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索利安諾雙響炮 洋基撂倒天使

MLB》索利安諾雙響炮 洋基撂倒天使

季中來到洋基的索利安諾(Alfonso Soriano),連續兩天都成為洋基擊敗天使的關鍵,今天再度締造單場雙響炮,洋基全場12支安打狂取11分,終場11:3獲勝。

索利安諾首局就揮出一記滿貫全壘打,二局再揮出一支二壘安打,五局又揮出ㄧ記陽春彈,全場3支安打7分打點兩支全壘打。

索利安諾賽後表示:「我知道這不常發生,但我希望明天也有這樣的表現。」

索利安諾兩場敲出4支全壘打、13分打點,旺盛的火力,讓洋基在此系列戰前三場都獲勝。

索利安諾成為洋基隊史自1936年後,首位在兩場比賽至少打出12分打點的球員,也成為1920年後,連續兩場比賽中至少都繳出6打點的成績。

洋基先發投手諾瓦(Ivan Nova)7.1局被敲出10支安打失掉3分、送出6次三振,成功拿下本季第6勝。

天使先發威佛(Jered Weaver)表現不佳,5局就被敲出9支安打失掉9分,其中被索利安諾敲出2支全壘打。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