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Kobe恢復神速 復原時間已打破常理

NBA/Kobe恢復神速 復原時間已打破常理

絕對不要去懷疑「黑曼巴」Kobe Bryant不能辦到什麼事,絕對不要!

在例行賽季末因為阿基里斯腱撕裂而全季報銷的「黑曼巴」,一般外界評估復健加上訓練時間,Kobe至少需要6至9個月才能夠痊癒。

但他是Kobe,是個不能用常理來看待的男人。

目前人正在深圳進行宣傳活動的Kobe,在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的復原時間會比一般人快上許多:「我所進行的是一種截然不同的手術,所以我的復原時間也和一般人不同。」

「我們已經打破一般人所認知的復健時間了,我手術後3個半月就可以正常走路,現在也已經可以進行一些重量訓練。」Kobe的復原進度驚人。

Kobe同時表示嶄新的醫療方式讓他無法明確訂出痊癒的時間,這對他和他的醫療團隊而言都已經進入全新的領域。

由於沒辦法成功留下Dwight Howard,下季的湖人將面臨更加嚴峻的考驗,好勝心極強的Kobe自然會想要盡快回到球場上。

不過也有媒體認為Kobe不應操之過急,NBA官方記者Jonathan Hartzell就提及前活塞名將Isiah Thomas就是因為阿基里斯腱傷勢而在32歲時退休,而Kobe在月底將年滿35歲了。

當然也有成功的案例,「人類精華片段」Dominique Wilkins在1992年時因阿基里斯腱受傷而整季報銷,努力復健的Wilkins隔年成功復出出賽71場比賽,繳出平均29.9分的高得分成績,那年Wilkins也已年滿33歲。

全新的醫療技術加上自身好勝的鬥志,Kobe若真的在開幕賽準時復出也不會讓人感到太意外。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