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養屍地

養屍地

這個事情是發生在我爸身上的。我爸小的時候要夢遊,我聽人說一般要夢遊的人陰氣重,也就容易見到那種東西!

事情發生在我爸當支青的時候,在他們的那個大隊有個大隊長的女兒,大概七、八歲左右,女孩活潑可愛,很討人喜歡,但是老天卻和她開了一個致命的玩笑,女孩得病了:眼癌!沒過多久,女孩在病痛的折磨中死去,死的時候雙眼已潰爛!她的家人按照當地的風俗讓她土葬了。

⋯⋯ 死後的一年裡,一切都相安無事,怪事是從第二年開始發生的,那一家人在女孩死了沒多久就又生了一個男孩,在農村因爲窮,那男孩穿的就是他姐姐留下來的衣服。事發時,男孩大概就是一歲左右,因爲是中午,大人在做中午飯的時候,把男孩放在自家屋裡的床上睡覺,等到飯做好了(時間應該不是很長),進屋才發現男孩已經停止了呼吸,死亡原因是男孩身上的衣服纏在脖子上,窒息死的。當時所有的人都認爲是大人的不小心,是意外,所以也就沒人在意。

沒過多久,怪事又發生,一個小女孩中午去餵自家的豬,剛走到豬圈裏面,一聲慘叫,小女孩驚慌的跑出來,語無倫次的說:“XX(那個已經死了的女孩名字)在追我們的豬”,當時在場的人都圍了過去,想一看究竟,可是甚麽也沒看到,祇看到豬圈裏的豬像發瘋似的圍著豬圈跑,過了一會就慢慢停了下來(後來大家分析可能是那麽多人過去,陽氣重,把她嚇跑了)。

後來這事居然發生在了我爸身上,一天我爸中午回到家,准備到床上休息一下,沒過多久,就覺得有點透不過氣來,聽見外面有人說話,想喊也喊不出來,在他手足無措的時候,突然摸到好像有甚麽東西坐在自己身上,一雙小手正掐著自己的脖子,我爸說,他當時也慌了,心想你要掐死我,我也掐死你,於是也掐住了她的脖子,沒過多久,終於喘過氣來,瘋快的跑出屋外面,跟鄰居講了剛才的事,幾乎所有的人都說他是做夢了,但是我爸卻反駁到,不可能,如果是做夢,那我怎麽能聽到你們說的話,並且把剛才他們說的話從頭到尾說了一遍。

事情到此,似乎所有的人都感覺到了不對勁,後來在征求了那家人的同意後,大家決定請陰陽先生來看看,當把女孩的墳挖開以後,在場所有的人都嚇傻了,照常理,埋在土裏一年多,應該已經成白骨了,但是她不但沒腐爛,而且還跟睡著了差不多,面色紅潤,身上的汗毛頭髮長到很長呈褐色,兩只雙眼凸出。

看到這種情況,陰陽師說出了真相,原來女孩埋的這塊地,無論白天是陰是晴,祇要晚上有月亮,月光一定會照到這塊地,被稱爲“養屍地”,埋在這種地裡的屍體,不但不會腐爛,時間長了就會出來害人,後來在先生的指導下,他們把墳稍稍移了一點,從此怪事也就在也沒發生過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