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籃球/「新住民」補強禁區 Davis歸化寫歷史

籃球/「新住民」補強禁區 Davis歸化寫歷史

中華隊一路過關斬將,功不可沒的就是洋將Davis,他是土生土長的美國人,前年加入台灣的璞園籃球隊,今年歸化為台灣國籍,代表中華台北出賽,Davis的破壞力成為球隊禁區重心,讓其他球員能放心投籃,他在對抗大陸的比賽,拿下26分、10籃板的成績,比對方主力中鋒易建聯的22分、10籃板,表現更亮眼。

洋將披中華隊戰袍,背號5號Quincy Davis很好用,毫不猶豫把球灌進去。球賽球評:「哇!好球,這一球漂亮。」

Quincy Davis,72年次,土生土長的美國人,今年以專案的方式快速辦理歸化,穿上中華台北球衣出賽。

身高203公分,月薪2萬美金,大約60萬台幣,他雖然身高不高,但完全融合中華隊的快速球風,阻擋、補防還很拚。

球賽球評:「又有機會了,Quincy Davis在籃下直接補進,追平比分,其實有Davis加入,我們也可以看到很多明顯的效應,防守的籃板、內線的封阻,以及火鍋的封阻,包括得分點都會落在他身上。」

戴維斯的好大家都看得到,其實菲律賓、約旦、黎巴嫩、卡達都有歸化球員,但月薪至少5萬美金以上。球賽球評:「易建聯切入的時候,我們裡面有新住民Davis的幫忙。」

封阻對岸第一中鋒易建聯,Davis整場比賽拿下26分、10籃板,比易建聯22分、10籃板還要棒,第4節他的頭被敲到,還造成場邊球迷一度心臟停止,要是戴維斯下場,中華隊會打得比較辛苦,沒打過NBA的戴維斯像是素人球星,中華台北變得硬梆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