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萊利安諾完投勝 海盜中止4連敗

MLB》萊利安諾完投勝 海盜中止4連敗

海盜今年能否勝率過五成、甚至是進軍季後賽,八月份的表現絕對是關鍵,最近四連敗,今天在萊利安諾(Francisco Liriano)締造生涯第三場完投,幫助海盜5:1擊敗紅雀,中止最近四連敗。

萊利安諾9局用94球,其中64個好球,控球能力相當出色,被敲出4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1次保送,僅在九局失掉1分,拿下本季第13勝。

萊利安諾賽後表示:「這是非常重要的比賽,昨天我們經歷一場相當艱難的比賽,今日我希望能繼續推動球隊前進,」萊利安諾上一場面對洛磯,2.1局就被敲出12支安打失掉10分,今日狀況回穩,有機會挑戰2010年在雙城個人單季14勝的紀錄。

海盜全場8支安打,其中阿維萊斯(Pedro Alvarez)轟出本季29轟,瓊斯(Garrett Jones)也揮出本季第11轟,馬提(Starling Marte)二壘安打2分打點。

海盜過往兩個球季都是虎頭蛇尾,其中八月、九月的戰績成為關鍵,去年海盜八、九月的戰績為18勝38敗,最終勝率可惜都未達五成。

今年目前八月戰績5勝6敗,之後還要與響尾蛇、教士、巨人、釀酒人、紅雀展開系列戰,其中有兩隊勝率過五成,目前海盜領先紅雀3場勝差。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