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鳳凰苑

高雄 鳳凰苑

隆大營造公司最近在市區推出「鳳凰苑」,以「兩代同鄰而居」的概念,在市區打造雙代同鄰宅,一推出就吸引不少購屋族,每逢周末假日看屋人潮不斷。

「鳳凰苑」鬧中取靜,鄰近高雄市民生與民權林蔭大道,避開車水馬龍的街道,又同時享有都市的生活便利性。

「鳳凰苑」以兩代同鄰而居的設計概念,可以就近照顧,有56坪、76坪,規畫雙主臥,都市生活機能佳,附近就有中正市場及國民市場,採買十分方便。

「鳳凰苑」位在高雄市市區內最美的民生、民權林蔭大道間,步出復興街,一邊是熱鬧的五福路,一邊是綠樹濃蔭的民生路,地段串起文藝和華麗,擁有文化中心的人文馥郁,也享有新崛江的璀璨熱鬧。

專案經理李佼世說,「鳳凰苑」為保持良好住家品質,一樓採零店面設計,位在市中心,不論是到百貨公司、捷運站車程都在15到20分鐘內,附近學區有新興高中,還有新興國中小,另外高雄市公立高雄高商也在附近步行10分鐘就到,不論是上學、採買或是逛街都很方便。電話:(07)222-6555。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