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虎王韋蘭德發威 老虎咬印地安人10連勝

MLB》虎王韋蘭德發威 老虎咬印地安人10連勝

9連勝的老虎,今日推出虎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先發面對印地安人,繳出8局僅失1分的優異表現,最終老虎5:1擊敗印地安人,拿下10連勝。

韋蘭德投8局被敲出4支安打,送出7次三振、沒有送出任何四死球,順利拿下本季第12勝。

「每場比賽、面對不同的對手,我都覺得相當有趣,」韋蘭德說,「我想我們都知道這個系列戰相當重要,系列戰還沒結束,但我們前兩戰表現相當出色。」

老虎總教練李蘭(Jim Leyland)則說:「我想韋蘭德他明白我的意思。」

印地安人面對美聯中區老虎以外的對手,拿下24勝10敗,但唯獨面對老虎,只有3勝11敗,兩隊目前拉開到5場的差距。

老虎進攻火力全集中在第五局,杭特(Torii Hunter)游擊強勁滾地球幫助老虎將比分追平,卡布瑞拉(Miguel Cabrera)二壘安打讓老虎將比分超前,凱利(Don Kelly)在兩人出局後,敲出三分彈,幫助老虎在此局攻下5分大局,確保勝利。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