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伸長脖子等很久,Sony Ericsson XPERIA X10,終於在年後準備出場。採 Android 1.6 系統的 XPERIA X10,不只是 SE 投入 Android 大戰場的先發,為了能順利出線,還搭上 Qualcomm QSD8250 1GHz 高速處理器及影像處理晶片。同時,透過 SE 創新的「人本概念」設計,強調人和手機的互動。以專屬的 Timescape、Mediascape 應用程式,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能自動將相簿影像和電話簿聯絡人整合。更拿相機的智慧型臉部辨識(最多 5 人)和 3.5G 高速網路,XPERIA X10 可自動將影像上傳到自身和友人的 Facebook 等社交網站分享,替用戶省去不少繁雜的分享步驟。

▲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此外,厚度僅 13mm 的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卯足了全力披上各種頂尖規格。包含搭載 810 萬畫素 AF 對焦相機(臉部對焦 / 微笑快門 / 地理座標 / LED 閃燈)、超大 4 吋 480 × 854 pixels 單點觸控電容式螢幕、Wi-Fi 無線上網、GPS / A-GPS、藍牙、3.5mm 標準耳機孔、Google 全應用、SE 娛樂影音,以及靈活性高的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 8GB),也難怪討論區一堆人指名要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