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HIM(惡魔陛下合唱團)-愛情理論與實踐的嘶吼全集

HIM(惡魔陛下合唱團)-愛情理論與實踐的嘶吼全集







芬蘭情愛金屬創始代表團,睽違三年的極致性感全新大碟!



美國當紅製作人Matt Squire(Panic At The Disco、The Used)擔任專輯製作大任!



來自芬蘭的HIM(His Infernal Majesty),由陰柔美型男主唱Ville Hermani Valo於1995年夏天跟幾位音樂上志同道合的好友所組織起,經歷數次的團員變動後,最終定案的陣容為貝斯手Mige Amour、吉他手Linde Lazer、鼓手Gas Lipstick以及鍵盤手Zoltan Pluto。HIM以首張專輯“Greatest Love Songs Vol. 666”在芬蘭本地打響知名度,後繼再以“Razorblade Romance”、“Deep Shadows And Brilliant Highlights”、“Love Metal”三張皆奪得芬蘭專輯榜冠軍、以及得到白金認證的專輯熱賣成績,證明了HIM的實力,並且定義了“情愛金屬”的獨特曲風,成為芬蘭最炙手可熱的樂團。2005年,關鍵性的“Dark Light”專輯,使HIM正式成功進軍美國市場,空降全美專輯榜#18,此外HIM也是有史以來第一個在美國銷售超越50萬張的芬蘭樂團。2007年的“Venus Doom”專輯,也再度刷新芬蘭樂團在美銷售的新記錄,上市僅一週便狂銷3萬8千餘張,空降全美專輯榜#12。



HIM睽違3年的第七張錄音室大碟“Screamworks: Love In Theory And Practice”終於在2010年推出,令人意外的是,這次不再由合作多年的Hiili Hiilesmaa、Tim Palmer製作,而是請到來自美國的新生代製作人Matt Squire(Panic At The Disco、The Used)擔任專輯製作大任,Matt Squire雖特別活躍於流行龐克音樂的製作領域,但也曾擔任英國金屬樂團Skindred、硬蕊龐克團Saosin的專輯製作,此舉也可以見得HIM欲藉由新作擴展版圖至更一般普羅大眾音樂市場的企圖心。排行賣相極佳的首支單曲「Heartkiller」,前段以鍵盤與吉他齊步砸下悅耳旋律,中段亦給予樂迷一段精彩吉他狂飆solo的定心劑,鬼魅般神祕唯美的歌詞傳遞著為愛願奉獻生命的愛意。不同於一般給人壓迫吵雜的金屬樂印象,HIM開拓的情愛金屬派,不但沒有缺少金屬樂標榜的吉他riffs與宏偉的歌曲架構,更為金屬樂添了份濃厚的浪漫酵素,而擁有彷彿是吸血鬼般俊美外貌與一副性感邪惡嗓音的主唱Valo,又以絕佳的創作才華,將愛情具體幻化為美麗詞句、如史詩般的澎湃樂曲氣勢,並再次迷惑了對愛情毫無抗體的HIM死忠信徒。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