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王牌對決!柳賢振擊敗Harvey 道奇喜迎7連勝

MLB/王牌對決!柳賢振擊敗Harvey 道奇喜迎7連勝

韓國左腕柳賢振,將近一個多月不曉得輸球滋味,今(14日)面對大都會,再度繳出7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幫助道奇以4比2擊敗大都會,收下7連勝。

「你必須在比賽中表現完美,才有辦法擊敗他們,這場我們就沒做到。」大都會總教練Terry Collins表示。

大都會和道奇3連戰的第2場交手,大都會推出王牌Matt Harvey先發上陣,道奇也推出近況火燙的柳賢振掛帥主投,結果Harvey主投6局被敲出8支安打,2保送、3三振,丟掉4分全是自責分。

反觀,柳賢振7局投球被敲出5支安打,1保送、3三振,僅僅被Juan Lagares敲出陽春砲丟掉1分,打線方面,Mark Ellis、Yasiel Puig以及Juan Uribe都有單場2安表現,終場道奇以4比2贏球,拿下7連勝。

柳賢振拿下本季第12勝,也是個人先發5連勝,柳賢振近5場先發狀況相當好,防禦率2.30,「我們的投手讓我們在比賽中,似乎只要來個適時一擊就好。」游擊手Nick Punto說。

道奇贏球後,戰績來到69勝50敗、勝率5成8,繼續在國聯西區穩坐龍頭,領先第2名的響尾蛇有7.5場。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