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湖人「公主」Jeanie Buss:我爸能讓魔獸留下

NBA/湖人「公主」Jeanie Buss:我爸能讓魔獸留下

倘若先前洛杉磯湖人可以竭盡所能地想方設法,只為了留住「魔獸」Dwight Howard,那麼就很難說不會改變他前往休士頓火箭發展的決定。

根據《ESPN》報導,在市區周遭放置標語為「Stay D12(留下Howard)」的廣告看板是無效的,七月初不論球團採取何種行動或內部任何人費盡唇舌,只見魔獸依舊無動於衷。

不過湖人的行政副總裁Jeanie Buss卻認為她老爸Dr. Jerry Buss有機會可以扭轉此頹勢。

Jeanie Buss公開表示:「如果我父親沒有生病的話,Howard和湖人之間的關係可能會更好。」

「尤其是必須說服Dwight留下來的關鍵時刻,我們失去與他關係最緊密的Dr. Buss。」Jeanie Buss接著說。

Jeanie Buss談到:「四處設置廣告看板或許不是正確的做法,但我們得學著採取不同方式來處理事情,因為Dr. Buss已經不在了。當人們看到廣告看板時,多半認為這不是湖人一貫的作風,但湖人的作風可不會一成不變,原因無他,仍是由於我父親已經不在。」

Buss坦言上季曾致力於發展與Howard之間的關係,他在陣中沒有朋友,所以總是獨來獨往,導致他非常失望,最後選擇離開。

Buss還透露去年八月Howard剛從奧蘭多來到洛杉磯時會面的情形,當時在她的辦公室裡,Howard對陳列在辦公室裡的十六座NBA總冠軍金盃由衷感到吃驚,因為看起來是如此真實,這時Buss面帶微笑的回答他:「這些當然都是真的!」

Dwight提到2009年當魔術闖進總決賽之際,總教練Stan Van Gundy對他說:「這些(指總冠軍盃)都不是真的,他們只是道具,別將注意力聚焦於此,這些都不真實。」因此他才會懷疑眼前的那十六座獎盃。

2012-13球季Buss和Howard建立起良好的關係,所以面對他的離開仍舊難掩落寞,失望之情溢於言表。

Jeanie Buss同時認為上季魔獸表現不符身價,肇因於歷經休賽季期間所進行的手術後,太快重返球場。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