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紅人「餵球」 紅雀狂灌15分大勝

MLB/紅人「餵球」 紅雀狂灌15分大勝

紅雀隊打者把紅人投手當作餵球機,敲出19支安打、灌進15分。紅雀隊以15比2大勝紅人,得分創下近20年對戰新高。

7月份紅雀隊只擊出9支全壘打,明星賽後更只有1發,但最近3天,他們在紅人隊主場共轟出6發紅不讓,三連戰拿下2勝1敗優勢。

這場瘋狂打擊秀,紅雀先發打線,除了第9棒投手Lance Lynn之外,其他8人都至少有2安打、1打點。Matt Adams、David Freese、以及Tony Cruz各擊出一支全壘打。

Lynn雖然沒打安打,但「本業」表現不錯,投8局被敲4安、失2分,拿下本季第13勝。「今天我的四種球路,都發揮得不錯,」Lynn說,「我運用這些不同球路,攻擊好球帶兩側,投來更加輕鬆。」

此役敗投是Mike Leake,開賽才投19球,已經陷入0比4落後。Matt Holliday、Freese兩支帶有打點的二壘打之後,Adams敲出兩分砲,痛擊Leake。

Leake只撐5局,被敲8安、失7分,吞下本季第5敗,防禦率上升到2.94。他退場後,紅人隊動用4位後援投手,除了Alfredo Simon沒失分之外,另外3人都難逃紅雀隊毒手。

紅雀隊大勝,但也只不過是最近10戰裡的第3勝而已,戰績65勝45敗,國聯中區第2,落後領先者海盜隊1.5場。紅人隊是同區第3,戰績61勝51敗,落後紅雀隊5場。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