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秘密情人劇情

秘密情人劇情

《秘密情人》是四個年輕人在艱險的生活環境中,克服交錯複雜的命運,重新認識珍貴人生秘密的故事,擁有各自不同的個性和夢想的四個年輕人,各自追求自己心中的喜悅和幸福,突變的命運能讓他們獲得幸福嗎?答案是……“秘密”。
《秘密情人》的故事從俊浩(柳時元飾)開始,他是東大門市場店鋪老闆的獨生子,生長在無憂無慮的環境,是個不懂人情事故的大男孩。俊浩對店員姬貞(金荷娜飾)產生了好感,可是,智恩(河智苑飾)冒充姊姊姬貞的身份,為了出人頭地,不擇手段的佔有了俊浩,但是,在姬貞的親生母親尹明愛經營的設計公司工作的趙英敏(金旼鐘飾),卻看不慣智恩的所作所為。

善良的姬貞、可愛又可恨的智恩、總是感到孤獨的英敏和瀟灑的花花公子俊浩,四個年輕人的夢想與愛情就此展開……。

明愛年輕時,到李家幫傭,與少主人李鍾萬相愛並生下一女姬貞(金荷娜飾),但兩人的愛情及婚姻不得鐘萬父親認同。明愛離開鐘萬,遠赴巴黎學習服裝設計,學成後歸國,努力有成,成為有名的服裝業老闆。反之,鐘萬卻因事業生變、家境中落,生活潦倒,鐘萬再婚後又生下一女智恩(河智苑飾)。關於姬貞生母即是明愛之事,鐘萬一直隱瞞兩個女兒,卻被刁猾的智恩無意中看到明愛的自傳,發現這個事實,智恩瞞天過海與明愛相認,發展了一串錯綜複雜的劇情……

姬貞為百貨公司的服裝部職員。個性溫順、善良,原先服務的服裝公司老闆夫妻車禍死亡後,仍然照顧關閉的公司。姬貞與自加拿大歸國的金俊浩相遇,兩人互萌愛意,卻因同父異母的妹妹詭計巧奪,與俊浩兩人的感情生變……


分集劇情:
第一集
在東大門服裝商場某一淑女裝店鋪工作的喜靜,正在等待新店員的到來。這時俊浩背著背包吊兒朗當地出現在她面前。喜靜誤認為他就是新來的營業員,為了讓他盡快熟悉業務,熱心地給予說明。然而,俊浩漫不經心的樣子令喜靜大失所望。

喜靜的妹妹池恩,扮成富家小姐交男朋友,因為沒能瞞過他,和男友分手後回到家裡哭泣不止。喜靜不聽父親宗萬的勸阻,仍堅持去店鋪上班,結果遭到父親的斥責。喜靜解釋說這都是為了報答宗萬對自己如親生女兒般的養育之恩,然而宗萬卻處處找理由對她發脾氣。

喜靜得知無父無母在辦公室睡覺的俊浩是新來的老闆後,心裡有些忐忑不安。俊浩卻坦言自己從小學開始就愛上了喜靜,喜靜很難為情。池恩偶然翻到宗萬放在家裡的一本時裝設計公司經理尹明愛的自傳,得知明愛過去曾在自己奶奶手下工作。她趕緊去明愛公司的時裝展銷會,想說明一下自己就是那位奶奶蘇寧的孫女,但在企劃室長、英敏等人的阻止下沒能見到明愛。

第二集

池恩又去店鋪找喜靜,喜靜沒在,她只好返回。途中看見俊浩開車過來,便故意造成事故。俊浩嚇得趕緊把池恩送往醫院。俊浩本來約好和喜靜一起去看公演,可是他得在醫院陪池恩,喜靜在劇院門前等了很久也沒等到俊浩,只好獨自一人回到家裡。

池恩謊稱喜靜另有約會,讓一直陪伴的俊浩把自己送回家。臨別時池恩輕吻了俊浩的臉頰。送宗萬出門工作的喜靜,在回來的路上正好看到了這一幕……

喜靜工作的辦公室來了一位自稱是要和俊浩結婚的女孩,這時俊浩正好走進來,並當面說明喜靜是自己的女友,那位女孩哭著回去了。明愛得知有個自稱是她過去打工的西裝店的奶奶的孫女來找過她,拜託英敏一定要找到那位小姐並親自帶來公司。於是英敏找到喜靜工作的店鋪,請她轉告池恩第二天到明愛的公司。喜靜拜託英敏多多關照池恩。

池恩去明愛的時裝公司,與明愛見了第一面。認為池恩就是自己親生女兒的明愛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眼睛里浸滿了激動的淚水。

池恩對俊浩展開了猛烈的攻勢。俊浩病倒在寫字樓裡,池恩趕過去端湯送藥,並把俊浩買給喜靜的皮鞋穿在自己腳上向姐姐炫耀。

第三集

在貨運站工作的宗萬接到了明愛打來約見的電話,心裡很不是滋味。宗萬見到了明愛,可是仍不能原諒明愛當年為了逃避現實而拋棄女兒。確信池恩就是自己女兒的明愛請求宗萬原諒她,還說自己很想彌補池恩沒有得到的母愛。宗萬告訴明愛,池恩不是她的親生女兒,而明愛根本不相信,她認為宗萬是不想把女兒還給自己才這么說的。池恩請俊浩和喜靜吃飯並宣布要和俊浩正式交往了,俊浩無可奈何。

見過明愛後,池恩得以在設計室工作。對池恩感到不滿的英敏,讓池恩先交簡歷和履歷表,至於能否錄用以後再另行通知,還說公司並不歡迎像她這樣的人。池恩氣得給了英敏一記耳光,英敏也不示弱還以顏色,這一幕明愛看得清清楚楚……

明愛邀請池恩到她家里共進晚餐,並替英敏道歉。明愛將自己拋棄女兒離家出走的經歷告訴池恩,並請求池恩原諒她的過失。宗萬聽池恩說見到了母親並將在自己母親的公司工作後,氣得直發抖。池恩哭著對喜靜說,明愛就是自己的親生母親。

第四集

得以在明愛公司工作的池恩經常與英敏鬧矛盾。明愛得知後,讓英敏多關照池恩。英敏表示對錄用池恩的人事部大為不滿。明愛告訴英敏,池恩是自己的親生女兒,英敏心情複雜。俊浩看到與明愛有約在先的池恩著急的樣子,告訴她以後不用常來,並祝賀她找到了親生母親。池恩激動的緊緊擁抱俊浩,並表示今生今世永不分離。

給俊浩店鋪借款的高利貸主來讓俊浩還錢,並威脅如不還錢將會查封公司。喜靜為此著急上火,自尊心受到傷害的俊浩強硬地表示,寧願把機器轉手也會還錢……

明愛稱自己是池恩的母親,她提議讓喜靜來自己的公司工作。但喜靜以俊浩的店鋪生意忙為由婉言謝絕了。

第五集

喜靜從明愛公司攬到服裝加工的生意,感到很高興。俊浩也打消了要轉讓機器的念頭並產生了加工服裝的想法。他按照喜靜的意思,在合同書上簽了字。池恩特意舉辦晚宴想招待英敏,對英敏為母親的公司操勞而表示感激之情,可是直到晚宴結束也沒見到英敏的影子。

池恩得知喜靜給自己母親的公司提供產品,心裡很不是滋味。池恩警告英敏,幫助喜靜雖說是一件好事,但是日後請慎重處事。池恩和英敏兩人之間又產生了矛盾。

儘管資金短缺,但是喜靜經過多方努力,向布匹商訂了市面上很難弄到的布匹原料訂單,廠方勉強弄到原材料,期待交貨日期。池恩偷偷查看喜靜的電話冊子並給布匹商打電話,調換成了沒有光澤的晴綸原料……

明愛想給女兒送生日禮物,當她把手錶送給池恩時,池恩心裡感到很驚慌,因為這天是姐姐喜靜的生日。

第六集

英敏提議,讓喜靜以設計師的身份到明愛公司任職。喜靜得知此事後感到很苦惱。結果,她為了使俊浩的店鋪擺脫困境,決定接受英敏的提議。不知詳情的俊浩得知喜靜要去明愛的公司任職,心裡感到有些難過,但還是向喜靜表示祝賀……看到俊浩的表情,喜靜心裡也感到很不安。

李宗萬告訴池恩,明愛的親生女不是她,而是喜靜,池恩不願接受這個現實,驚恐萬分,他找到俊浩表示永遠愛他並痛哭流涕,以緩解自己的失落感,弄得俊浩莫名其妙。

第七集

明愛為了給池恩開生日晚會,特意邀請英敏和喜靜來參加。在西餐廳等喜靜的池恩怕喜靜到來後真相大白,十分忐忑不安。池恩看見喜靜終於來了,假裝暈倒……

遭到意外車禍的宗萬,雖然做了手術,仍然沒能找回意識。喜靜深深為父親感到惋惜,心情特別沉重,在主治醫師那裡得知宗萬甦醒的可能性渺茫時,池恩心裡亂極了。喜靜在醫院陪伴宗萬時,池恩到宗萬家將父親與母親的合影燒為灰燼,望著燃成灰燼的照片,池恩嗚咽不止。另外,俊浩對明愛公司購買自己生產的連衣裙感到很奇怪,後來他終於明白喜靜為了使自己的公司走出困境才去公司任職的事實。

池恩向明愛訴苦,說自己要看同事們的眼色,很難在公司繼續工作。池恩拜託明愛,將新商標設計交給她來做,為此明愛感到苦惱……英敏對此很不滿,他向明愛申訴,連設計師都不會做的池恩,怎能當組長。明愛也說明了自己的苦衷,說這都是為了自己的女兒,並告訴英敏,將來要把公司交給他,並希望他將來和池恩結婚,這一切都被門外的池恩聽到了……

第八集

年輕的池恩靠明愛的關係當上室長後,感到了壓力。於是她對明愛說:想憑自己的實力來證明自己,這次的新產品試制拜託明愛幫忙。得到池恩暗示將提拔為室長的美羅,按照池恩的意思,看住喜靜並命令她打掃倉庫、整理庫存布料等。

池恩把喜靜的設計藏在一邊沒有交給公司就還給了喜靜,還讓喜靜做燙衣服等雜活。喜靜加班工作到深夜時英敏來到她身邊。幫她燙衣服時,不小心燙傷了手,英敏看著用冰塊幫助他療傷的喜靜,表白了自己的心意,並說從前自私自利的自己,現在已經只剩下對喜靜的關心。

第九集

明愛熱情地接喜靜來自己家與池恩一起住,並邀請她到自己公司搞設計。由於池恩排斥喜靜,總是想方設法為難喜靜,喜靜沉著應戰,使辦公室的人都為她鼓掌。

明愛堅持以池恩的設計開始進行新產品的試制,英敏卻堅持說喜靜的設計有把握,並指示按照喜靜的設計開始試制新產品。池恩偷偷去見同一科室的振榮說有事要拜託……查看倉庫的明愛,發現保管在倉庫裡的高級進口布料不見了,還得知最後出入倉庫的人是喜靜。

原來,池恩串通同事製造布料丟失的事件並嫁媧於喜靜。

喜靜到辦公室加班,深夜英敏來看望她並帶來了食物,向她談自己認識喜靜的感受。

第十集

明愛為了撮合池恩與英敏,特地約他們一起吃飯,併中途離開,池恩明目張膽地要求英敏和她結婚,並要挾他必須這樣做。英敏堅決地告訴池恩,他喜歡喜靜。池恩在明愛面前大做文章,說喜靜搶走了她的男朋友。

喜靜背著偷布料的"罪名",默默地計劃圖紙,英敏鼓勵她要好好乾。喜靜在明愛家呆不下去了,毅然搬了出去。

第十一集

明愛認為喜靜離家出走是因為自己說了她兩句。感到遺憾的明愛對池恩說,如果喜靜需要房子就打算給她準備房子。

明愛對喜靜搬出去很生氣,喜靜不加任何辯解。喜靜告訴池恩,背著把爸爸轉院,想排擠她出公司是不可能的。

喜靜利用中午的時間替俊浩做設計圖,又被池恩做了手腳,她偷了喜靜的圖紙,誣陷她挖公司的牆角。池恩打電話給廠家,讓俊浩的公司做與媽媽公司一樣的服裝。

第十二集

由於池恩搗鬼,兩家公司生產了同樣的衣服,並同時上市。明愛確認喜靜有不良行為,大發雷霆,她認為喜靜損害了她的名譽。她表示不願再見到喜靜,趕她出去。

喜靜向英敏遞交了辭職報告,英敏不願相信喜靜會做這樣的事,便問她為什么。喜靜忍辱負重不加辯解。跑去質問池恩為什么這么做,並表示不再認她為妹妹。俊浩氣憤地燒毀了所有的衣服。

明愛受到了從未有過的打擊,昏倒在地。住進了醫院。

喜靜又回到了俊浩的公司。英敏非常氣憤,他激動地問喜靜究竟愛不愛自己。

第十三集

喜靜用較貴的布料為俊浩的公司設計了新型服裝,得到了俊浩的支持。池恩闖到英敏家,告訴他將要起訴喜靜,但如果英敏肯和她結婚,她會考慮放棄這個念頭。

喜靜的設計得到了市場的認同,俊浩的店頓時火了起來。池恩果真起訴了姐姐。喜靜前去質問,被保安趕了出來。雨中,喜靜來到英敏家,請求撤訴。英敏心疼地把喜靜抱在懷裡。

躺在醫院的明愛被告知她患的是惡性貧血。俊浩到醫院來找明愛,告訴她池恩起訴的事,並求明愛幫忙。俊浩還告訴自己是池恩的男朋友,明愛這才知道池恩一直在向自己撒謊。她急忙出院找池恩質問,面對撒謊的女兒,明愛痛恨交加,她知道很多事情冤枉了喜靜。

第十四集(上)

明愛向英敏攤牌,說自己得了絕症,想讓英敏接受池恩。她答應把公司交給他,而英敏卻提出辭職。英敏向喜靜表示,想把她帶到波士頓學服裝設計,他會去工作為喜靜掙學費,這令喜靜感到很突然。正在猶豫之時,明愛找到喜靜,請喜靜放棄英敏,也替不爭氣的妹妹想想。善良的喜靜答應了她。她到了與英敏約好的公園,最終沒敢露面,遠遠地望著英敏。無奈之中,明愛再一次求英敏回來,並許諾只要他同意和池恩結婚,立即取消起訴。英敏為了喜靜勉強答應了明愛。

第十四集(下)

明愛到醫院看望宗萬,池恩生怕爸爸對明愛說出實情,苦苦哀求爸爸不要把她出生的秘密告訴明愛,否則自己的一切都沒有了,宗萬深深的陷入痛苦之中。

由于俊浩的服裝得到承認,他們從市場攤位搬入了大商場,恰好英敏和池恩等人來此辦事,池恩故意對喜靜說她快要和英敏完婚了,氣得英敏扔下她就走。英敏苦不堪言,此時他更加想念喜靜,俊浩提出要和喜靜交往,喜靜相當矛盾。醫生警告明愛,必須立即住院,而明愛說她必須等女兒完婚才能來住院。從明愛口中得知爸爸轉院後的地址,喜靜飛快地跑到醫院看望爸爸,並譴責池恩,為什么瞞著她給爸爸轉院。

第十五集(上)

明愛突然接到老朋友泰直的電話,說要到家裡來看她,非常高興。池恩聽說此事,相當緊張,因為泰直來了幾次都被池恩擋住了。泰直已經知道池恩冒充了喜靜,決定將真情告訴明愛。池恩擔心自己的真相洩漏,企圖用金錢收買大叔,大叔退回她送給自己兒子的錢,並告訴池恩,不能因貪心而不講良心。池恩帶大叔去病房,並跪地苦苦哀求爸爸與大叔不要說出真相,他們同情她並希望她自己覺悟時說出真相。

俊浩告訴喜靜,可以等她10年、20年,直到喜靜給他一個答复。

第十五集(下)

英敏一直用消極態度對待池恩,甚至池恩求見,他都拒之門外。池恩半夜跑到英敏家,酒後吐真言,向英敏承認了她對姐姐所做的一切,她還想留下來過夜,被英敏強行送回家。

英敏直接去找喜靜,喜靜真正愛的其實是英敏,但她沒有勇氣承認,在英敏的真情感動下,喜靜終於投入了英敏的懷抱。

俊浩在去醫院找喜靜時,無意中聽到池恩對昏迷的父親說她要和英敏完婚了,並說姐姐是尹明愛的女兒,但她要永遠忘記這一點。俊浩聽了這些很茫然。

第十六集(上)

訂婚儀式被破壞,引起軒然大波,池恩痛罵姐姐,並找英敏算賬,俊浩十分痛苦。明愛被送進醫院搶救,英敏再一次向公司辭職,並帶走喜靜。俊浩的服裝市場越來越困難,面對這一切,喜靜覺得都是自己的過錯,她決定不跟英敏走,自己逃往外地躲起來,她不願自己的幸福給別人帶來不幸。

醫生告訴池恩她的媽媽要做骨髓移植,池恩暗暗吃驚。俊浩找到池恩,指出她搶走姐姐位置的陰謀,並暗示她要緊緊抓住英敏,因為他自己很愛喜靜,不能讓英敏奪走自己深愛著的人!

第十六集(下)

英敏到處尋找喜靜,終於想起他們去過的海邊,當他趕到海邊時,恰恰喜靜剛剛從海邊離開。

喜静不在,俊浩主动替她承担义务,帮助爸爸康复。

喜靜躺在小旅店內發起高燒,女店主從她的提包裡找出了俊浩的電話,通知俊浩把喜靜接走。英敏決定出國,並且帶喜靜一起走,然而喜靜又一次失約了……

明愛必須做骨髓移植,然而池恩不是她的親生女兒,無法給她捐獻骨髓,醫生又做出了做遺傳因子鑑定的決定。

明愛知道自己的病已無希望,她找來英敏,再次拜託他照顧公司,她不再堅持要英敏與池恩結婚。英敏決定暫時去上班,替她支撐一段時間。

第十七集(上)

智恩懷著矛盾的心情來到喜靜家,並告訴她明愛要移植骨髓的事。喜靜帶著歉疚的心情來探望明愛,受到明愛的譴責,說她不該在妹妹訂婚的時刻和英敏在一起,這樣太殘忍了。池恩知道醫院做遺傳因子鑑定的話,肯定要暴露她的出生,但她又想救明愛,不得已只好去找喜靜,請她給明愛捐獻骨髓,但她又沒勇氣向姐姐說出明真相。

宗萬得知此事,痛苦萬分。

英敏還是決定去美國,英敏的妹妹英男告訴喜靜,只有她才能留住哥哥,英男的男友也來告訴喜靜俊浩將要出國的消息。喜靜終於向俊浩吐露心聲,她不想讓英敏走,要走也是一起走。俊浩終於告訴了喜靜,她才是尹明愛的女兒。

第十七集(下)

喜靜找到宗萬,小心翼翼地問宗萬自己的親生父母是誰,宗萬承認了一切,喜靜驚得半天說不出話來,不知是喜是悲。衝動之下,跑出房門,去找俊浩哭訴。她不理解爸爸為什么這樣對她,為什么說她是孤兒,多年來她忍受了爸爸的冷淡、妹妹的嬌縱,但為了不被這個家趕走,她受了多少委曲?她羨慕妹妹找到了媽媽,但如今又知道其實妹妹的媽媽是她的,她該怎么辦?

俊浩坦誠的告訴喜靜,因為怕喜靜離開她,才這么晚把真相告訴她,並啟發她,應該趕快去見自己的親生媽媽。

善良的喜靜冷靜後,趕到醫院看媽媽。明愛告訴她,英敏從沒這樣愛過一個人,希望喜靜把英敏留住。明愛心裡已明白喜靜是她親生女兒,她暗示喜靜不要恨池恩,因為池恩也是想得到母親的愛才會變得自私。

俊浩放下了感情問題,又振奮起來,準備大干一場。

第十八集(上)

喜靜明知明愛是自己的媽媽,但強忍住不與她相認。明愛說她與池恩相處的日子裡很幸福,並委託喜靜照顧池恩。俊浩見到喜靜與英敏的感情割捨不了,就將準備給喜靜的戒指扔到了垃圾桶裡,喜靜百感交集。

英敏的妹妹與男友終於進了教堂舉行婚禮,俊浩帶喜靜來到教堂,在這裡她又遇到了英敏,他們相對無言。對喜靜已失望的英敏決定去美國。池恩從父親那裡得知姐姐已經明白了一切,精神恍惚。

第十八集(下)

喜靜決定給明愛捐獻骨髓,並請醫生不要對明愛說是她捐獻的。俊浩知道喜靜真正愛的還是英敏。而英敏第二天就要去美國了。善良的俊浩深夜來找英敏,他阻止英敏扔下喜靜一個人走,並告訴他,喜靜已找到媽媽,那就是明愛。喜靜的DNA與明愛相吻合,明愛動了手術,此時,明愛已明白喜靜是自己的親生女兒,痛不欲生,她要求抱一下喜靜,母女倆哭成了淚人。

雖移植了骨髓,還是無法挽救明愛的生命。臨終前明愛請喜靜喊她一聲媽媽。喜靜以為英敏已走,哭著給英敏打電話訴說真情,而英敏正站在她的身後,兩人緊緊擁抱。

俊浩決定出國旅遊一年,他祝愿喜靜和英敏幸福,並委託喜靜管理好店鋪。

池恩對自己過去的行為感到無地自容,終於承認自己一直在欺騙大家,她決定到外面散散心,答應姐姐自己回來後要重新開始。

有情人終成眷屬,喜靜與英敏幸福地走到了一起。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