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校園鬼故事

校園鬼故事

在一所大學的一個女生寢室,寢室的名稱似乎很不 吉利:5 1 4。
傳說很多年以前就在這個寢室裏一個女孩在裏面上 吊自 殺,以後每天晚上都會聽到從裏面發出的淒 慘的 哭 聲。
而且凡是住在裏面的女學生都會莫名其妙的瘋掉!所以學校就把那個寢室給封了。
但每天晚都會響起哭聲,日複一日……這一年,學校裏新轉來了兩個女學生和一位老師。
那兩個女學生晚上聽到了哭聲,起初還不以爲然。
到了後來每天晚上都聽到, 其中一個膽子比較大的感覺很厭 煩,就去問學姐怎麽回事。
學姐說:“據說很多年以前,在514號寢室一個女生上 吊自 殺,哭聲就是從那裏發出來的,真的是鬧 鬼 啊…”那個膽大的說:“這世上哪有鬼?我倒是要看看究竟是誰在搗鬼!”說完就走了,但是學姐還沒有說完,後面的內容被另外一個膽子小的女生聽見了。
第二天晚上,膽大的女生實在受不了了,就個膽小的一起朝哭聲的方向走去,一路上,膽小的戰戰兢兢,她們順著方向終于到達了聲音的源地:514號寢室!這個時候的哭聲也更大更淒 慘 更恐 怖!膽小的說:“我們回去吧!”膽大的說道:“怎麽可能回去?我一定要查清是誰在裝神弄鬼!”但是她也有點發抖。
膽大的 撕 開 了門上的封條,發現門上有個小 洞。
她從洞向裏面望去,想知道寢室裏面究竟有什麽。
過了一會,膽大的退回來。
膽小的問:“你發現什麽了?”膽大的說:“不知道怎麽回事,我只看到一片紅色。
其他什麽都看不到。
”膽小的馬上哭起來:“我們快回去吧!”“爲什麽?”膽小的說:“學姐說了,那個女生上吊的時候,血把她的眼睛都染紅了!” 說到這個地方,膽大的嚇壞了,她剛才看見的正是那女 鬼的眼睛也就是說,那女鬼也正看著她們!這個時候,哭聲停止了。門,慢慢的打開了。
她們看到裏面的情景,尖叫起來,一個穿白衣的長發女子慢慢從裏面走出來,她披頭散發,紅色的眼睛,嘴角淌著暗紅的血!長長的舌頭伸到了地上!女鬼慢慢的向她們逼過來!發出陰冷的怪笑,兩個女生已經兩腿發軟,嚇得已經叫不出來了…這時,突然傳來“咚!咚!”的聲音,有人過來了,而且這人每走一步就好像要把房屋震垮一樣。兩女生望去:“老師!和我們一起轉過來的老師?!”這是一個容貌英俊、身材高大的男人。男老師說:“你們兩個小丫頭片子還不快離開這!”膽大的說:“老師,你怎麽在這啊?你是不是來救我們的啊?” “是不是要我把你們兩個提出去啊?!”兩個女生一聽,飛快的跑了。只剩下兩個,女鬼盯著男老師,惡 狠 狠 的說:“你最好少管閑事!否則 死 路……”話未說完,一陣旋風就將她吹到空中然後重重地摔了下來!女鬼掙紮著起來,心有不甘的瞪著男老師!男老師冷笑道:“同學,給你兩條路:一、回到你該回的地方;二、就在這給我 魂 飛 魄 散!你自己選擇吧。”……外面,圓月挂在天空,皎潔的月光灑在地上…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