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中國不可思議流傳

中國不可思議流傳

1.(可信度55%)
在工地上吊身亡的人,如果在他腳下土地挖掘約50米深度,一定能發現幾塊木碳。

2.(可信度20%)
老年人過身時,如果死不冥目,就叫他生前最疼愛、最孝順的兒女,在牆壁貼一塊紅布,再貼一張小紙片,過後就看到小紙片漸漸沾濕,這時候老年人會慢慢合上雙眼安詳離世,傳說令小紙片沾濕的「水」,其實是老年人的眼淚。

3.(可信度95%)
傳說遇溺身亡的人,當屍體被抬到岸上,除了全身浮腫,體內體外都不會出現血跡,但只要死者親人到場出現,屍體會逐漸呈現七孔流血的現象。

4.(可信度90%)
時日不多的老年人,如果看見1周歲以下的兒孫,小孩笑,代表平安大吉,相反小孩不願接觸老年人目光,則老人、小孩必有一人會離開,傳說是因為小孩能看到老年人身上成年人看不到的鬼差;或其他靈體。

5.(可信度85%)
曾溺斃過多人的河流,水中「住」有無數的水鬼,如果不幸在同一條河流遇溺,而又遲遲未能找到屍體,就要拋下一個經高人或師傅作過法的西瓜,向水鬼探問有甚麼需要,因為水鬼要找替死鬼,有時只要焚燒一套衣紙及元寶;點上一炷蠟燭佛香,屍體就會慢慢浮起,否則打撈良久,亦不會尋回死者屍體。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