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腳傷也要贏 野獸林志傑狂攻

腳傷也要贏 野獸林志傑狂攻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9日電)不管先前腳踝的傷勢,中華隊「野獸」隊長林志傑,憑藉著在大陸籃壇CBA闖蕩實力,亞錦賽對大陸一役攻下17分,帶著中華隊奪下對大陸的歷史首勝。

攤開歷屆男籃亞錦賽史,中華對大陸從未贏過,除吞下10連敗,更曾慘敗60分,今天對大陸最終逆轉大勝18分,創下中華台北1985年參加亞錦賽以來,第一次贏過中國大陸。

中華隊今天在下半場,完全拚了。林志傑外線飆進三分彈,禁區猛攻也能三分打。野獸不時狂吼,把中華隊得分的慾望激化到最高點。

林志傑替補上陣,總共17分7助攻,完全揮別受傷勢影響未得任何分數的上一場。

本屆亞錦賽開打以來,野獸稱職扮演得分王,第一場比賽拿下27分最高。

先前對菲律賓一役野獸拚盡全力,繳出20分、9籃板、12助攻的成績,不理滿場菲律賓球迷的地主壓力,率隊逆轉取勝菲律賓,鋪出中華隊的晉級之路。

31歲的林志傑,身高192公分,2009年轉戰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聯賽,效力浙江廣廈猛獅隊,是首位效力CBA的台灣SBL球星。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