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灣大哥大 TWM T1

台灣大哥大 TWM T1

電信三雄品牌戰開打!中華電信最早投入生產自家手機,遠傳去年跟進,台灣大哥大如今也發表第一支品牌手機 TWM T1。選用最火紅的 Android 1.6 系統,訴求最纖薄(只有 10.7mm)、最好入手的價格(專案價 0 元、單機 8,990 元),再加上在中高階模糊帶游移的規格,確實挺吸引人!值得注意的是,T1 支援數據機模式,只要用 USB 傳輸線 + 電腦,就可直接當「網卡」上網,不需安裝立即享受 3.5G!

▲ TWM T1


由於是客製機,TWM T1 內部多了台灣大哥大置入軟體,如 ezPeer、股市達人、TV 隨身看、即時新聞、股市 Widget 工具。令人在意的重點規格包含,內建 3.5 吋 320 x 480 pixels 電阻式觸控螢幕、300 萬畫素 AF 對焦相機、Wi-Fi 無線網路、光學滑鼠、影音播放、Google 整合應用、GPS / A-GPS…,最高可置入 16GB microSD 記憶卡。(隨機附贈 2GB)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