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鬼魂的髮絲與榕樹鬚

鬼魂的髮絲與榕樹鬚

世界上有關於『靈界傳聞』是層出不窮,不斷被人爆料出許多駭人聽聞消息!這世間上有關鬼魂的分類,相當多種類型,一般人通常都不太會注意到鬼魂的種類,所以;只要是大家遇見鬼魂之後,整人頭皮發麻全身開始冒出許多點點滴滴的一身冷汗,到最後就拔腿逃之夭夭了!

現在來談論一個主題,就是世界上最容易讓人誤解為鬼魂的身影的東西,然而;這些東西咋看之下與鬼魂有幾分的相似,這時候人的心靈上開始產生變化。下列有幾種東西十分相似:樹影、拖把、繩索、榕樹鬚、岩石、人影、、、等等,這些影子若是我們稍微不注意之下,有可能會被驚嚇到半死啊~

記得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笨笨傻傻的我將女鬼魂的長髮當成榕樹鬚了,有了這次經驗之後特別注意榕樹鬚,以後就不會犯同樣毛病了。此次所發生的經過你們會覺得我的膽子非常大,其實當時我被嚇得差點沒有辦法醫治,幸虧自己本身對於鬼魂有些免疫力。

有一天和朋友們去郊外去踏青,這時候天空忽然烏雲籠罩整個山區,好像要下起西北雨樣子,大家說趕緊找個地方進去躲這場大雨吧!於是大家分頭去找,我就看到了前方不遠之處,有顆巨大的榕樹看起來好像可以躲雨應該沒有問題才對。我就開始吶喊著大家說:這裡有顆巨大榕樹可以在這裡躲雨啊!大夥一聽到之後紛紛跑過來準備躲雨。時間過了將近三十分鐘之後,天空開始下起小雨嚕~其中有位朋友看到這棵榕樹之後,他就告訴我說:喂~好友啊!你不覺得這棵榕樹非常陰森森的嗎?萬一發生危險怎麼辦?他話一說完之後馬上顫抖起來,全身感覺不對勁了!

當時我就信誓旦旦的說絕對沒有問題的,你們看吧!這棵老榕樹雖然有些年紀了,你們看它的鬍鬚長的特別茂盛而且又非常長,它能夠替我們遮雨已經很不錯啦!我看就不用找躲雨的地方。就這樣邊說著,我用手去一邊撫摸榕樹的鬍鬚。此時;其中有位朋友忽然走到我的旁邊,他用非常鎮靜的話語告訴了我說,他說:請問你不覺得這榕樹鬚有些奇怪的地方嗎?聽了之後我就哈哈大笑的說:這棵巨大榕樹有自有鬍鬚當然很正常啊!他接著又說:萬一不是你所言的榕樹鬚的話那麼你會很害怕嗎?這時我就大鬎鬎把頭緩緩抬頭看著樹鬚時,一看之下到一顆女鬼魂頭顱,她卻沒有自己的身體,然後倒掛著在樹鬚中與樹鬚混淆在一起,很難分辦出到底頭髮或是樹鬚了。

大家覺得渾身上下不對勁的感覺,紛紛離開這棵大榕樹下,連我也嚇得說不出半句話來。內心開始惶恐起來真不知道如何是好?最後我就昏倒了,大家合力將我抬出去然後送到醫院接受治療。而我這時候慢慢甦醒過來後,他們把剛剛發生過事件從頭說一遍給我聽。我的內心充滿一個疑惑,為什麼自己笨到連鬼魂的頭髮與榕樹鬚都搞不清楚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啦?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