要到尾聲了,該是試著幫尼克拿下總冠軍的時候了,談起這個暑假的補強,安東尼其實不滿球隊將坎比(Marcus Camby)和諾瓦克(Steve Novak)送走。

不過他仍期盼剛轉戰尼克的2006年選秀狀元巴格亞尼(Andrea Bargnani),能準備好迎戰,並且證明他的實力,而來自洛杉磯湖人的防守悍將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甜瓜認為,「有他加入,可以提升球隊的防守戰力,會讓尼克變得更難打。」

最後安東尼被問到暑假補強動作多的東區隊伍,好比布魯克林籃網、印第安納溜馬,甜瓜表示,「我唯一在乎的是我自己的球隊,我不擔心其他球隊。」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