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A-Rod開轟 苦主Verlander嘴硬不服輸

MLB/A-Rod開轟 苦主Verlander嘴硬不服輸

Alex Rodriguez遇強則強,復出後首度開轟,苦主是塞揚獎強投Justin Verlander。「好投手有個共同特點:球風積極、勇於投好球。」A-Rod說。這是他對戰Verlander28打數擊出的第4轟。

挨轟的Verlander對這支全壘打有點不以為然。「A-Rod的那一發紅不讓,到了其他球場,大概都會是高飛球被接殺,」Verlander說,「那一球想投內角,雖然不夠裡面,但還有球速,不過A-Rod還是有辦法把球掃出去,有段時間沒看到他這麼做了。」

老虎隊Brayan Pena的說法,可以當作比較公正的參考:「A-Rod擊出一發很厲害的紅不讓。Verlander投了一記漂亮的內角球,但A-Rod還是轟了出去,這種情況下,只能稱讚打者了。」

這是A-Rod生涯第648轟,距離球星Willie Mays的660轟,還差12支。根據合約,如果A-Rod追平這項紀錄,可以拿到600萬美元獎金。另外,這是A-Rod生涯第1951分打點,追上Stan Musial,並列排行榜第5名。

關於Musial的打點數,有兩派說法。大聯盟官方指定統計公司Elias Sports Bureau,核定Musial生涯打點1950分,但大聯盟官網則記載為1951分。但無論是哪一個成績,A-Rod要超越只是時間問題。

「那意味著,我年紀大了,」A-Rod的平(破)紀錄感言,「當你追上那樣的前輩,要感到謙卑,這會讓我想到,我已經在聯盟打滾多年。」

雖然還是有紐約客開汽水,尤其是A-Rod被三振、或是守備失誤,但A-Rod就是有辦法讓噓聲變成歡呼聲。「我覺得球迷實在太不可思議了,」A-Rod說,「我當然希望能把噓聲變歡呼,希望球迷能因我的表現而光榮,我所要的,就是一個機會而已。」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