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亞錦男籃/林志傑傷痛拖累破壞力 得分掛零無力怒吼

亞錦男籃/林志傑傷痛拖累破壞力 得分掛零無力怒吼

中華男籃本屆征戰菲律賓來到最後一場戰役,與宿敵韓國對壘,球員即便有傷在身、疲憊不堪,但內心想贏的企圖心依舊旺盛,可惜「野獸」林志傑此賽手感冰冷,6投0中得分掛零,無力幫助中華前進西班牙。

亞錦賽最後一場比賽,中華對上韓國,舉國上下都盼望能像今年瓊斯盃最後一場戰役,砲轟韓國然後前進西班牙,可惜這個劇本遭到改寫,最擅長的轉換快攻找不到施展空間,射手群火力當機,半場結束就落後達21分。

第三節韓國熄火,中華一度把比分追近,但攻擊多半是個人單打,加上失誤實在太多,全場發生多達17次失誤,遲遲無法掌握比賽節奏,最終就以57比75吞下敗仗。

值得關注的是中華隊長林志傑,此賽表現「神隱」,除了受到傷勢影響,速度和切入破壞力受限外,過去幾天密集比賽,球員體能受到嚴峻考驗,而韓國在防守端也有不錯的表現,讓野獸找不到怒吼的機會,全場6投0中得分掛零。

林志傑身為球隊隊長,也是進攻箭頭,只要手感陷入低潮,球隊士氣不免受到影響,先前與卡達之戰林志傑5投0中得分也是掛零,隊友也沒能挺身扛起得分重任,因此難逃輸球命運。

與韓國的比賽,中華隊的攻擊火力顯得有些零星,「新住民」戴維斯12分、8籃板,呂政儒砍進2發三分彈貢獻13分,表現還算在水準之上,可惜其他隊友手感實在不佳,特別是招牌「三分雨」全隊三分命中率僅25%,相較於過去動輒5成命中率,威脅力確實下降不少。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