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陳偉殷多休息1天 下場先發戰巨人添優勢

MLB/陳偉殷多休息1天 下場先發戰巨人添優勢

金鶯隊陳偉殷台灣時間5日對水手隊之戰,優質先發的表現可惜吞下敗投,而根據當地媒體指出「陳偉殷在比賽後段容易出現失分」,因此距離11日對先發巨人可以休息5天,對最近場場投破百的陳偉殷是件好消息。

金鶯隊由於8月3日開始到西岸進行比賽,因此在與教士隊結束系列賽後,可多出1天的時間休息,所以陳偉殷預計在台灣時間11日先發對巨人隊,「投1休5」不只讓陳偉殷多休息,球隊牛棚與打者也都能多休息,對於金鶯隊面對巨人的比賽是利多。

陳偉殷近5場先發都投超過100球,這是前所未見的狀況,雖然近5場先發均繳出優質先發的成績,但在比賽後段容易被敲全壘打是個大問題,因此「投1休5」可望在下一場先發獲得更多體力,不至於在後段比賽失分。

過去在日本中日龍的陳偉殷多為「投1休5」的節奏,然而在去年挑戰美國職棒時,坦言大聯盟「投1休4」是需要習慣的地方,當時的他還在適應大聯盟的比賽節奏和強度。

今年是在美國的第2個球季,陳偉殷在春訓將體能調整得很好,現在已經習慣大聯盟的比賽節奏,且表示5月的受傷,讓他得到充分的休息,因此下半季可以投得更好。

而這是難得的機會能夠休息5天,雖然陳偉殷表示已習慣「投1休4」的節奏,但從傷後復出每場都投100球以上,且更在7月31日更創下生涯投球新高119球,因此多休息總是比較保險。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