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雷帝、鬍子感情好 轉隊後也無影響

NBA/雷帝、鬍子感情好 轉隊後也無影響

雷霆在本季季前將陣中最佳第6人James Harden交易至火箭,Harden隨即和火箭簽下一紙5年8千萬美元的頂級合約,成為火箭一哥。

Harden的離開對「雷帝」Kevin Durant而言,不僅是球隊少了一名好手,更是少了一位感情深厚的好兄弟。

Durant在近日和Harden一同接受專訪時表示:「那對我來說真的很難熬,我和James(Harden)從他被球隊選進開始就非常親密。」

轉隊的Harden表現大躍進,本季出賽78場比賽,平均可攻下25.9分4.9籃板5.8助攻,並在季中入選明星賽,季末也獲得年度第3隊的榮譽。

對此Durant也稱讚Harden:「我為他感到非常高興,他在休士頓帶領自己的球隊帶領得很好,我認為他現在已經是聯盟第一後衛。」

首度擔綱球隊一哥,Harden則是透露了知道自己被交易時的反應:「對我而言,那感覺非常的奇怪。」

「尤其是我要獨自面對這一切,我從一個充滿兄弟情感的地方來到一個全新的城市、全新的球隊組織,我必須要找到方法來融入這一切。」Harden如此表示。

Durant和Harden兩人也在訪談中表示雖然處於不同支球隊,但兩人的感情並沒有因此而破裂,反而更加地深厚,另外兩人也期許下季能夠在西區冠軍賽碰面。

在NBA這商業聯盟中,Durant和Harden兩人分屬不同隊伍依然保有如此好感情,實屬不易,也不失為聯盟中一段佳話。

TOP

發新話題