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A-Rod禁賽 台灣也不能打

A-Rod禁賽 台灣也不能打

(中央社記者江今葉紐約6日專電)因為涉嫌違反禁藥規定遭到美國職棒大聯盟處以211場禁賽的紐約洋基強棒「A-Rod」羅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禁賽期間也不得在日本、南韓或台灣職棒賽事出賽。

A-Rod是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收入最高的球員,也曾經是球迷心中最優秀的強棒之一,但他因涉嫌違反禁藥規定,昨天遭MLB罰以創紀錄禁賽211場處分。

這項禁賽處分是大聯盟有史以來對涉禁藥球員所處時間最長的禁賽,如判決確定,將使A-Rod在本季剩餘賽事,以及2014年整個球季結束前,都不能出賽。

不僅如此,這項禁令讓A-Rod也不能打小聯盟的比賽。同樣也有職棒賽事的日本、南韓與台灣,因為和美國職棒大聯盟關係友好,同步認可MLB的禁賽規範,因此A-Rod禁賽期間也不得在這些國家的職棒賽事出賽。

如果A-Rod堅持出賽,他唯一能登場的,只有和大聯盟沒有隸屬關係的獨立聯盟賽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